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海參的作文,寫海參生命強的作文300字

2023-01-16 00:20:06 字數 1561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是生活在海邊至8000米的海洋軟體動物。他的身體呈圓筒狀,渾身長滿肉刺,海參多棲息於水深13-15m的海藻繁茂、風浪衝擊小、水流緩慢、透明度較大、無大量淡水注入的海區。生活生深自低潮線以下2-20m,幼小者生活在淺水底,個體較大者生活在深水底。

夏眠從夏至開始約100天。當水溫下降到20℃以下時即解除夏眠。海參又被叫做「海地瓜」,至今已有6億多年的歷史海參同人參、燕窩、魚翅齊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 ,有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力、增強大腦記憶能力,具有抗疲勞的功能。

預防各種腸胃疾病和各種肝臟疾病。 具有美容效果,能夠有效延緩衰老,使**的皺紋減少,變得潤澤而富有彈性。 抑制腫瘤誘發的新生血管形成,能增強腫瘤患者免疫力,起抗癌作用,對放化療的患者不增加白血球的作用、具有抑制癌細胞生長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差的跟我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海的詩文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 自己查下了

不知道能通過不。

寫海參生命強的作文300字

5樓:東師陳老師

在一次看書時,我無意的發現了這個好東西———海參,下面就聽它依依介紹吧。

我叫海參,我的全身都是肉刺,我身上的這些肉刺,大多是用來挖洞,和吃東西的,我生活在淺海里,是許多軟體動物之一,我的珍貴,都可以與人參,燕窩,魚翅相提並論,可見我有多麼珍貴。

我不僅是珍貴的食品,也是名貴的藥材。

我在《草本綱目》也有一席之地:海參,味甘鹹,補腎,益精髓,攝小便,壯陽療萎,其性溫補,足敵人參,故名海參。我的藥用價值也非常高呢!

我也有外號,海地瓜指的就是我,我屬於海參屬,是海參綱裡最大的屬,我有兄弟姐妹120多個,家族十分龐大,我們主要生活在印度洋和太平洋裡,但可以給人類吃的就只有刺參,梅花參。

我的本領很多,我會變色,我的**能根據環境而改變,因為我們沒有尖利的獠牙或是別的**,變色能幫我們逃過天敵。我還是海底忍著呢,我會分身,我能把自己分成好幾個小段,幾個月後,那幾個小段就成了我的孿生兄弟,我的忍術一直是醫學家予以深入的**問題。我不僅會分身,我還會隱身,我在海底生活10年後,我就會隱身於海里,從此海間蒸發。

看,我們是一種神奇的生物。

6樓:網友

能不能幫我找一下寫海參的好一點的作文呀!

寫個關於海參的作文嗎250到300

《由舍而得》這篇短文是由寫海參()聯想到();對人來說,可以捨棄(),得到()而有()的生活。

7樓:崇卓

1、不一般的、與眾不同的、唯一的。

後來才知道這都是為了培養我堅忍不拔的精神,明白了這種愛會讓我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終生受益。

3、我的理解是:明白了媽媽對我特別的愛,理解了她當時的做法,用與眾不同的方式教我成長。

4、她一時的無情換來了兒女終生的希望。這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海參吐腸的奧秘作文300字數

描寫植物生命的作文,關於植物生命頑強的作文300字

綠豆bai成長記 聽說綠豆在水裡du發芽的速度zhi很快,我不信。放dao學後,我和媽回媽去菜場買了一些綠答豆。回到家,我拿出綠豆,把它們倒進紙杯裡。綠豆們快樂地跳著舞,轉著圈,跳了幾下就立刻睡著了。我往紙杯裡倒了點水,又拿了一張紙巾蓋在它們身上。過了一天,綠豆們脹起來了。它們似乎覺得外衣太小了,穿...

寫關於善待生命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善待生命的作文

想寫善待生命.首先要闡述生命的可貴.以及合理的運用生命 給我們有限的資源,讓其發揮最大化的功效,而不枉我們的生命.所以你要好好的考慮.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要活好.要對他有一個正確的態度.人類的生命和牲畜沒什麼區別,要真說有什麼區別就是人類自以為是所有生物中最高貴的,所以可以仗著說為了食物鏈而毫無...

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400字

生命如蠟燭一 般,只求奉獻,不求回報 生命如花兒一般,有過燦爛,有過輝煌 生命如專鳴屬蟬一般,一個夏天,響徹人生。生命如蠟燭。一支火苗能照亮人生,使人生不再黑暗,而那一支蠟燭只是生命的工具,熄滅後,一片黑暗就是你眼前的困難,你要用你的毅力達到黑暗才能敲出星星之火。生命如鮮花。一開始是花苗,慢慢地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