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寫人的500字的《我的數學老師》

2023-01-12 14:40:09 字數 5127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嚴肅的老師。他濃眉大眼,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像棵大樹。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每當上課時老師總是板著臉,同學們都叫他「冷麵人」

週一升國旗的時候,老師總會莊嚴的抬起頭,看著冉冉升起的國旗,臉上流露出非常嚴肅的神情。他還總是緊皺眉頭,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無論到了什麼時候,老師都是很嚴肅的。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前面的比賽很精彩,但老師只為運動員加油、喝彩,沒有一點高興的神色。

不管我們怎樣逗老師開心,老師總是一聲不吭,但是最後還是被憋出一句話:「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們的老師,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說話,真不禮貌!」哎!

我還以為老師能說出一句幽默的話,真掃興!到了運動會的最後階段,宣佈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之後,老師還是面不改色。回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

「這次的成績還算不錯,但是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真是的,一句表揚的話都沒有!太嚴肅了吧!

我們有了一位這麼嚴肅的老師,大家心裡都很怕他。在他面前一個人都不敢說笑,就連班級裡最調皮的幾個男孩,也都規規矩矩的,班級裡安靜了許多。也許正因為這個班級同學的紀律明顯好了許多,成績也提高了。

期末考試時竟然考了全學年的第一名。這時我們才發現數學老師的臉上竟有了一絲微笑!原來老師也會笑啊!

從那時起,我們知道了,我們有一位和藹與嚴厲並存的好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數學老師是馬耀國。

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怎麼寫

3樓:念姿色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向老師。

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師盡職、有耐心、慈愛。

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幽默一下呢!向老師朗讀課文時聲音優美,普通話標準,掌握的知識很豐富。我們如果對課文的閱讀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她也會仔細分析,並且和我們討論。

向老師總是那麼耐心,一旦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懂,她就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去年的樹》,突然有一位同學舉起了手:「請問老師,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一個什麼道理呢?」「好,這位同學請你坐下去,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現在我給同學們3分鐘時間,仔細想想,注意,從文中找答案。」1分鐘過去了,一個同學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諾言。「對,這只是其中的一個道理。

」又1分鐘過去了,另一個同學說;「做人要珍惜友誼。」 對,還少了什麼?」最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三個道理。

這時,向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想一想,樹化成了燈火,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它有怎樣的精神?」「我 ! 頓時,教室裡舉起了很多雙手,「來,楊倩瑜,你說說看。

」向老師親切的說。「人不但要講誠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重要的還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同學們,我們現在從小就要像小鳥和樹一樣,這樣長大以後才能朋友多!

快樂多!對不對?」

向老師既盡職、耐心,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當有同學感到身體不舒服,向老師就連忙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如果情況嚴重就會馬上打**通知家長,在家長沒來之前,向老師就一直關心詢問著,直到家長帶同學上醫院。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厲害,她就問我,有沒有去打針,有沒有發燒,並叫我多喝水,放學碰到我媽媽,還和我媽媽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向老師上的語文課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向老師上的語文像一杯綠茶,散發著縷縷清香,洋溢著濃濃綠意;向老師的語文課好像讓人品嚐了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

向老師像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向老師像引路人,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向老師像母親,呵護著我們成長。

4樓:網友

寫的太好了,深動有趣。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500字

5樓:雨中漫步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吳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優秀的教師。三十上下,長的眉清目秀的。

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她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而且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一毫都不馬虎。

記得有一次,課本上學到《測量》的時候,要調查當地月份的降水量情況。吳老師就親自跑到氣象臺瞭解,幫我們蒐集到準確無誤的資料。這件事雖然是小事,但她對工作認真的態度讓我敬佩不己。

她不僅對工作認真,而且對我們更是善解人意,很讓我感動。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怎麼了,特別興奮。上課了也靜不下來,在和同學們交頭接耳地竊竊私語。吳老師不露聲色的打量我一下,而我卻泰然自若地繼續和同學在嘀嘀咕咕著,毫不領情。

直到放學心後,老師把我叫到角落裡。反覆的叮囑我,上課的時候要認真,剛才沒有批評你是怕你在同學面前丟臉。都這麼大了,也要面子了。

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面紅耳赤,我感到很內疚。我想說,謝謝你,老師。

是您給了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去丈量,是你給了我一面模範鏡子,讓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我喜歡你老師,我可親可敬的好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怎麼寫.500字.記敘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學,一個突如其來的訊息傳遍了我們班級:「數學要換新老師!」全班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

這個說:「老師是男是女?」那個說:

「老師兇不兇?」有的說……

「來了,來了!」隨著不知哪個同學的話音,這位同學們熱門話題的焦點人物---新老師邁著沉穩的步伐走進教室。映入我的眼簾是一位身穿黑白相間上衣和白色短裙、三四十歲左右、中等身材的女子。

只見她剪著一頭散發著青春的短髮,幾條細細的皺紋爬在額頭上,長長的睫毛下閃爍著一雙銳利無比卻佈滿血絲的眼睛,說起話來聲音略帶輕微的沙啞。

自從新老師來到我們班,上數學課時說悄悄話和做小動作的現象大大減少了,沒完成好作業的同學也「無路可逃」了!放學時間推遲了,我們的耳邊響起了更多嘮叨聲,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有點埋怨老師像「太平洋警察」。

不久後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新老師的看法。一天早上,我揹著書包走在操場上,突然感覺一道目光落在我身上,我扭頭一看,新老師面帶微笑地走近我,她和藹地對我說:「蘇楠,你的作文寫得很好,如果再努力的話,相信你的數學也會達到優秀……」這時,我發現她的眼睛裡有一種我非常熟悉的目光,那是和我爸爸媽媽一樣的目光,裡面充滿著期待。

雖然談話是那麼短暫,卻使我感到震撼:她竟然知道我的作文!此時,我彷彿一下子明白了新老師推遲放學時間和反覆嘮叨的用心,我彷彿一下子明白了新老師雙眼為什麼佈滿血絲!

新老師不但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厲,而且做事也非常公正。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新老師嚴厲地、毫不留情地批評了一位正在做小動作的女生。這位女生平時對同學冷冷淡淡,常以自己優異的成績而作為奚落別人的本錢。

所以,同學們都很討厭她。而大部分老師都因為她學習好寵著她護著她,即使她犯了錯,也捨不得批評。新老師的這一舉動,讓我們感到十分解恨,讓我們體驗到了公正!

求一篇我的初中數學老師作文啊 500字!!!!

7樓:四葉草草三葉草

通過具體的事例來說明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魏巍寫的這篇《我的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長吧,不好意思,我只會小學的作文呢。

我的新數學老師杜老師500字

10樓:小灰馬

新學期開始了。「新學期新氣象,」這句話說的還真沒錯,剛開學,一股「新學期之風」就捲入了我們班。從五年級升到了六年級,學業更加繁忙;我也有了莫名的熱情;更有了學習的認真勁。

最重要的是,我們換了班主任——高老師。

雖然一股悲傷的秋風送走了郝老師,但上帝關閉了一扇窗戶,也會敞開另一扇窗戶,一股秋雨又送來了可親可敬的高老師。真的是「風雨過後的彩虹!」

從這幾天的相處,我喜歡上了高老師。在語文課上,高老師是那麼引人注目:她美妙的聲音,讓我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課文的想象中,體會到了作者表達的情感,如痴如醉;她蒼勁有力的字,使我們很快進入了聯想,瞭解了每一個生字。

我為高老師豎起了大拇指:老師,您好棒!

9月十日就到了教師節,我一直在想: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想了很長時間,我才明白:老師需要的不是鮮花,不是禮物。而是——而是一顆誠摯的心,一顆積極向上,努力進取的心。

老師,請您相信,我會做到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更加認真的學好知識。為自己而奮鬥,為未來而拼搏。

我一定會讓您開心,讓您高興、歡樂!( 萬景文學

com )新的學期,新的學習任務,新的老師。我的老師,我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您!

作文我的老師5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葉老師每天要上兩三節課,還要批改作業,她很辛苦,可是,她從來不叫苦,還是認真給我們上好每一節課。記得有一次,葉老師生病了,嗓子啞啞的,可是,她依然吃力地堅持給我們上課。我要努力學習,遵守紀律,不要辜負葉老師的期望。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老師。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叫黃老師。黃老師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很愛笑。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可是有時也很嚴厲。

黃老師已經與我們相處了一年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豐富的課堂知識和那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

黃老師教我們語文。是在我們上四年級的時候才接的。新的學期開始了,媽媽帶我去交學費時見到的她。

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我仔細地打量著她,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親切地說:

「同學們從本學期開始我負責你們班的語文教學,希望今後我們互相支援,互相配合。」

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黃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給我講解和分析膽小的原因,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在我每次上課都叫我回答問題,並微笑的看著我,黃老師訓練了我的膽量,訓練了我的能力。然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回答對老師的問題後黃教師都給我最大的鼓勵。

我很喜歡聽黃老師講課,每次她都會把課文講得有聲有色,每次都能對故事進行聯想,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絡,不時還說些名言名句,古詩宋詞,漸漸的,我的說話能力提高啦。

記得有一次中午,黃老師生病啦,肚子痛的厲害,還在食堂裡照顧著我們吃飯。同學們要求老師去休息,老師說要看著我們吃好飯她才放心離開。

黃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語文成績才能上升很快,我們班也進步優秀班級,黃老師!我們永遠愛你!

結合一些就變成自己的啦~

寫感恩的作文寫一篇感恩的作文500字

在洛杉磯郊縣一所旅館的早晨,我正在大堂的餐廳裡就餐,發現自己的右前方有3個黑人孩子,在餐桌上埋頭寫著什麼。當問他們在做什麼時,老大回答說正在寫感謝信。他一副理所當然的神情讓我滿臉疑惑。我愣了一陣後追問道 寫給誰的?給媽媽!我心中的疑團一個未解一個又生。為什麼?我又問道。我們每天都寫,這是我們每日必做...

寫人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600字

媽媽的手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寫的卻是媽媽一雙勤勞的手。她的手不怎麼大,長期的勞動使繭皮爬上了手指,使手背上長了一層淺黑色的皮。當雞叫三遍的時候,媽媽的手已經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早點。臨近中午,她的手又工作了 忙著做午飯。下午,她的手又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晚飯...

寫小鳥的自述作文,寫一篇小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住在大森林裡的小鳥,我每天都會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唱歌 跳舞 一起找食物 有時還比賽飛翔,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小松鼠 小白兔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十分快樂。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們 冬天快到了,我們得搬家了,飛到南方去。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森林,心想 明年春天我再回來,再唱歌給你們聽!一個漫長的嚴冬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