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一天喂幾次合適,小雞一天喂幾次

2023-01-16 19:40:07 字數 2490 閱讀 6521

1樓:肉丸說車

小雞一天餵食三次最為合適。因為剛孵化的小雞,對食物的需求較大,對營養的需求較高,所以需要每天餵食三次。在餵食的過程中,也需要為小雞提供充足的飲用水,以免小雞缺水而死亡。

剛孵化的小雞,其消化能力較差,所以在餵食的過程中,最好可以使用稀釋的米糠、麥麩或者煮熟的米飯等飼料,幫助小雞更好的消化。同時也可以向飼料中混合魚粉、貝殼粉等食物,為小雞補鈣,使其更好的生長。

剛孵化的小雞,對溫度較為敏感,此時需要將環境溫度控制在三十二度左右,為小雞提供溫暖的生長環境,並每隔五天降低兩度,直到環境溫度與自然溫度相近,即可將小雞移入室外養殖。

在養殖小雞的過程中,需要為其提供充足的日照照射,讓小雞可以吸收更多的鈣、磷元素,維持正常的生長,但是過長的光照,會導致小雞無法得到充足的休息,所以在雞舍中,需要做好遮光處理。

2樓:網友

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米,但小米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米浸泡一天,然後需要餵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記著千萬不要讓它喝水,要不然它會拉肚而死。小雞不需洗澡,因為它的羽毛有一層類似油質的保護層,把它破壞掉小雞會很容易生病的。

應該準備一些粗砂和細沙,另外再準備一些碾碎的蛋殼,讓它自由啄食。如果它不吃沙子會造成消化不良的。一般應該少喂多餐,每天餵它五六次即可。

小雞會睡覺先閉上眼睛,然後蹲下,有時也會站著眯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一樣,出三頓飯!但你要掌握好量,小雞自己不懂飽與撐。

還有未它的小米最好用熱水泡一下,直接吃小米太硬了,容易造成小雞便秘哦!還有如果住樓房的話,你可以經常帶小雞曬曬太陽,接接地氣,這樣比較好。

小雞一天喂幾次

4樓:富秦禽業

小雞一般不控食,查詢家禽飼養管理疾病診斷**方法建議去牧醫網,很全面很實用。

小雞一天喂幾次?

小雞一天喂幾次食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鳥類動物。有嗉囊。直腸。因此所食之物會很容易消化掉。對於較小的雞來說更需要多次取食。根據其活動量每天需喂6至8次。

6樓:網友

三次,如果上午或者下午有時間就帶它去草坪上玩,要保證有潔淨的飲水。

小雞一天喂幾次飼料合適?

7樓:談君談

讓它們自由採食,提供充足的飲水,保持在24小時,35度的室溫。

小雞一天要吃幾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殼的小雞身上是溼乎乎的,腳也站不起來,剛出殼的那一刻,聲音倒是響亮的叫著,然後東倒西歪的在孵化器裡拜四方(站不起來,頭也抬不起來,因此一會兒抬頭,一會兒跪下去)。忙著照顧小雞,**就忘記拍下來了。

我家的小雞肉嘟嘟、肥嘟嘟、小弟。

步驟閱讀。剛出殼的小雞一兩天其實不用餵食,因為它的肚裡有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蛋黃),摸著他們的小腹部是柔柔軟軟有鼓囊囊的。一兩天過後就可以餵食了。我是用粉碎的玉米和溫水餵養的。

小雞要注意保暖,我是用鞋盒子放在孵化器上頭,鞋盒子底下有熱氣透上來,然後用舊衣服將它們圍住。小雞們都擠在一起,鑽來鑽去。外面下著大雪,小雞更怕冷了。

一定要注意保暖啊。肉嘟嘟們其實有一個小姐姐,黑燕子,可惜我照顧不周,被凍死了。

肉嘟嘟特能吃,小弟就沒有那種搶勁兒。現在出殼的小雞少,不免對弱雞多多照顧,不過小雞多了的時候就懶得管了。到時候把弱雞集中在一起再餵養了。

9樓:樂正潔衛汝

五六次吧,小雞消化的快,可以多喂幾次的,它有粟子(小雞用來儲藏食物的地方)

你摸摸它,大的話就不用餵了,小的話喂喂。

10樓:半醉巴黎弋

早晚各一次,早上喂的多一點,晚上喂的少一點。因為小雞在早上到晚上這個時段,它會自己找東西吃,但可以中間喂點西瓜皮等東西餵它吃。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希望你的小雞能快快長大。

一天喂幾次小雞?

11樓:聊融釁文茵

雞是鳥類動物。有嗉囊。直腸。因此所食之物會很容易消化掉。對於較小的雞來說更需要多次取食。根據其活動量每天需喂6至8次。

12樓:拜長鉞

可是我家小雞就喝水了……也沒死啊!

小雞苗一天喂幾次水

13樓:北北佳佳小妖

把水倒在一個小碟子裡放在那,它渴了自然會喝。

小雞一天喂多少次?

熱帶魚一天喂幾次合適?養熱帶魚的話,一天要喂幾次?

一般熱帶魚日餵食次數在幼魚期較成魚期要多,一般家庭飼養熱帶魚幼魚每日餵食三次,成魚餵食兩次,與魚本身食性也有關係。另外工廠化養殖中熱帶魚一般日餵食四次,生長速度較快,但易得病。具體的餵食次數我們分類分析如下 按熱帶魚自身習性分類。1 少食多餐法。如燈科魚 孔雀魚等小型魚類,適合少食多餐的喂法,每次不...

冷水魚一天喂幾次合適?冷水魚多久喂一次

冷水魚的種類有很多,它們的食性也各不相同,所以要選擇合適的飼料進行投餵。通常每天要餵養1 2次,如果飼養的是成魚,可以隔一天喂一次。餵食不要太多,如果水中有大量殘餌,很容易導致水體惡化,從容影響魚兒的健康。養魚一定要注意清潔,不僅僅要清理殘餌,缸中的魚便也要清除。如果有過濾的話,可以將其吸走,沒有的...

小雞一天喝多少水為標準,小雞一天喝到多少水為標準?

不同品種 不同日齡的雞群其採食量 飲水量略有不同,健康狀態的雞群採食量 飲水量應完全或基本符合飼養管理指南上的要求。例如地方的優質商品土雞1周齡時每日採食量為6 8克 飲水量16克 20克 6周齡時每日採食量35 40克 飲水量80 100克 10周齡時採食量50 58克 飲水量120 130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