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設定蘋果手機動態日曆屏保

2023-01-15 09:15:08 字數 4561 閱讀 8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photo自適應(6s/6s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升。

本次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升ios9,那麼請千萬不要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如果您已經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升級ios9.

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升級了也無可厚非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一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蘋果手機怎麼把動態圖弄到屏保?

2樓:茶妮蔻

1、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2、在【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牆紙】設定。

3、跳轉至【牆紙】設定頁面中,點選【選取新的牆紙】功能。

4、進入【選取新的牆紙】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

5、在【**】相簿中選取想要設定為屏保的**。

6、進入【屏保設定預覽】頁面中,點選【設定】按鈕進行下一步。

7、系統彈出確認視窗,選擇【設定所動螢幕】進行屏保設定。

8、按下iphone7機身側面【電源鍵】進入鎖屏狀態,即可檢視已成功設定為屏保的**。

3樓:網友

把動態**儲存到**裡。

1:開啟**,2:找到你的動態**,3:點選動態**等**開啟後點選左下角的方形小標誌,4:在最下一行的導航條裡找到設為牆紙就可以了。

望採納

鎖屏動態桌布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動態鎖屏桌布

vivo手機設定動 bai態桌布的方法 可以du進入 手機i主題zhi 右上角dao人形圖示 桌布 設定動態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動態鎖屏 設定動態鎖屏桌布你只要選擇動態的桌布 進行設定就可以了,鎖屏桌布和桌面桌布是 專可以同步的,你進屬入桌布 選擇更多 選擇你需要的 選擇同時設定即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

蘋果手機屏投怎樣設定,蘋果投屏怎麼設定

蘋果iphone手機既可以使用自帶的airplay功能在電視上投屏,也可以是用第三方 工具在電視上投屏。以下是兩種方法的具體步驟說明 利用airplay進行投屏 1 投屏之前將手機和電視網路連線到同一wifi網路中 2 開啟蘋果iphone手機,由螢幕下方向上進行滑動,撥出手機控制中心面板,點選 a...

蘋果手機如何截圖,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蘋果x的兩種截圖方式 教你蘋果手機如何輕鬆截圖 蘋果手機如何快速截圖?點開螢幕圓點,裝置 更多 螢幕快照。或者直接按住home和鎖屏鍵也可以。那個。home鍵和手機頂部的鍵一起按就可以截圖了 同時按開關鍵和中間的健 home按鍵和電源按鍵 同時按電源鍵跟home鍵就ok了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以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