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2021-07-09 15:52:08 字數 4158 閱讀 6692

1樓:宮谷

一歲半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

2樓:蘇美爾情感老師

一歲半的寶寶儘量少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是熱性的,鴿子湯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對於小孩兒來說,尤其是一歲半的寶寶來說營養價值過高的。

3樓:醉月徘徊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而且鴿子湯是非常有營養的,能夠給寶寶補充充分的營養,使他們能夠迅速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都已經一歲半是可以喝一點鴿子湯的,不過要少喝點

5樓:淡浩初

一歲半的寶寶最好不要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營養太豐富了。一歲半的孩子脾胃還很弱。

6樓:哈爾和城堡

鴿子湯含有營養特別的豐富,而且蛋白質含量也是比較不錯的,可以讓小寶寶都可以給你。

7樓:夕萊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的呀,因為這個就有一個補鈣的效果,而且它裡面還有微量元素,然後你可以把他的這個湯給他喝一些,但是不要喝得太多,如果喝太多的話可能會引起腹瀉,因為他的消化系統還沒有完善。

8樓:慕桖甜恬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但要注意湯不要做得太鹹,少放一些鹽。

9樓:2020瑩彬

你好,一歲的寶寶的話一般不能喝這個鴿子湯了,你要把油撇掉的話,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點

10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一歲的寶寶當然可以喝鴿子湯,最好讓他多喝點湯,少吃肉吃肉,對消化可能有影響,喝湯的營養價值 god, let's uh味道鮮美對寶寶是很有補充的作用。

11樓:情感諮詢

一歲的寶寶最好就是不要給他喝這種湯了 最好就是給他做一些他喜歡的輔食 做一些粥什麼的就比較適合

12樓:木木屋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也可以少吃一些鴿子肉,注意把鴿子肉燉軟爛,另外把骨頭挑出來,不要卡到寶寶

13樓:

一歲半寶寶當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鴿子湯本來就是非常有營養的,一歲半的寶寶當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

14樓:苦苦的掙扎

可以了寶寶一歲啦,是媽媽爸爸們欣喜的事情,但是在欣喜的時候不要忘記餵養寶寶要改變了,這時有些媽媽會問寶寶一歲時候吃什麼好,蘋果綠天然養生專家介紹雞蛋餃、燉雞蛋、 火腿粥、饅頭菜粥都比較適合,下面一起來了解下養生食譜吧。

1.雞蛋餃:瘦肉和菜剁碎並加調味品製成餡,然後雞蛋打碎倒入碗中,攪拌均勻放在爐火旁邊,鍋面上抹一層油舀一小勺攪拌好的雞蛋倒在鍋中,烙成雞蛋餅,記住要薄薄的哦,在把攪拌均勻的餡子放入裡面,翻起一角弄成一個雞蛋餃的樣子,然後將包好的雞蛋餃放在鍋中煮熟或者是蒸熟,20分鐘就差不多好了,寶寶可以吃到美味的雞蛋餃了。

2.燉雞蛋:將雞蛋打碎放在碗里加少許溫水攪拌均勻,然後起鍋加水,並且將放雞蛋的碗坐入鍋內,小中火煮,時間在五到十分鐘就會好,將碗端出來就可以吃到香香的燉雞蛋了。

拿出來以後倒入少許香油、醬油味道更美味,定期的給寶寶吃促進寶寶的健康。

3.火腿粥:火腿、大米這兩種材料,做法很簡單取熟火腿切成碎丁就行了,然後將大米淘洗乾淨,在水上燒就行了,10分鐘左右加入火腿丁在小火熬製軟爛,並且加入蔥末就行了,火腿能提供人體所需的蛋白質。

4.饅頭菜粥:將青菜和大米做成青菜粥,然後把饅頭掰成小塊放入,讓寶寶慢慢的學會咀嚼吞嚥,因為寶寶已經一歲了,在加入饅頭塊後可以用勺子搗碎,米麵搭配營養更全面。

15樓:勵君豪

一歲半的寶寶,當然可以喝鴿子湯了,當時不要喝的太多,控制好量

16樓:

一歲半的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建議吃多。

17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鴿子湯很營養,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喝的

18樓:在這裡

一歲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就清燉的那種。

19樓:冬天又飄飄

一歲半寶寶當然可以喝鴿子湯,鴿子湯也是很好,營養很全面。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20樓:夢想數碼評測

一歲半的寶寶不適合吃榴蓮。榴蓮的熱量很高,不適合孩子吃,孩子吃了就特別容易生病。

榴蓮裡面含有大量的能量和糖分,但是吃多了榴蓮,裡面營養豐富的營養會讓人體上火,上火就會出現感冒、流鼻血、便祕等,同時也會導致身體肥胖。

榴蓮可以為身體補充多種營養元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但是不能吃得太多,不然會讓裡面的營養物質在身體裡面得不到發揮,同時也會引起上火。

每天使用太多的話會導致人體得不到裡面的營養物質,同時也會引起上火等一系列的身體症狀。

21樓:幸浦

榴蓮營養豐富,讓食客吃過之後不能忘記。但是,吃榴蓮也有禁忌,更不能過量。有時候家人在一起吃榴蓮,寶寶看著也眼饞,那麼,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

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3不宜1.寶寶吃榴蓮不易咀嚼 每個寶寶1歲時,長的牙齒數量都不一樣,即使是寶寶長牙長的快的,也就10顆左右,有的寶寶甚至才長了2、3顆牙齒。

問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榴蓮中含有眾多的膳食纖維,需要牙齒的咀嚼功能,而寶寶的牙齒還比較稚嫩,牙齒功能還不健康,寶寶吃榴蓮易出現囫圇吞嚥下去。2.

寶寶吃榴蓮不易消化 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先說說榴蓮的品性,榴蓮性熱,大人吃榴蓮還容易上火,更何況腸胃功能還不健全的1歲寶寶。雖然說,人的胃喜歡溫熱的食物,但是如果熱性聚集過多,寶寶體內就容易造成溼熱淤積,對寶寶身體不利。

另外,雖然榴蓮的營養很豐富,但是1歲寶寶對此的吸收還有限,如果吸收不了就容易造成寶寶上火。3.寶寶吃榴蓮易卡住咽喉 榴蓮有一特點,就是果汁粘稠,容易阻塞1歲寶寶的咽喉和氣管,稍不注意,可能會導致寶寶窒息。

所以,談及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1歲寶寶的咽喉和氣管還比較細小,不適宜吃粘稠的榴蓮,以免給寶寶造成呼吸問題。 1歲寶寶能吃榴蓮嗎?

限於寶寶太小,還是給寶寶吃些米粥、菜粥等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另外,榴蓮氣味較大,可能會影響寶寶的味覺反應。

22樓:真抒滕季同

寶寶還那麼小,最好不要吃吧,榴蓮雖然很補,但是同時也很上火啊,寶寶不要吃那麼上火的水果,擔心消化不好,吃點別的水果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榴蓮不適宜人群

1、心腦血管患者不宜吃榴蓮,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2、腎病患者以及心臟病病人也不宜吃榴蓮,因為榴蓮含有較高鉀質。

3、此外患有**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以及氣管炎的朋友也不宜吃榴蓮,吃了會導致病情加重。

4、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

24樓:

因為葷湯,

寶寶腸胃還沒有發育完整。

對油膩的食物沒有消化能力。

建議給儘量清淡些

少油膩,少鹽!

25樓:龍蕾摩月

中醫學認為鴿肉有補肝壯腎、益氣補血、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鴿肉能壯體補腎、健腦補神、提高記憶力;能降低血壓、調整血糖;能養顏美容,使**潔白細嫩。鴿肉易於消化,具有滋補益氣、祛風解毒的功能,對病後體弱、血虛閉經、...

26樓:九景己宵晨

這湯是屬於比較溫補的,建議一週歲的寶寶不適合多喝!

一歲半寶寶能喝鴿子湯嗎

27樓:亦挺精品套裝**

可以喝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太小的孩子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

一歲寶寶可以喝鴿子湯不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

28樓:呼延晴桖

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多小孩子能吃鴿子湯嗎

1歲以上的寶寶是可以吃鴿子湯的,但是要少吃。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應結合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太小的孩子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一歲寶寶是可以喝特侖蘇的,因為特侖蘇也是牛奶的一種。通常說來,在...

一歲半寶寶可以吃甘草片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每到轉季的情況下,家中的寶寶又剛開始咳嗽了哦,聽著小孩子咳嗽寶媽媽們也是心碎了。偷偷地給小孩子喂點複方甘草片好嗎?止咳化痰也非常好哈,娃就無需受這一份罪了。但是,儘管複方甘草片能化痰止咳,可是終究是藥丸哦,父母們還是不必隨意給娃灌藥吃呢。豆豆題哈,複方甘草片寶寶是不能吃的哦。儘管複方甘草片的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