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賦歌曲誰唱的

2023-01-14 06:00:08 字數 1654 閱讀 8586

1樓:娛樂眾生相

主題曲《天下》是易茗作詞,趙麟作曲,譚維維演唱。這首歌唱的氣勢磅礴,高音蒼勁乾淨有力,譚維維的歌聲有實力,從柔情似水到氣吞山河,與大秦帝國這部劇特別契合!

插曲《西風斬》是易茗作詞,趙麟作曲,焦若蔭演唱;

插曲《九歌雲中君》屈原作詞,winky詩(趙景旭)作曲,winky詩(趙景旭)演唱。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電視劇《大秦賦》主題曲是《天下》,譚維維演唱,易茗作詞,趙麟作曲;這首歌唱的氣勢磅礴,高音蒼勁乾淨有力,譚維維的歌聲有實力,從柔情似水到氣吞山河,與大秦帝國這部劇特別契合!

戰國晚期,秦國一家獨大。一代雄主秦昭襄王與繼承王位的秦孝文王相繼離世,秦國朝堂陡然出現嫡庶之爭。大富商呂不韋陽謀篡國,扶植流亡在外的公子嬴異人上位,長公子嬴傒恨別咸陽,政亂平定。

秦國征伐六國,漸有一統天下之勢,惟有與宿敵趙國之間的交戰,敗績頻仍,且將星凋零,民苦國累,秦趙結仇愈深。王子嬴政與母親趙姬返回秦國之後,在仲父呂不韋的訓教下,母后的呵護下,顯現王者之尊。

3樓:愛聊休閒娛樂

主題曲《天下》由譚維維演唱。

譚維維2023年10月8日出生於四川自貢市富順縣永年鎮,中國內地女歌手。2023年參加全國歌手大獎賽獲優秀獎。2023年出演電視劇《心跳》。

同年獲得中國金唱片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發行**《高原之心》。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獲得成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亞軍,並發表首支個人單曲《如果我沒有愛過》。

4樓:資源我的啊

電視劇《大秦賦》主題曲是《天下》,譚維維演唱。

《大秦賦》是由延藝、顧其銘、強龍、劉永濤執導,李夢、張健編劇,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鄔君梅領銜主演的古裝歷史政治劇,該劇講述了秦王嬴政在呂不韋、李斯、王翦、蒙恬等人的輔佐下平滅六國、一統天下,建立起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大一統的**集權國家的故事。

大秦賦幾部,大秦賦的前幾部都是什麼

雖然電視劇 大秦賦 已經結局收官了,但是針對這部劇的討論卻是此起彼伏,一直沒有間斷過,因為該劇確實不錯,收穫了很高的收視熱度。那麼有人就問了,這部 大秦賦 劇情如此精彩好看,是不是還有系列劇呢?是的,大秦帝國的系列劇集一共分為四部分,分別是 大秦帝國之裂變 大秦帝國之縱橫 以及 大秦帝國之崛起 還有...

全球最恐怖歌曲嫁衣是誰唱的

恐怖歌曲 嫁衣 作者是吳虹飛。歌手介紹 吳虹飛,歌手,作家,記者,廣西三江縣人。畢業於清華大學環境工程 中文系科技編輯雙學士,現當代文學碩士。幸福大街主唱,作家,曾任新京報 南方人物週刊創刊時期記者。著有 小龍房間裡的魚 阿飛姑娘的雙重生活 失戀日記 徵婚啟事 木頭公仔 伊蓮 再不相愛就老了 活得像...

大秦帝國之崛起葉陽的扮演者是誰,大秦帝國之崛起葉陽後歷史上存在嗎真實身份是什麼

寧露athena,評價 寧靜淡雅之芬芳,心若秋露之晶瑩。中國明星,智慧與美貌並重的演技派女演員,製片人,企業家。曾被 伯樂 王中軍發掘,獲王中磊提攜簽約華誼兄弟。擁有獨特東方天使的面孔,優雅純淨的清新氣質,能歌善舞的多方才藝,謙虛勤奮的正能量,備受關注和好評,榮擭華誼 露露公主 的美譽。2012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