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掉入稀飯中被煮熟了,稀飯還能吃嗎?

2023-01-15 08:10:11 字數 3202 閱讀 7066

1樓:網友

如果蝸牛掉進稀飯中被煮熟了飯還是能吃的,因為蝸牛本身沒有什麼對人體不好的地方,所以說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了,畢竟某些蝸牛含有寄生蟲跟細菌,掉入稀飯鍋裡面煮熟了肯定稀飯被汙染了。

3樓:網友

蝸牛掉入稀飯中被煮熟了,稀飯當然是可以吃的。但是這樣的媳婦一般人都是不會吃的,因為感覺心理上是接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掉在稀飯中,要看蝸牛是否清洗乾淨了,如果沒有清洗就不能吃。

5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情況下,我個人建議,如果蝸牛掉進稀飯裡了,你還是把這樣的稀飯給倒掉吧,因為蝸牛身上有很多細菌。

6樓:緹娜

稀飯不能吃了,建議洗鍋重新做稀飯。

如果介意,可以把鍋換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掉進稀飯中,被煮熟了。肯定是不可以吃的呀。

8樓:幸福

你好,還是可以吃的。不要擔心了。一定要注意飲食安全衛生。

9樓:機曉騫

蝸牛掉入稀飯中,被煮熟了,稀飯還能吃嗎?我覺得像這種肯定是不要吃,我覺得蝸牛肯定是含有病菌的。

10樓:情感筆記姐姐

我覺得你何必還問這樣子的問題呢,你只需要把這個稀飯給倒掉,重新熬一鍋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蝸牛掉進去了那麼煮熟了人肯定不想喝了,最好還是不要喝了。

12樓:網友

蝸牛掉入稀飯中,被煮熟了,稀飯還能吃嗎?我覺得稀飯你要是不覺得從心裡往外各應也是可以吃的,倒是沒有讀。

13樓:來冰海

我剛剛在煮飯,中途開啟電飯鍋一看裡面就有一隻,平時米飯袋都是封好口的,群裡也沒有啥,就非常好奇,它是怎麼進去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掉了稀飯中不煮熟了,我覺得稀飯來說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他不會中毒。

煮稀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插板的塑料掉進稀飯裡煮了半小時才發現稀飯可以吃嗎,

15樓:生性喜自由

不能吃有毒。

塑料有脲甲醛、三聚氰胺甲醛、脲素三聚氰胺甲醛等。

電池掉進煮好的稀飯裡了,十幾秒鐘後撈出來,電池完好,請問稀飯還能喝嗎?

16樓:仁蕭

你好就不要吃了吧因為電池裡還有化學成份對人身體有害的。

17樓:雲開天朗

能喝,也可以不喝,倒掉。

如果做的稀飯很稀罕,很貴很營養,稀飯藥膳,捨不得丟掉,可以喝。

如果是普通稀飯,就不喝了,倒掉就好了。

18樓:安全護航

分析一下你就明白了。如果是鋅錳乾電池,這一類電池只要不破皮是不會有任何有毒物質的,但是外表上面的細菌等等就不好說了,消毒一般要15分鐘以上才有效,鋰電池也沒有任何的問題,它和鋅錳乾電池一樣,但是鹼性乾電池、鎳氫充電電池或者是鎳鎘充電電池,那些都是有害的。

19樓:十年十二月

請問,你們那裡往外發小米黃酒嗎?我是平頂山的。

不小心把乾燥劑掉進稀飯鍋裡,請問稀飯還能吃嗎?乾燥劑有哪些成分?

20樓:網友

常見的食品乾燥劑有兩種:石灰乾燥劑(白色塊狀)、矽膠乾燥劑(透明圓珠顆粒)。

1、矽膠乾燥劑不溶於水和任何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同時,矽膠也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可與藥品、食品直接接觸使用的乾燥劑。如果誤食,不必擔心,因為它不被腸胃吸收,可經糞便排出體外,對人體沒有毒性。

誤服後不需要做特殊處理,除非出現了頭暈、嘔吐等特殊反應,一般無須就醫。2、石灰乾燥劑的原料為生石灰(氧化鈣),遇水膨脹併產生大量熱量。誤食會灼傷**腸胃,由於經常發生**傷人事件,因此逐漸被淘汰。

如果誤食,要立刻喝水或者牛奶,但要控制飲用量,按每公斤體重10毫升服用,總量不能超過200毫升。因為過量有可能造成嘔吐,嚴重者需送入醫院進行**。

21樓:朝華妙旋

乾燥劑一般都是有毒物質,很多事是有毒晶體或者主要成分是石灰,所以建議不食用。

22樓:來自天文館可人的風鈴草

沒問題的,把乾燥劑拿出來就是了。矽膠乾燥劑有很強的吸附能力,不溶於水和任何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可直接與食品、藥品接觸使用的乾燥劑。意見建議:

發生誤食後,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也不會被人體吸收,可自然的隨糞便排出體外。

23樓:exo呵鹿晗

乾燥劑也叫吸咐劑,是用在防潮,防黴方面,起乾燥作用,按吸附方式及反應產物不同為分物理吸附乾燥劑和化學吸附乾燥劑。物理吸附的乾燥劑有矽膠、氧化鋁凝膠、分子篩、活性炭、骨炭、木炭、礦物乾燥劑,或活性白土等,它的乾燥原理就是通過物理方式將水分子吸附在自身的結構中。

意見建議:少量的乾燥劑被稀釋後服用了也許不能出現明顯的不良反應,但是還是應該平時多注意點好,多飲水吧促進毒素排出。如果沒有吃倒掉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劑有的對人體無害,有的有害,不知道你掉進鍋裡的是哪種乾燥劑。常用的乾燥劑是矽膠乾燥劑,只要是白色或者無色的是沒有毒性的。乾燥劑是可以變色的,吸潮力下降會變成綠色,這樣的乾燥劑無毒無害,而藍色乾燥劑若吸潮力下降會變成紅色,會有劇毒。

還有一種生石灰乾燥劑,生石灰吸收水分後會生成熟石灰,有一定的腐蝕性,對人體有害,不管你掉進稀飯裡面的是哪種乾燥劑,建議你還是不要吃了,以免造成對身體的傷害,得不償失。

高壓鍋的橡膠圈掉鍋裡頭跟稀飯一起煮了,稀飯還能喝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高壓鍋的橡膠圈是耐熱的,其實粥在裡面煮的時候沫子會接觸到鍋蓋的(煮熟後你可以看鍋蓋上是有粥的)自然也會接觸到橡膠圈。人家設計好了的。

銀行卡不小心放稀飯裡面煮了稀飯還能吃嗎?

26樓:高頓教育

不能吃了。

銀行卡有一定的毒性,銀行卡是由飽和聚酯的材質製造,高溫下會分解出一定的毒性,對人體產生一定的危害。可以服綠豆、胡蘿蔔、白蘿蔔、茶葉等水煮服用可以解除一定的毒性。

喝稀飯吃什麼菜,吃稀飯配什麼菜好,稀飯怎麼煮

吃稀飯其實可以吃的配菜很多。1 涼拌素雞,購買清美的小素雞,在沸水中煮過,加芝麻油 生抽 醋 一點鹽加香菜。吃稀飯的時候就這很好吃的。2 涼拌海帶,做法和上面差不多但是配料加小蔥。3 糟素雞,素雞沸水煮過,在糟滷中浸泡一夜,第二天帶到公司吃非常入味。4 糟豬舌等都是不粗的稀飯配菜 稀飯配菜都是比較清...

雜糧稀飯怎麼配,雜糧稀飯怎麼做

雜糧稀飯可以用小米,大米,黑米,紅小豆,玉米碎,花生,紅棗搭配。雜糧稀飯怎麼做 雜糧稀飯的做法 一 食材。主料 綠豆10克 紅豆10克 花豆10克 燕麥10克輔料 白糖3克 清水適量。二 步驟。1.把紅豆 綠豆 花豆 燕麥提前一晚泡發2.把紅豆倒入電飯煲。3.加入花豆。4.加入燕麥。5.加入綠豆。6...

怎麼煮紅棗稀飯?(詳細做法),紅棗稀飯的做法

紅棗糯米粥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補血食譜 神經衰弱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口味 原本味 工藝 煮 紅棗糯米粥的製作材料 主料 黑米50克,糯米100克 輔料 棗 幹 10克,當歸6克,延胡索3克調料 冰糖15克 教您紅棗糯米粥怎麼做,如何做紅棗糯米粥才好吃1.糯米 黑米分別洗淨,用冷水浸泡3小時,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