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美國影片的名字,求幾部美國愛情經典電影的名字

2023-01-12 21:10:16 字數 3448 閱讀 3491

1樓:人貪辛

的士速遞3聖誕節期間,一夥盜賊假扮聖誕老人大肆行竊,對此,警察局長吉伯(伯納爾·法西)決定親自部署清剿活動,而此時一個混血記者秋(白靈)來到警局採訪,時時黏在他身邊,處處問 寒問暖。

警察艾米(佛瑞德瑞克·迪分索 )正為案件煩心,不想女友貝特拉捧著懷孕八個月的肚子駕到。艾米和好友丹尼爾(薩米·納塞利)在計程車裡傾訴一夜,原來丹尼爾的女友莉莉也懷孕了。就在他們決定為了愛情收山歸心時,犯罪團伙的馬腳露到了他們面前。

他們一路追擊,不想艾米再次跌入垃圾桶。

艾米被犯罪團伙綁架,再次睜眼時,眼前正是那個美麗的混血記者。

莉莉受不了丹尼爾愛車如命,搬回了父母家;貝特拉整天跟埃米利連鬧彆扭,搞得埃米利連不敢回家,整天躲在警察局裡。

華裔和歐洲人的聯合犯罪集團在聖誕節期間大肆活動,他們假扮聖誕老人,把馬賽攪得天翻地覆。

高大但不威猛的警察局長于貝爾部署手下進行「白雪行動」,卻不知道他身邊的混血女記者「裘」就是盜賊團的首領。「裘」拿到了警察局在聖誕期間的各種部署資料,馬賽警察自然屢戰屢敗,丟盡面子。

影片兩位主角、無牌司機和笨蛋警察顧不上抓賊,他們的女友都懷了孕,還都跟他們鬧翻了。兩人正在車裡對訴衷腸,卻碰上了一個在凌晨出沒的聖誕老人,兩人追蹤到盜賊團巢穴,埃米連再次掉進垃圾桶,被盜賊們抓住。

雖然丹尼爾在碼頭倉庫裡救出了埃米連,但局長卻被「裘」耍了,盜賊們從警察合圍中逃之夭夭(這一段很搞笑的,滿街跑聖誕老人)。「白雪行動」失敗,盜賊團逃往法國-瑞士邊境。

為了奪回貝特拉送給埃米連的手機,兩搭檔開車追到法瑞邊境的滑雪勝地,終於找到正準備越境的盜賊團。他們急召救兵,將軍岳父和警察局長率領空降兵趕到,抓住盜賊團。埃米連奪回了寶貝手機,丹尼爾除了又作了次無名英雄之外,捎帶腳還拿了個滑雪比賽冠軍。

人物基本上是前兩集中的菜鳥警察、熱心司機、糊塗上司和惹火女郎,不過這次將飛車場地換成了冰天雪地的瑞士。故事內容了無新意,照抄上兩集的橋段,也是國外犯罪幫夥同法國的愚蠢警察之間的對抗,最後依然要超級的士司機的出手相助才能大功告成。

求為滿意。

求幾部美國愛情經典電影的名字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人鬼情未了。

泰坦尼克號。

初戀50次。

女男變錯身。

甜蜜的十一月。

觸不到的戀人。

電子情書。雲中漫步。

西雅圖夜未眠。

居家男人。附註:我愛你。

愛再來一次。

天使之城。亂世佳人。

倒黴愛神。羅馬假日。

愛在黎明破曉前。

緣分天註定。

剪刀手愛德華。

諾丁山女孩夢三十。

卡薩布蘭卡。

布拉格之戀。

穿越時空愛上你。

全民情敵。暮光之城。

保鏢戀戀筆記本。

初戀的回憶。

真愛之吻。真愛至上。

相思成災。廊橋遺夢。

時光倒流七十年。

有一部關於遊戲的美國電影,求名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逃生 gamer (2009)

導演: 馬克·耐沃爾代 / 布萊恩·泰勒。

編劇: 馬克·耐沃爾代 / 布萊恩·泰勒。

主演:傑拉德·巴特勒 / 邁克爾·c·豪爾 / 盧達·克里斯 / 安貝·瓦萊塔 / 凱拉·塞吉維克 / 羅根·勒曼 / 艾莉森·洛曼 / 艾倫·餘 / 泰瑞·克魯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09-04(美國)

片長: 95

分鐘又名: 真人遊戲 / 公民遊戲 / 遊戲求生 / 遊戲殺機 / 極限遊戲 /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警察,是美國的科幻片。

一個美國電影名字類似於不能完成的任務

5樓:悲痷

《碟中諜》,外文名mission: impossible ,翻譯過來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劇情:

中情局向以吉姆為首的**小組發來指令,一名**人員已經叛國,將在布拉格的領事館竊取中情局在東歐潛伏的**名單,一旦落入壞人手中,後果將不堪設想。他們奉命獲取該**竊取情報的證據,並將其與買家逮捕。很快,在吉姆的策劃下,一線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幾名成員全部到位,不過當計劃進行到一半時,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包括吉姆在內的小組成員相繼殞命,情報失蹤,只有伊森一人生還。

精神幾乎崩潰的伊森與上司見面,卻因倖免遇難和帳戶上突然多出的12萬美元被指認為叛徒,原來失竊的是假情報,行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查出內奸。突出重圍的伊森決定查出叛徒,而此時,同樣僥倖生還的另一隊員克萊爾與伊森重逢。 同買家麥克斯取得聯絡後,伊森承諾自己能夠弄到**名單,條件除了1000萬美元外,還要其交出內奸。

伊森找到中情局的兩名停職**,一行四人潛入蘭利總部,成功竊取情報。趕到倫敦的伊森突然邂逅吉姆,在吉姆的謊言下,伊森逐漸理清脈絡,吉姆和克萊爾應該是幕後真兇。不久,伊森、麥克斯、吉姆和中情局齊聚交易情報的火車,殊死搏鬥。

一番驚心動魄的交鋒過後,伊森終於剷除內奸,但他並不想返回**行列。

一部美國老電影的名字?

6樓:

古惑仔1:人在江湖。

分加入收藏。

主演:鄭伊健陳小春任達華黎姿。

導演:劉偉強。

型別:劇情動作犯罪。

看點:刺殺復仇犯罪黑幫香港。

時長:104分鐘。

年代:1996

地區:香港。

語言:漢語普通話簡介。

求這一部美國二戰電影的名字。

7樓:滄海凡塵

不用謝這樣詳細,簡單的幾個細節就夠了。

難得lz這樣描述得清晰,所有的細節都比較準確這部電影是吳宇森指導的好萊塢戰爭大片:風語者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初期,在太平洋戰場上,日軍總能用各種方法破譯美軍的密電碼,這令美軍在戰場上吃盡了苦頭。為了改變這種局面,2023年,29名印第安納瓦霍族人被徵召入伍,因為他們的語言沒有外族人能夠聽懂,所以美軍將他們訓練成了專門的譯電員,人稱「風語者」。

[1] 作為美國海軍的秘密**,每個「風語者」都肩負著美軍的至高機密,因此,他們也受到了特別的「照顧」──每個納瓦霍譯電員都由一名海軍士兵貼身保護,一方面確保其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如果譯電員即將被日軍俘獲,保護者必須殺死他以保證密碼不外洩。

海軍陸戰隊員喬·安德斯(尼古拉斯·凱奇飾)就是一名譯電員保護者,他奉命保護一個名叫本·亞茲(亞當·比奇飾)的納瓦霍士兵。在殘酷的塞班島戰役中,被俘的命運就在眼前,執掌他人生殺大權的喬陷入了道德與軍命兩難的抉擇:他到底能不能、該不該在緊急關頭殺死已經和自己親如兄弟的本,以履行軍人的職責、保護美軍的軍事秘密呢……

?fr=aladdin

8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

有一部美國的影片,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求一部電影片名,美國的愛情片,求幾部美國愛情經典電影的名字

凱莉 薩拉 傑西卡 帕克 飾 成為了一個成功的作家,身邊依然有3名好友薩曼莎 金 卡特拉爾 飾 夏洛特 克里斯汀 戴維斯 飾 米蘭達 辛西婭 尼克松 飾 陪伴身邊,她們依然時尚美麗。這次凱莉還即將要嫁給一生中最愛的男人mr.big 克里斯 諾斯 飾 他們擁有自己的房子。她懷著激動的心情與好友們分享心...

關於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幾部美國愛情經典電影的名字

前目的地 predestination 導演 邁克爾 斯派瑞 彼得 斯派瑞 主演 伊桑 霍克,諾亞 泰勒,莎拉 斯努克,克里斯托弗 卡比1967年,在一個酒吧,遇見了約翰 莎拉 斯努克扮演 約翰向他講訴了自己從一個女孩到最後變性成為一個男人的辛酸故事。我 決定帶約翰穿越時空完成他的復仇之路,而在這個...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戰爭電影名字?

暗魔怨 gallows hill 2013 又名 the damned 攝影師大衛和未婚妻勞倫前往哥倫比亞的探望女兒,在途中遭遇了車禍,一行人在暴雨之中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旅館棲身,卻在無意之中聽見旅館的地下室裡傳來年輕女孩的呼救之聲。正義和道德驅使大衛決定解救這名可憐的女孩,卻不知道他的行為將在場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