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灰黴病危害有哪些呢?

2023-01-14 06:55:08 字數 680 閱讀 4964

1樓:嘉玉玉寶貝

首先就是這些葉片上慢慢的都會出現一些不均勻的斑點,然後持續的擴大,一直延續到沒有成熟的冬瓜上面。表皮的話會出現一層黴。然後慢慢的腐蝕。

邊緣會變成淺黃色。最終導致果實的掉落死亡。

2樓:行樂

會從植株的傷口衰老的器官侵入,然後進行傳染,這種情況下往往會出現表面灰褐色的斑,而且也會影響產量,最重要的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會造成大面積的感染,所以影響經濟利益。

3樓:水瓶問問額

灰黴病在冬瓜的整個生長期間特別容易危害到冬瓜的花葉和果實,影響到冬瓜的生長。同時還會在冬瓜上面長出很多的褐色黴斑,讓冬瓜腐爛,完全不能再繼續生長,影響到冬瓜的產量。

4樓:愛唱歌的英

首先出現這樣的情況會減少冬瓜的產量,而且也會連累很多的冬瓜,同時也會降低農業的收成,同時也會造成很嚴重的問題,而且也會傷害到冬瓜的口感以及營養。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危害是非常多的,冬瓜的葉子上會有一些斑點,嚴重的話還會腐爛,冬瓜上也會有一些腐爛的地方,冬瓜的苗子也會死亡,也會造成冬瓜減產。

6樓:撒的謊

主要是這種病害會導致冬瓜的葉片變枯黃,出現腐爛,而且影響冬瓜的營養吸收,冬瓜的個頭也不會變大,而且也不會成熟,直接進行了腐壞。

小腦萎縮的危害有哪些,小腦萎縮的疾病危害有哪些

由於小腦主要參與軀體平衡和肌肉張力的調節,因此小腦萎縮患者臨床多出現步態不穩,共濟失調,言語不清等症狀。小腦主要是控制人體平衡的器官,如果小腦萎縮,可能會出現容易跌倒,肢體不協調等症狀。危害主要是破壞人體的平衡協調功能 影響身體平衡,其他神經系統功能障礙,遺傳風險 小腦萎縮可以導致患者出現行走不穩,...

3歲前上幼兒園有危害,有哪些危害呢?

讓孩子特別的沒有安全感,為了保護雀檔自己,心情會特別的有攻擊性,對橋歲迅父母也沒那麼黏,造成親子之間的關係特別冷淡,而且因為年齡太小,沒有辦法融入其他的敏此同學當中,可以讓孩子在表達方面出現問題。三歲其實仿搏是一個最好上幼兒園笑前的年齡,如果在三歲之前上幼兒園就會讓孩子提前步入到壓力當中,反而會影響...

甲醛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避免呢

對準媽媽來說,室內甲醛濃度超標,可能引起流產 早產 胎兒發育遲緩甚至新生兒的畸形。當孕婦處於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超過每立方米在0.24至0.55毫克時,直接影響到孕婦的迴圈系統 免疫 生殖和代謝功能,易出現頭痛 乏力 疲倦 煩躁 易激動 失眠等症狀,甚至會引起妊娠綜合症,新生兒染色體異常,最終造成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