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奧聰的主要成分是什麼?金奧聰的特點

2023-01-14 05:10:10 字數 963 閱讀 3126

1樓:綠知了

金奧聰的主要成分是α-亞麻酸,再配伍十種牛磺酸、檸檬酸鋅等其他大腦發育協同營養素,適合人群:孕婦(胎兒)、幼兒、青少年。是健腦增智的佳品。

2樓:所北靖

我認為就是從植物中提取的dha,植物提取好還是動物提取好,主要還是看含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歐米伽3的保健品,能輔助增強記憶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和dha差不多的成分吧,孕期和哺乳期吃一些不錯。

金奧聰的特點

金奧聰好嗎?

金奧聰有啥含義啊?是做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金奧聰沒啥含義,要說具體的含義是營養保健品,對嬰幼兒腦發育有幫助的。

6樓:在東方明珠跳機械舞的蘭果樹

植物提取的一種脂肪酸,具體營養成分很多不太記得了,就是和dha一樣功效的保健品。

7樓:超越自己

復旦奧醫生產的,讓大腦更聰明的優秀保健食品。

8樓:網友

算得上是上海的老字號保健品了,知名度也比較高,對寶寶腦發育有促進的營養保健品。

金奧聰吃了對小孩大腦有沒有***

9樓:a山巔之最

您好!金奧聰主要的成分是α-亞麻酸,能在體內轉換成dha或是epa,有促進智力發育的作用。

胎兒期和嬰幼兒時期是大腦發育的兩大高峰期,補充足量的dha能有效促進大腦發育,可以選用海藻提取的dha來補充。

葉黃素是dha的保護神,補充的時候選擇含有葉黃素的dha製劑效果更好。

dha和金奧聰什麼時候吃最好?

啤酒的主要成分,啤酒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來自 雪花多彩扎啤銷售 純生啤酒的主要成分 普通啤酒與純生啤酒的根本區別在於普通啤酒是經過高溫滅菌處理的熟啤酒,減少了啤酒原有的香醇 新鮮味,存在口味上的不穩定性 純生啤酒則未經高溫殺菌,其口感新鮮,酒香清醇,口味柔和。但純生啤酒與一般的生啤酒又有所區別,純生啤酒是採用無菌膜過濾技術,濾除了酵母菌和...

油的主要成分是什麼,石油主要成分是什麼

植物油和動物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的甘油酯,通常情況下不會揮發,所以總稱為固定油 fixedoi1 根據它們是否可供食用,又可分為食用油和非食用油。植物油是塗料工業的重要原料,用以製備各種油性漆 醇酸樹脂漆 改性合成樹脂漆 清漆和色漆等,以及作為增塑劑使用。礦物油的主要成分是碳氫化合物,如石油 頁岩油...

蜂膠的主要成分是什麼,蜂蜜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的芽苞 樹皮或樹幹上採集來的樹脂,並混入其上顎腺分泌物 蜂蠟和少量花粉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混合物。蜂膠含有多種化學成分,主要有黃酮化合物,酸類化合物,醇類化合物,酚 醛 酮 醚類化合物,烯 烴 萜類化合物以及脂肪酸 留類化合物 多種氨基酸 酶 多糖和維生素等。此外,還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