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和戴爾筆記本買哪個牌子好?

2023-01-14 05:50:11 字數 4188 閱讀 2138

1樓:月光一族於

大一專業師範學生,購買膝上型電腦犯難了,其實量體裁衣的去選最合適,比如蘋果膝上型電腦,和戴爾膝上型電腦比較起來,戴爾膝上型電腦便宜很多,效能不相上下,你還糾結什麼,當然選擇戴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都沒什麼價效比,當然如果你不考慮預算問題的話,戴爾xps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至於蘋果,真心不建議,買個蘋果回來安裝windows系統,是嫌不夠折騰嗎?不裝windows系統,好的東西還沒法弄。如果就是買個膝上型電腦,其實小米華為都不錯,特別是價效比這塊。

3樓: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反正都不是國產,個人偏向蘋果。

蘋果外觀設計比較美觀,附帶配件也比較好攜帶(電源)蘋果有自己的系統,安全性比較高。

缺點也是他的系統,不相容國內的大部分軟體,如果有蘋果版本的,還好說,不過可以改成windows系統,改了又失去蘋果筆記本的意義了。

這方面戴爾就比較好了,不會失去系統使用的意義。

還有蘋果比戴爾的品牌高。

4樓:但訪煙

都是沒什麼配置的,如題目裡面的東西。

蘋果的東西適合日常用,用習慣了可能會逐漸喜歡mac os x。

aw跟dell別的機器沒什麼聯絡,aw就一個收購來的部分,保修政策很好,記得國行14000是起步價,不過也夠隨便玩玩了——價效比,不要用在這些奇奇怪怪的產品上,花錢就能有配置,那是在捨棄aw的保修、高階版的正版作業系統、螢幕、鍵盤、音響、燈光,才能實現的。既然非把aw作為windows系統的代表,15000還是不用考慮配置為好。

5樓:你的君王

我個人還是更建議你買蘋果筆記本,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如果經濟條件一般,你可以買戴爾或者是直接買個遊戲本。

6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不玩遊戲的話,選擇蘋果的最好了,不過**不菲,價效比沒有戴爾的好。

7樓:工地新秀

這兩個的話就我個人得意見還是選擇前者。因為前者的作業系統很穩定,不容易產生電腦卡頓現象。

蘋果和戴爾哪個牌子的筆記本好?

8樓:流觴紅塵測

蘋果和戴爾各有各的優點。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對比一下:

1、外型:蘋果的筆記本因為稀少當然在吸引眼球方面比大部分戴爾要強一些,不過戴爾也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筆記本,主要在顏色上有較多選擇。 以吸引眼球的程度來看蘋果勝。

2、**:在效能和配置相當的情況下,**從低到高排序為:私貨蘋果《戴爾《行貨蘋果,配件則是蘋果的**明顯較高。

以經濟性的角度來看,如果都用行貨,那麼戴爾更經濟一些;行貨的優點就是保修比私貨有保障。

3、軟體:蘋果筆記本(桌上型電腦)自從開始使用 intel 的 cpu 以來,和其他筆記本(桌上型電腦)從基本構架上來說不太一樣,它使用比現在流行的 bios 更先進一些的叫 efi 的計算機基本設定系統,所以除了蘋果自己的 mac os 外,有些比較老的作業系統是不能安裝在蘋果電腦上的。現在可以安裝的主流作業系統有 windows xp、windows vista,而 xp 和 vista 必須在 mac os 裡面通過一個叫 boot camp 的軟體設定過以後才能安裝,並且 mac os 分配給 windows 的分割槽只能是一個,用起來還是有些麻煩的。

雖說蘋果電腦還算厚道,隨機光碟裡麵包含了 windows 驅動程式,方便你使用 windows,但有些備份/還原軟體會直接修改硬碟上的分割槽資料,很有可能在使用之後一併毀壞 mac os 和 windows,到時候你就只能在重新安裝 mac os 後再安裝 windows 了,比較麻煩。 以使用上方便的角度來看,戴爾(以及除了蘋果之外的其他品牌)筆記本要比蘋果的方便。

4、維修:蘋果的設計比較酷,但損失了很多方便,比如電池、光碟機等部件,對於其他機器,甚至有可能不需要螺絲起子就能拆換的,如果換成是蘋果的,就可能要把機器大卸八塊才能做到了。 以維修角方便的程度來看,戴爾(以及除了蘋果之外的其他品牌)筆記本要比蘋果的方便。

蘋果、華為、戴爾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9樓:馮諾依先森

dell高配裡面價效比最高,其次是華為。戴爾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是我個人在這三款中最喜歡的,無論是產品的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非常優秀的,而且該品牌生產的膝上型電腦固態硬碟特別大,因此電腦的反應速度是非常靈敏的。在使用感上,我用了戴爾靈越plus一段時間之後,戴爾這個品牌都成了我的心頭寵。

在發熱方面來看,該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散熱情況非常不錯,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出現特別熱的問題。從外觀設計方面來看,該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外觀設計美觀大方時尚,重量較為適中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可以使用的。除此之外,plus系列高效能創作本,可選rtx3060級顯示卡,3k螢幕解析度,100%srgb色域,10億色深,帶給創作者們視網膜級的大屏體驗。

32gb大記憶體更是設計師本的標配,最高擴充套件至2t硬碟,studio級創作效能,完美適配多種創作需求。

10樓:深藍海洋

dell高配裡面價效比最高,其次是華為,蘋果列最後。唯一可行的是設計感和精工細作優良。

買了蘋果今後在使用軟體時就會有無盡的煩惱等著鬱悶吧,系統相容性太差。除了了辦公軟體之外,很多軟體無法使用。

11樓:網友

買電腦不能光看品牌,還得看配置,配置一樣的情況下蘋果估計好一點,這就和買手機道理是一樣的。不管是什麼品牌電腦配置差的肯定是比不過配置好的。

12樓:網友

肯定是蘋果的筆記本好,品質,質感都要趕好上一些,但是因為windows系統上的遊戲比較多,所以遊戲黨還是選戴爾吧。

13樓:in體壇

不同品牌的電腦並沒有相對的排名哪個更好,主要看不同品牌的電腦的配置,和你需要用電腦做什麼,挑選一個配置好的能達到你使用要求的就好了。

14樓:海洋之心

這個怎麼說呢…都有好的差些的…如果是買如果你買高配的肯定蘋果的好了…中配的蘋果可能也不如別的高配阿…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配置不同品牌的電腦本質上沒有好與不好,只是各品牌之間的設計理念的差別,在外觀上不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即可。

16樓:我是電腦達人

蘋果價位較高,相對來說更好一些。具體要看型號和配置。

17樓:小龍

蘋果本好 價位高 有錢買個蘋果。

18樓:天涯飄

這個要看各人的喜好了。

19樓:飛鷹

我感覺你還是買戴爾的。戴爾是老牌子的產品,機器效能穩定。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20樓:愛創資源

買筆記本,如果不考慮成本**的話,可以選擇蘋果筆記本,如果考慮**的話,可以考慮小米、華為、華碩、惠普戴爾等這些牌子,價效比比較高。

21樓:悠鶴可愛

膝上型電腦有許多大品牌,比如微軟,華碩,戴爾,華為,聯想,還有蘋果等等。

22樓:光涼御

個人感覺戴爾的電腦比較好用,電腦比較輕便,小巧。

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和蘋果的哪個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產品都是美國本土品牌。

美國**使用dell。

蘋果和dell最大的區別就是作業系統不一樣。

喜歡windows作業系統選擇dell。

根據個人喜愛,兩款產品都很好不分伯仲。

24樓:吳昊

不是看品牌,要看贏家配置。

戴爾的膝上型電腦與蘋果的筆記本,從各個方面來說哪個更好?

25樓:拱傅香辜秋

當然是蘋果好 首先要戴爾買到蘋果macbook那樣的配置**也不會低其次蘋果是內建雙顯示卡的影象處理是相當強悍的 從做工上說全球估計只有索尼的做工可以和蘋果相比了從售後上說蘋果遠遠好於戴爾 戴爾的售後還不如聯想等 總之蘋果在多方面都優於戴爾。

戴爾和聯絡筆記本哪個好?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聯想筆記本,它的散熱並不是很好 但是用於工作和影音的話,問題並沒有的,可以放心使用。戴爾,價效比高,很是適合使用。現在的i5系列的cpu亦是很便宜的。所以你可以有很大的選擇。而我個人,建議你選擇華碩 華碩的散熱和價效比都是非常的高。可以選擇的餘地很是高的。就是拿現在的流行款asus k42ei46j...

蘋果筆記本和外星人筆記本哪個好些

你既然打算bai在這兩款電腦裡du選擇,就要準備好充足的資zhi金。雖然外星dao人擁有比蘋果數倍的效能專,但屬 是既然你說是上大學用,那麼外星人未免太招搖了。而且只有m17x以上的外星人才算是外星人,頂配的47000元你能接受嗎?整機5公斤你能接受嗎?所以這樣看來蘋果是比外星人更好的選擇,你又說不...

戴爾和惠普 筆記本 求,戴爾和惠普 筆記本 求推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做了分析並給您建議 首先,您並沒有具體說明您理想的 在此我以4000元 5000元的 給您做惠普和戴爾的價效比分析。我分別選了惠普和戴爾4000 5000元的膝上型電腦2臺,他們型號分別是 優點 3980入手,加了原裝的2g記憶體變成4g記憶體,也就3800.第一,第三代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