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的簽約文員是怎麼樣的一個工作?

2023-01-16 06:15:08 字數 885 閱讀 1004

1樓:叫我足球君

律師事務所的簽約文員是比較輕鬆的工作。

常見工作內容為:

1、與律師簽訂勞動合同,基本沒有多少硬性規定,比如上班時間。

2、行政人員,負責收發快件、辦公用品購買和發放、公章管理等等,上班時間有規定,不需要考證。

3、財務人員,負責發放工資等等,上班時間有規定,從事特定職務需要有會計證。

律師事務所前臺文員崗位要求如下:

1、形象好,氣質佳,年齡22~30歲,身高米以上,女性優先。

2、大專及以上學歷,1年相關工作經驗,文秘、行政管理等相關專業優先。

3、較強的服務意識,熟練使用電腦辦公軟體。

4、具備良好的協調能力,溝通能力,負有責任心,性格活潑開朗,具有親和力。

5、普通話準確流利。

6、具備一定商務禮儀知識。

2樓:一人永不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 一、律師事務所前臺文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1、及時、準確接聽轉接**,記錄留言並及時轉達;2、接待來訪客人並及時準確通知被訪人員;3、收發公司郵件、報刊、傳真和物品,並做好登記管理以及轉遞工作;4、負責快件收發、機票及火車票的準確預定;5、負責前臺區域的環境維護,保證裝置安全及正常運轉包括影印機、空調及打卡機等;6、協助公司員工的影印、傳真等工作;7、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濟南的哪家律師事務所實力強,濟南律師事務所哪個好

不知道老兄講的實力強是指哪方面?辦公設施?律師水平?收費總額?恐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濟南作為山東的省會,自然有著山東的一流律師資源,據我瞭解,濟南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有 眾成清泰 國浩 濟南 金杜 觀韜 濟南 山東康橋 大成 濟南 律師事務所等。對於律師...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