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會不會因為大意把一次性採血針用2次

2023-01-14 06:00:10 字數 1277 閱讀 1819

1樓:爭取瘦到

應該不會,為了避免交叉感染,一次性針都是用過就丟。

一次採血針用英語怎麼說

一次性採血針是否能被重複使用?

2樓:愛我中華

我2023年哈醫大預防醫學畢業,從事兒少和學校衛生工作。

那時我們在防疫站上班(現在叫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我們可是每年要對全市16萬中小學生做乙型肝炎檢測,採血無數!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採血針一律是一人一針一棉一消毒!

絕對不能重複使用!

你說的三甲大醫院做採血時使用的是負壓自流採血針,血液就更不可能迴流了!因為採血針就是這樣設計的!從壓力學角度講血液只能流向針頭下的採血管,不可能迴流!

而且他們更是採血針一律是一人一針一棉一消毒!

再告訴你個不不知道的情況,地市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每季度隨時抽查他們的消毒程式和裝置,出了問題,科長和院長就要負法律責任的!這是最嚴厲的保護!你敬請放心吧!

所以不要去小醫院採血化驗、拔牙等等!

一次性針頭能二次使用嗎?就在採血現場的時候

一次性真空採血針使用後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次性採血針的大致原理是利用管內真空負壓,所以一旦把採血針插入試管內,負壓被破壞,就不會再吸引血流了。所以不必擔心。至於採血針我想一般不會為了節省那點錢給病人用使用過的採血針。

請問**使用一次性真空採血針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先確定抽取部位,扎橡皮筋阻血,對**消毒,插入一次性真空採血針採血,拔針,棉花止血,處理採血樣本。

負壓抽血試管是一次性的嗎?用了一次還能再用嗎?

5樓:回眸一笑y緣

抽血試管是一次性的,不可以重複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次性,用了不能再用了。

1、現在的醫療用品(注射器、輸液管、抽血試管)基本上都是一次性的,避免造成感染。

2、迴圈再用可能出現結果乾擾。

3、循壞再用可能傳播疾病。

7樓:誠信

一次性的,最好不要二次使用。

**為什麼會把針頭放到金屬蓋子上面

8樓:10佳球

不容易氧化,也不容易弄髒!

怎麼把一次性紙杯做成工藝品,一次性紙杯可以做什麼手工製作

1 製作禮品盒為了 利用使用過的一次性紙杯,許多人把使用過的一次性紙杯拿來做成藝術品,資源節約和變廢為寶。那就是利用一次性紙杯製作手工禮品盒。2 製作雪人減少一次性餐具和飲料用品的排放是環保的應有之義,在廢物利用低碳手工中,為大家分享一個輕鬆又可愛的聖誕節小雪人的做法,在變廢為寶中處理我們用過的一次...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不會當護士?

剛實習結束幾個月,目前正在準備護資考試。碰到好的老師還好。有的老師簡直懶的要死。記得有一次我去換液體剛從一個病房出來。一個老師明明已經走到病房跟前了。還是把手中的液體塞給我,簡直無語了。工作幾年都不知道怎麼堅持下去的,醫院就是被體制包裹的小型社會,一級壓著一級,根本喘不過氣。大概我明年就會轉行吧。感...

晚上一次性吃了二斤牛肉乾,會不會胖四斤?白天正常吃的飯菜和水

不會發胖,就是第二天喉嚨會痛 不會,除非你是屬於易胖型 晚上不吃飯能 嗎只吃牛肉乾 能。但前提是牛肉乾 的量控制在比較少的程度下。因為不吃晚餐而改只吃牛肉 專幹,這種屬方法只是在量及營養上的減少,從而達到 的效果,並不能長久作為晚餐的標準。還有一點就是牛肉乾的加工過程中新增的食用劑也是比較多,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