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煩惱時很多人喜歡選擇喝酒解脫

2023-01-12 23:55:07 字數 1596 閱讀 7695

1樓:嘆息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妄觀真

我從不認為喝酒是對的 我沒有樓上那種華麗的語言 更沒有他那胡說八道的理論 反而我認為喝酒是給別人看的 證明自己苦啊 痛啊 真正的男人 是會微笑對待一切的。

我愛上了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已婚男人,我常常成了他喝酒之後的發洩工具,我該怎麼解脫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認識這個樣子的人呢。

一開始就是不對的,這個是你開始的時間就種下的不好的因果啊積極向上一點,遠離這種男人,好好過日子吧。

祝福你好運。

4樓:職場導師小何

說白了你,你是小三,法律不保護你和他的戀愛關係。他打你那是違法,你可以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好弄啊,跟流氓差不多,報警沒用的,最好是別讓他找到你,搬家,或者去外地生活一段時間,我想他也不可能一直糾纏你吧。

6樓:葉赫那拉卡達修

找我 專業處理暴力事件。

男人老在外面喝酒,我又說不好,有時候盼望他早點死,死了我好解脫

7樓:熱心的石榴

當妻子到達一定的心寒時,壓抑太久,偶有盼望自己丈夫死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發洩情緒。

8樓:網友

死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再找一個!你也是對他失望了。

喝酒的人, 愛上的不是酒, 而是那種感覺 。 喝酒是一種感情的釋放和發洩, 偶爾喝醉是一種心靈上

9樓:徐其山

你好象在作詩,可是,你也好象根本就不懂酒文化。一個人借酒解愁愁更愁。其實酒是一種品味,一種享受。經常喝醉的人根本就不配喝酒。

10樓:木木夕

酗酒傷身。注意身體。小酌一杯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傷身,注意身體。

一直都認為喝醉酒是一種解脫,雖然是短暫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大醉一場!為什麼就我不能喝醉?

12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醉一場,渾圇一時,解千傷。心曾傷,以酒醉,只能徒添傷悲。

13樓:網友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14樓:clothes大浪

我也想喝醉,什麼都不用想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

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戴翡翠,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現在翡翠來的渠道多啊 而且加工 都快捷有利潤 當然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具體 利潤也高 所以市場活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原因如下 1,作為名貴玉飾,翡翠質地剔透,色澤迷人,光彩奪目,具有極好的裝飾作用。2,翡翠材質名貴,價值不菲,能提升品位,彰顯個性,突出氣質。3,品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