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c 分數線高中,中專的中考的分數線

2023-01-16 08:45:04 字數 1963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2樓:寶寶丨心裡苦

分數還是比較低的,選擇高中要謹慎。

中專的中考的分數線

3樓:雙橋煙雨

中專,大部分不看中考的分數線。

來就收。農村學生免學費。

困難戶國家還發生活費。

早畢業,早工作,能學技術,能賺錢。

祝你好運。

4樓:雲集等你來襲

應該不用考試不,各地區要求不一樣。

5樓:可利希皇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標準。

曲靖中考分數線

6樓:a浪徒丨

你好中考分數線是按照你所在的地區這一屆所有考生的百分比分數來計算的。

所以每屆中考的分數線都不一樣。

7樓:網友

每年分數線都差不了太多了,看你自己的分數開始選學校吧,我是曲靖興教學校的,感覺不。錯。

今年的中考分數線多少

8樓:魔神巴爾

往年的分數線是在540分左右,而今年的分數線則在520左右浮動,不過相對來說今年難度大了很多。

初中考高中總共多少分數線

9樓:可愛的

這些都是不一定的,每個地區之間也有很大的差異,就比如說我考上重點高中需要600分,而你們那邊可能只需要500就能考到當地的重點高中,所以可以直接去官網查。

初中考高中總共是多少分數線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額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

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30分,一般是總分是65%-70%就可以達到錄取分數線,這也是在每個省份都適用的,也就就只要你在山西,不管是你在哪個地區考試,上高中的最低分數是475-511分這個區間,具體多少需要看試卷的難易,參考的學生人數等,一般參考人數越多,分數錄取值越高,但是不會超過70%的比例。一般認為每個省的高中錄取人數是55%。

不管是普高還是重點高中或者是非常好的高中都是在這兩個數值上最文章。因為中考是地區的教育資源比拼,也會有地方教育保護政策,所以一般考本區的高中,分數低,而且有很多教育資源匱乏的地區還會降低錄取線。

而在好的教育資源區,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至少是總分的80%,有的省優秀高中甚至達到了總分的90%。

所以能提高一分就意味著能上個好的高中。

11樓:支迎絲陽槐

分省份和城市阿~~

沒有及不及格一說。

看你所要考的高中劃的線在哪?

一般數學150

英語150語文150

理綜合(物理100

化學100)200

體育60~~~可能。

710滿分。

680分以上可以進入好學校。

中考分數線一般會提升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棄,初中的東西一般都很好學,抓住數學,數學抓住基礎題沒有問題的,英語靠背,這書長久的事情,短時間內不好提升,語文不會拉開分,背答題套路,數學數學數學,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數學最好提分,因為基礎題不難,百分之八十是基礎題,別問我為什麼知道,衡水人飄過。

13樓:隨意的兩個爪子

這個要根據當年的總體成績來定。

14樓:網友

普通的衛校大概在300分以上。

商洛中考分數線,陝西商洛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

022商洛各區普高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 商州區最低控制線422分。升入高中,必將面臨新環境的適應問題,新的融洽的師生關係需要重新建立,只有做好這些,才能使自己用平穩的心態快速融入到高一的學習和生活中。因此,建議新高一同學們可以在正式開課前的階段,從新生集體軍訓入手,加強人際交往,培養團隊協作意識,讓陌...

08年常州各高中的中考錄取分數線

根據2008年常州市武進區高階中等學校招生工作意見,按照各校招生計劃 考生志願 成績,劃定我區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公佈如下 代號學 校名稱統招線 擇校線7202 武進區禮嘉中學 560543 7204 武進區鳴凰中學 550530 7206 武進區洛陽中學 563544 7207 武進區三河口中學 5...

2023年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9東莞第一批高中錄取分數線通告 2019東莞常平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常平中學是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學校建立於1946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1958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 2000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 200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