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正版STEAM遊戲能不能打漢化補丁

2023-01-15 09:05:08 字數 1519 閱讀 4131

1樓:草哥愛吹花

最好不要打哦,理論上steam不允許任何第三方外掛,發現了永封,但是我玩arma3用的中文mod沒什麼事。

想請問一下steam正版遊戲可不可以打漢化補丁

2樓:網友

多數遊戲是可以打漢化補丁的,除了一些有vac保護的遊戲,辨別有沒有vac的方法是:

在商店頁面檢視。

有啟用valve反作弊保護的就不能打漢化補丁沒有的就可以打漢化補丁。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可以,除了cod系列。

steam正版遊戲可以打漢化補丁嗎?

4樓:餜槉

不能,小copy心被封號,不能用bai漢化玩正版,你可du

steam:

5樓:穰柔欒為

可以,給你個steam漢化補丁,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這個,在我的電腦上沒有任何問題。

6樓:速熠示旎旎

沒有vac反作弊的就可以隨便打,比如上古卷軸5,無主之地2可以打漢化補丁這些。

7樓:塔莞彌陶然

steam正版只要沒有vac就可以漢化補丁。

沒有vac修改器隨便開。

不懂請追問。

怎麼給steam遊戲打中文補丁?

如何給steam遊戲打中文補丁

steam正版遊戲能打漢化補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打漢化補丁,但是要是遊戲有vac你就最好不要打漢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什麼遊戲。

有的創意工坊裡面都有作為mod形式的漢化補丁。

steam上買的沒有中文的遊戲可以自己打上中文補丁嗎

10樓:記憶e偶爾雨

1、單機遊戲可以打,聯網的打了容易封號,反正有vac的遊戲都別打漢化,專除了生化危屬機6,商店頁面可以看到有沒有vac。純單機的遊戲可以隨便打漢化補丁。

2、方法:1)可以去遊戲貼吧或3大媽找遊戲漢化包。

2)開啟遊戲的目錄【steam中右鍵遊戲點選屬性裡面有本地檔案】。

3)解壓到遊戲目錄。

steam上的正版英文遊戲有什麼辦法讓他變成中文?是不是打什麼漢化補丁?會不會被ban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意思,一個是遊戲自帶中文,據幾個簡單的例子,v社(valve)自家的遊戲基本都有中文選項,第二個,如果沒有自帶中文的,一般會選擇第三方的漢化,例如3dm的,或者是港臺地圖盒裝漢化版的提取檔案,但是打這些第三方漢化的時候,如果遊戲驗證本地檔案被修改,尤其是遊戲本身支援vac(反作弊)的時候可能會被vac封禁,所以漢化一定要找描述中寫著支援正版,或者是正版玩家測試無誤的。

steam怎麼看賬號價值

你帳號裡的遊戲原價的總和的三分之一就是你帳號的價值。除外 為什麼夢幻西遊那麼費錢還有那麼多人玩呀?我以前也玩夢幻的,其實現在網路遊戲都燒錢的,而夢幻西遊屬於收費遊戲,因為能掛機,我在做設計的時候,後臺掛上個夢幻就可以,玩的就是休閒。工作的時候掛著抓鬼自動,晚上回家pk一下,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夢幻是我...

能不能在遊戲裡顯示酷狗歌詞,能不能在遊戲裡顯示酷狗歌詞

不能。因為全屏遊戲一般都是視窗在最前的,會把所有桌面上的東西都遮掉。就算將酷狗的桌面歌詞設定為視窗最前也沒用。不能哦,要是那樣的歌詞就一卡一卡的,看起來n不舒服 先說能!全屏遊戲只能這個答案了英雄聯盟lol全屏怎麼顯示 網易雲 酷狗歌詞,如果有更好的,請賜教。任何遊戲都可以!如何才能將酷狗的歌詞顯示...

android遊戲怎麼判斷能不能成功執行

解析度比要求的高,可以 遊戲能不能執行,能不能流暢的執行看配置,cpu頻率,ram大小都有影響 安卓機配置參差不齊,遊戲的種類也太多,如果沒寫明的話,唯一的判斷方法就是試 如果800x400基本都能玩。好像960x.的,新遊戲才能基本能玩。如果高過解析度,那麼顯示可能不全,即有黑色的地方。好菜也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