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的反義詞是什麼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3-01-13 20:55:08 字數 2891 閱讀 5907

1樓:313傾國傾城

好奇 近義詞:新奇、奇怪、驚奇。

透氣的反義詞:封閉。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2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好奇的近義詞是奇怪、納悶、新奇、驚訝、獵奇、興趣、詫異。

1、奇怪,漢語詞彙。拼音qí guài,釋義:與他人或別的事物不同,比較奇異。感到出乎自己的意料,有什麼與平常不同的東西出現。

2、納悶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nà mèn,意思是因為疑惑而發悶。出自《京本通俗**·錯斬崔寧》。

3、新奇是漢語詞語,拼音是 xīn qí,釋義新穎奇妙、新鮮奇妙。

4、驚訝,是漢語詞彙,拼音是jīng yà,意思是覺得很意外,很奇怪,很驚異。可以用作形容詞和動詞。

5、興趣指興致,對事物喜好或關切的情緒。它表現為人們對某件事物、某項活動的選擇性態度和積極的情緒反應。

3樓:我是大角度

好奇的近義詞是詫異。

拼音:[ chà yì ]

釋義:覺得意外和奇怪。例:這突如其來的訊息使我們感到十分~。

近義詞:驚訝 驚異 吃驚 驚奇 駭怪 驚詫反義詞: 鎮定。

2、**最後帶來的詫異或許是更高的稅收。

3、考慮到當前的油價,交通流量之大令人詫異。

4、這個門莫名其妙的就開了,我們當時都很詫異。

5、結果可能會令你感到詫異!

4樓:網友

奇怪、納悶、新奇、驚奇、獵奇、興趣。

1、奇怪。讀音:qí guài。

釋義:跟平常的不一樣;感到出乎意料,難以理解。

2、納悶。讀音:nà mèn。

釋義:感到迷惑不解。

3、新奇。讀音:xīn qí。

釋義:新鮮特別。

造句:剛來的時候,處處覺得新奇。

4、驚奇。讀音:jīng qí。

釋義:覺得很奇怪。

造句:這裡的變化之大,令人驚奇。

5、獵奇。讀音:liè qí。

釋義:指急切地或貪得無厭地搜求新奇和異樣的東西。也指尋找、探索新奇事物來滿足人們好奇心理。但在acgn界中,獵奇被引申有「血腥、殘酷」一類之意。

5樓:義爾真

好奇的近義詞是詫異。

6樓:來自龍源口標新立異的巨果松

好奇的近義詞是新奇。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奇、奇怪。注意這兩個只是近義詞,不是同義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驚奇、疑惑、驚訝、訝異、納悶。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9樓:一抹紅暈醉美人

新奇、奇怪、驚奇、疑惑、驚訝、詫異、納悶。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

11樓:水中花

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疑惑、疑問、驚訝。

12樓:匿名使用者

獵奇、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疑惑、疑問、驚訝。

13樓:落鈴花

獵奇、新奇、奇怪、驚奇、疑惑、驚訝、詫異、納悶 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驚訝 獵奇、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疑惑、疑問、驚訝。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5

14樓:荼蘼花的世界

所不瞭解的事物覺得新奇而感 興趣 ,充滿新鮮感。 近義詞:新奇、奇怪、驚奇。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近義詞:

新奇,奇怪,驚奇。

好奇[拼音] [hào qí]

[釋義] 1.流露或顯示出好奇的(尤指對他人之事)2.對還不瞭解的新鮮事物有興趣的。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16樓:柴睿

新奇、奇怪、驚奇等等。

好奇是指流露或顯示出好奇的。對還不瞭解的新鮮事物有興趣的。

好奇huggies®紙尿褲誕生於2023年,是有37年曆史的美國金佰利旗下的紙尿褲品牌,於68個國際及地區市場領先,全球約有二分之一的寶寶在使用好奇®紙尿褲。

好奇®huggies®努力提供最優秀表現的產品,從每一個細節為寶寶考慮,致力於為寶寶提供最舒適和貼體的紙尿褲穿著體驗,讓寶寶在他的世界無拘無束的自由探索、發現、快樂地成長。

在中國,好奇®huggies®始終遵守同樣的理念,給中國寶寶帶來了世界級的關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近義詞:

新奇,奇怪,驚奇、疑惑、驚訝。

好奇語[拼音] [hào qí]

[釋義]1.流露或顯示出好奇的(尤指對他人之事)

2.對還不瞭解的新鮮事物有興趣的。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寶寶知道

18樓:518姚峰峰

好奇的近義詞 :

奇怪、納悶、

新奇、驚奇、驚訝。

好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的近義詞:

獵奇、新奇、奇怪、驚奇、疑惑、驚訝、詫異、納悶 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驚奇、驚訝 獵奇、新奇、奇怪、驚異、詫異、納悶、迷惑。

20樓:蘭蘭時尚店

答-好奇的近義詞---稀奇。

21樓:匿名使用者

含好奇的近義詞。

好奇--新奇。

善意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的近義詞反義詞

善意的近義詞 好意 反義詞是 惡意 故意的近義詞 特意 反義詞 隨意 的近義詞反義詞 安慰的近義詞 慰藉 慰勞 問候 慰問 撫慰 安撫 慰問淒涼的反義詞 溫馨和美 幸福野蠻的反義詞 柔順 溫柔 溫順 文明 額,怎麼扣分 我是一名教師,我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溫柔近義詞 溫順反義詞 剛強近義詞 ...

華麗反義詞是什麼,華麗的近義詞和反義詞

華麗 的反義詞是 1 襤褸 l n l 形容衣服破爛。也可用來泛指破爛的衣服。2 樸實 p sh 淳樸誠實 質樸篤實。3 簡樸 ji n p 樸素簡單。4 質樸 zh p 樸實 不矯飾。5 樸素 p s 形容 質樸。也可形容人的生活儉僕,不奢侈華麗 hu l 美麗而有光彩。多用於形容服飾和建築。華麗...

無私的反義詞是什麼,無私近義詞和反義詞

無私的反義詞 自私 自利 偏私 無私bai 無私與自私對應,du它是公心的升級版,不zhi是每一個人都會dao無私,只有在一個人將公內心發揮到極點時人才會容捨棄私心而無私,它會保障社會公眾利益,最好要做一個令人欽佩有奉獻精神的人。它們是一對矛盾心理,無私社會則良性發展 自私社會則惡性發展。引證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