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班級都有同學上臺表演節目修改病句

2023-01-14 07:15:17 字數 1879 閱讀 3397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修改病句為:1、「六一」兒童節這天,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1、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2樓:環志湧

你好!下面解答供你參考:原句的語病是語序表達有誤,改為四一班的兩個學生,把「兩個」調到「學生」前面,修改如下:四一班的兩個學生給我們表演了節目。

3樓:帳號已登出

小足球比賽,增加了各班同學之間的友誼。(修改病句)我第一個首先上臺表演節目。(修改病句) 足球比賽增加了各班同學之間的友誼。(修改病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的全體同學和班長都參加了演出改修病句。

答: 我們班的同學都參加了捐款活動,包括生活貧困的班長。

5樓:小龍龍

改為:班級會上,同學們聽取並討論了班長的發言。因為是先聽到了才開始討論,混亂了。

6樓:油坑覆

你說的圖上陰影如果是整個圖形變色突出顯示,那是構造圖形內部,圖形的內部顏色可以設定改變。選中圖形,「構造」-「內部」就可以。因為選中的圖形不同,故「??內部」的。

7樓:李木子老師

班級每個同學都有上臺表演節目的機會。應該是這樣。

8樓:莊盼蘭

「六一」兒童節上,各班都演出了精美的節目。可以修改病句為:1、「六一」兒童節這天,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1、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面病句的**是什麼?(填字母,28分)a.成分殘缺b.語序混亂c.前後矛盾d.用詞不當e.搭配不當f...

10樓:帳號已登出

溝通協商達成共識,才決定如何去完成這個表演,大家以後住在一個房間,溝通很重要,關係要搞好溝通協商達成共識,才決定如何去完成這個表演,大家以後住在一個房間,溝通很重要,關係要搞好。

「六一」兒童節上,各班都演出了精美的節目。改病句

11樓:月照星空

「六一」兒童節上,各班都演出了精美的節目。可以修改病句為:

1、「六一」兒童節這天,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1、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各班都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我們班同學紛紛踴躍地上臺表演」是病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踴躍:形容情緒激烈,爭先恐後。

踴躍和紛紛重複,去掉「紛紛」為好。

聯歡會上,我們班表演了許多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修改病句)

13樓:大橙子

把許多和一個個,去掉其中一個。重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歡會上,別班和我們班表演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

15樓:追夢的摩羯君

你們班是班級班級不可能會表演節目,應該是你們班同學。

許多和一個個重複,把許多和一個個當中去掉一個。

六一兒童晚會上我們班同學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修改病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晚會上,我們班同學表演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或六一兒兒童節晚會上,我們班同學表演了許多文藝節目。

17樓:北極星

六一兒童節晚會上我們班同學表演了很多文藝節目。

參加節目表演的同學,基本上都到齊了。(修改病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和都矛盾,把基本去掉或者把都字去掉。

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150字

我 我 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窗外的陽光將他的牙齒照得雪白雪白,像個活蹦亂跳的大白兔.小q.當老師嚴厲的聲音傳來時,他像個得到心儀已久的棒棒塘的嬰兒,可愛地憨憨地笑著站起來.伏手老師,我真的知道等於幾哦 那你說啊.我真的知缺裂嫌道哦.小q稚嫩的聲音中透出小小的折磨人的意思,我知道.就是不告訴你 為.為...

給班級同學寫頒獎詞,班級頒獎詞!

每次考試失敗似乎對你都造不成任何打擊,每次考試成功也似乎給不了你任何驚喜,笑容常現於你的臉,風趣常伴著你同行。可是你心中也暗藏著一個詞叫 打拼 你心中更暗藏著一股勁叫 毅力 成績,是對你聰明智慧最好的肯定,也是你心態平和的最好見證。但願你會成為 班的一個優秀領頭兵!差不多就這了。給班級同學寫頒獎詞 ...

為什麼我每個月都有幾天會夢見小學同學男生,而且每次夢到都是我抄他的作業

這個應該是以前養成習慣了,現在沒法去做,只好在夢裡完成!在你腦子裡是個印象比較深的人,夢裡會出現。每個月都有幾天會夢到小學同學,證明你現在嗯,在班裡的同學關係沒有以前好,懷念以前的同學關係,學習壓力,想要有一個人傾訴,覺得身邊沒有更要好的夥伴 為什麼我總夢見我的小學同學 夢的意思 反覆出現的夢,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