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鞋墊是智商稅還是真的?

2023-01-16 17:15:06 字數 780 閱讀 1961

1樓:度小理

磁石鞋墊就是智商稅,根本沒有什麼效果。

抖音裡買的火山磁石鞋墊**有用嗎?

2樓:裡理

個人覺得應該是稍稍有一點點作用的,不然也不會賣,但是我覺得作用不會很大。那裡邊它有什麼成分你也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害處也不知道,所以還是最好是運動,或者說控制飲食進行**會更好一些。

3樓:在雙橋古鎮看阿甘正傳的灰鯊

沒啥作用。廣告宣傳罷了,指望著一個擁有磁石的鞋墊去**,沒有那麼容易,**就是少吃,多運動,科學的飲食加上科學的運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身材,所有的**產品只是擁有輔助**的作用,指望著他們**是不可能的,只有自己真正的運動起來才能真正的**。

4樓:活寶春光

抖音裡賣的火山磁石鞋墊**有用嗎?抖音裡賣的火山石磁石鞋墊**是沒有用處的,那只是商家的一種宣傳。

5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你的問題是抖音上面買的我三磁石鞋墊**有用嗎?個人覺得這個估計**效果是沒有的,**沒有那麼簡單的啊!

6樓:巨集基

不論使用什麼**產品或者方法,都要選擇健康安全的方式,**期間多喝溫水,可以加快代謝,適當做運動,可以消耗多餘熱量,千萬不能節食,反而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和各種營養,才能拒絕亞健康。

7樓:佘振浩星

抖音裡邊購買的火山磁石鞋墊,他說有**的效果,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小心上當受騙。

健康廚房是智商稅嗎,保健品是智商稅嗎,為什麼

新家裝修好了,經設計師介紹,裝修了個說是可以抵抗細菌滋生的健康廚櫃,其實抗不抗菌大家都說不清楚,不過外觀大氣,倒是和我家裝修風格挺搭的,因此也就安排上了,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家的 健康廚房 吧!廚櫃顏色很特別,算是牛仔藍吧,很少見,因此來家裡做客的朋友來看到都讚不絕口,這也是我選擇它的理由之一。廚房開...

漱口水是智商稅嗎?

漱口水當然不是智商睡啦,我一直都在用昆藥的漱口水,一點都不辣,而且還能時刻保持口氣清新。好,水是智商稅嗎?嗯,不是智商稅,一般呢漱口水時候消殺的,他一般的上稅我感覺應該不是智商稅啊。漱口水不是智商稅。我們的牙齒表面或口腔其他軟組織上粘附著的微生物群,也就是牙菌斑,牙菌斑的累積容易導致各類牙周疾病。而...

你認為哪些高科技護膚產品是「智商稅」

做正常的護膚保養就可以了 洗臉儀吧,活幾十年了臉都不會洗了嗎 乛 乛 需要區分 正規醫療 or 假貨。比如藍光紅光光療,正規醫院大功率機器是有效的,因為光線對視力損傷很大所以必須佩戴遮光眼罩。家庭用手持五號電池驅動 貨,基本就是個藍紅燈泡,你的期待,只能是按下五十次內還接觸完好。然而各種吃下去的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