為什麼豬會成為人類的肉類主食,而不是其他動物呢?

2023-01-12 06:35:09 字數 671 閱讀 3874

1樓:李律師答疑

因為豬肉的口感比較好,相比較其他的肉類會比較好吃,而且豬容易飼養,飼養週期也比較短,所以能大量的提供豬肉,所以才成為肉類主食。

2樓:情感分析姐姐

因為豬容易生長,好培育,不像其他動物培訓時間較長,對於我們人類食物所需,應當選擇好吃而又好培育的動物。

3樓:奕動娛樂

主要還是豬更好飼養,價效比比較高,豬的繁殖效率高,豬兩年生五胎,平均每胎十頭;豬的肉料比高,簡單點說就是吃一樣多的東西豬比其他動物長的肉更多。

4樓:菡雙兒

因為豬的飼養方法簡單, 吃的食物也簡單,好餵養 ,豬連泔水都喝,很多動物都比較挑食 ,豬肉的營養價值也比較高,**也合適 ,所以豬肉受到人們的歡迎,而養豬也當作一種用來做美食的 方法。

5樓:乄傻狐狸乀

豬有如下特點,讓它成為我們餐桌上的主力。一,營養豐富。二,口感鮮美。三,易於飼養。四,肉產量高。五,生長週期不長。

6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豬肉的**比較便宜,但是營養價值也比較充足,而且口感也比較好,製作出來的美食也比較多樣。

7樓:騎士

豬肉裡的某種物質是其他動物沒有的。其他動物裡的病毒細菌很多,

什麼可望成為人類未來衣料的主體,為什麼

這個,現在是布,以後會一點一點的改,現在國外有一種衣服不會髒,就是潑髒水都不會髒,不過那東西你可以去查一下。也許以後那種衣服就會普及吧,去看看嗎。不會髒的西服,好像是這個 寫出五個形容詞描述你最渴望成為的那種人 豐衣足食 安居樂業 才高八斗 足智多謀 前程似錦 事業有成 寫出五個形容詞去形容你想成為...

為什麼人類的器官移植要使用豬,而不用與人更接近的黑猩猩

河裡的魚大量死亡,男子找來無人機,發現真相 豬的基因中含有64個內源性逆轉錄病毒基因,這些病毒基因對豬沒有威脅,但對人卻是各個致命。因為人類與黑猩猩的基因相似度約為98.5 而且二者之間還能互輸rh陽性血 豬比黑猩猩廉價得多,而且受到的倫理壓力也小很多,黑猩猩畢竟還是和人太相似了,一方面這讓黑猩猩在...

寶馬730為什麼會成為每個男人的夢想

2018款寶馬x5經典的雙腎型前格柵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燈,動感之中更展現出霸氣。尾部的led程度燈帶也增加了不少勾當氣味。它擁有粗獷的 輪轂 廣大的輪胎 超強的越野技巧。新車均增加了卓越風格套件或越野風格套件,包括車頂行李架 進氣格柵等位置均採用全新的材質搭配,兩種風格套件還為消費者提供了不同風格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