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閱讀短文中,從大自然的什麼寫到什麼

2023-01-16 05:40:09 字數 760 閱讀 5353

1樓:雙子滴滴答答地

為小鳥有親人,它們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朋友隔離,反過來想,如果把我們關在一個籠子裡,朋友,失去自由,是很不開心的。

小鳥歸誰這篇短文中你為什麼認為小鳥歸大自然好?

2樓:家裡有個壞婆婆

因為小鳥有親人,朋友,它們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反過來想,如果把我們關在一個籠子裡,和朋友隔離,失去自由,是很不開心的,所以我認為小鳥歸大自然好。

《鳥語》閱讀理解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31分)(一)8.不bai

好。「射出」寫出du了雲雀的zhi機靈、輕捷,突出了鳥兒飛dao出速度版之快的特點。9.略。如權:

初夏時節,雲雀的叫聲滿天盪漾,田野上小麥抽穗揚花,呈現出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10.(1)聽鄉村雲雀和麻雀的叫聲。(2)賞劉天華的《空山鳥語》。

(3)遊武漢東湖邊的鳥語林。11.略。如:

鳥語如詩,一隻鳥就是一個詩人,一個才華橫溢的詩人12.表達了對大自然的熱愛與讚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13.略。如:

鳥語是大自然的天籟,曾經撫慰我們祖先的靈魂,滋養我們的心靈,美化我們的生活,如今鳥鳴聲漸漸遠離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有義務保護自然環境,讓鳥聲繼續盪漾。

從《鳥語》這篇短文中,鳥語指的是什麼?

4樓:美伊客眼膜

表達了作者愛護鳥類、熱愛大自然的思想感情!

從大自然得到的啟示有什麼,人類從大自然中受到了哪些啟發?從而發明了哪些東西?過程是怎樣的

1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2。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3。電魚與伏特電池 4。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 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5。人們根據蛙眼...

大自然裡有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我

來我陪你玩玩,孔雀,大雁,喜鵲,燕子,天鵝,我最喜歡孔雀和喜鵲,因為孔雀很美麗,喜鵲是吉祥的鳥,給我獎分,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我最喜歡什麼,因為什麼 樹林裡生活中各種各樣的鳥。有貓頭鷹。有喜鵲。有畫眉鳥。有金絲鳥。還有杜鵑鳥。我最喜歡的是喜鵲。因為喜鵲的...

短文中的被人制止劉伯承當時是什麼通過閱讀對話科醫生動作語言神

當然真的被人制止流過產當時通過閱讀對話感動醫生的神態描寫。短文中被人制止的過程,當時是通過什麼樣的對話動作與眼神描寫的句子?短文中的被人制止 當時是什麼?從我閱讀對話科醫生。短文中的被人扼制指的流不承擔是通過不同的閱讀來表達。在中國哪些大學有珠寶設計專業 國內的珠寶設計專業,在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