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工作列從下面移動到旁邊

2023-01-17 00:55:12 字數 4335 閱讀 5453

1樓:公考訊息君

一、先在工作列裡面右鍵點選,取消掉「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小對號,二、滑鼠點住工作列邊緣,在拉動到傍邊就行了。

恢復原狀的道理是一樣的。

2樓:晟昊光顯電子

解鎖工作列,用滑鼠按住拖著跑。

加一下我的qq,我處理一下。

3樓:絕殺狂龍

右鍵 解除狀態列鎖定。按住工作列向左邊,右邊,或者上方的邊框拖動。回覆方法如上。

如何把電腦下面的工作列移到右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電腦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滑鼠。

2、關閉「鎖定工作列」(取消√即可)

3、在工作列空白處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將滑鼠游標移動到電腦螢幕右邊,靠近時可以看到工作列輪廓。

4、鬆開滑鼠左鍵。

完成以上四步即可將工作列移動至右邊。

5樓:茗椽蘄

按住滑鼠左鍵不放,拖至右邊即可!若拖不動,先將滑鼠放在下面工作列上,滑鼠右鍵,將「工作列鎖定」去掉勾選,再來拖就ok了!

6樓:華碩服務

可在「設定」-「個性化」-「工作列」中,修改工作列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右擊,去掉鎖定工作列的勾,拉動工作列到右邊,然後再鎖定就行了。

8樓:李輝

將工作管理員,鎖定,去除,然後拖動,就行了。

如何將右側的工作列移到桌面下方?

9樓:瘦骨侯

1.確認工作列是未鎖定狀態,如果工作列是鎖定的,在「工作列」上右擊,點「屬性」,在「鎖定工作列」上單擊,將前面的勾去掉。

2.把滑鼠指標放在右邊「工作列」空白處,然後點選並按住滑鼠「左鍵」不動,把「工作列」直接往桌面下面拖動。下來後,放開滑鼠,就回到初始狀態了。

3.在下面的」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右鍵,在彈出選單的「鎖定工作列」處勾選起,這樣就鎖定了,防止以後不小心又把工作列弄亂。如圖:

10樓:網友

右鍵工作列,取消勾選鎖定工作列,屬性,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 選底部,勾選鎖定工作列,應用,確定。

11樓:網友

在工作列上點右鍵,確定沒有勾選鎖定工作列,然後點住工作列拖到螢幕下方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工作列上點右鍵,去掉鎖定那個勾,然後左鍵點住工作列拖動到下邊來。

13樓:獨狼

右鍵工作列,屬性,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 選底部,確定,ok

怎麼把電腦桌面的工作列移到下面?win10的。現在工作列在右邊

14樓:不得瑟中年

滑鼠移動到左邊任務條上,按住滑鼠左鍵不鬆手,然後向螢幕下方拖動,拖到位後放開滑鼠左鍵。如果不想任務條亂動,可以固定位置後,在工作列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鎖定工作列,這樣工作列就不會亂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把鎖定工作列的小對號取消,然後滑鼠左鍵點住工作列拉到下面即可,然後再右擊工作列,把鎖定工作列再選上。

16樓:南賈璧

win10系統桌面右側顯示工作列恢復到螢幕下方方法一:

1、右鍵點選工作列,取消鎖定;

2、滑鼠按住工作列,然後拖動到螢幕下方。

3、重新鎖定即可。

win10系統桌面右側顯示工作列恢復到螢幕下方方法二:

1、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屬性;

2、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改為「底部」;

3、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3在win10系統中工作列跑到螢幕右側並不是什麼故障問題,我們可以按照教程提供的兩種方法來設定工作列到螢幕下方,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操作習慣來設定win10工作列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右側的工作列,選擇屬性:

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下拉選擇框,這裡就可以設定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

然後你選擇「底部」,儲存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拉就可以拉過來,和win7系統一樣。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跑到左邊了,怎麼移回到下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跑到。

bai左邊了,在工作列上按住du鼠zhi標左鍵不放,往。

下邊dao拉,就能把工作列版拉回下邊。

移動權工作列:

1、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

2、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4、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勾選上。以後工作列就不會亂跑了。

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移動任來務欄:

1、滑鼠移到右側源邊框上。

21樓:夢國飛

工作列左邊移到下邊,按照下面的操作就可以了:

1.右鍵點選工作列,然後選擇屬性點選:

2.進入工作列選單屬性介面,然後點選「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右邊的下拉選單,選擇「底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如下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按住工作列,向右下方移動滑鼠,會自動回到下邊,之後鬆開滑鼠即可。

23樓:五六柒

把滑鼠指向工作列的空白處,按住滑鼠左鍵不鬆手,拖回去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空白點右鍵現解除鎖定,然後左鍵點住,把工作列拖到下邊,鬆開就可以了。

25樓:汪惠

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解除鎖定;左鍵拖拽到下邊。

怎樣才能讓工作列從上面移到下面

2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方法一:

把滑鼠放在工作列的中間,然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同時移動工作列到螢幕的下方,放開滑鼠就好了。

方法二:1、當嘗試方法一無效,即點選滑鼠左鍵而無法拉動工作列時,請先在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將「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再拉動工作列到螢幕下方即可。

2、或者是在工作列處右擊選擇屬性,再將「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去掉,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通過上述的將工作列原在螢幕下方的方法分享之後,就可以重新將工作列移動到螢幕下方了,如果擔心下次的不當操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到工作列空白處,然後按住左鍵不鬆手往下方拖動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由於不小你把工作列拖到上面了,哪麼你用滑鼠指向工作列空白處,右鍵,看一下工作列中的「鎖定工作列」有沒有打勾,如果打勾了,把勾去掉,如果沒有打勾,哪麼用滑鼠左鍵點中工作列空白處,不放手,往斜下方向拖動,拖到底下就可以了,然後再「鎖定工作列」,這樣就可以防止無意中拖到工作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工作列空白處,看看工作列鎖定了沒有,如果沒有就將滑鼠移動到工作列空白處,然後按住左鍵不鬆手往斜下方拖動,拖到底下就可以了,如果鎖定先將鎖定前面的勾去掉。

3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解除"鎖定",然後點住別鬆手。向下拉。成功後右擊鎖定。

win7 工作列移到左側之後,怎麼把開始的那個圖示移到下面

31樓:網友

在工作列右擊勾掉鎖定工作列,然後滑鼠單擊不要送 直接拖到下面即可。

32樓:網友

不行的 win7不具備這樣的功能。

windows8怎樣將工作列中的程式移動到桌面上?

33樓:酷涵

可以進入【開始】螢幕。

再進入所有程式,右擊要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的圖示。

再點【開啟檔案位置】,在彈出的介面就可以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如果右擊時沒有【開啟檔案位置】這一項。

則該應用無法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凡是從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都不能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請新增詳細解釋。

電腦工作列無反應,電腦下面工作列沒反應

估計應該是記憶體不足造成的,您是不是開太多的程式了?防毒時不能用本機自帶的防毒軟體,可以從網上 一款其它的進行查殺。比如大蜘蛛綠色版之類的。驅動 的問題。這樣的配置和我的是一樣,根本就不適合裝win7系統。惠普官網沒有提供win7的驅動。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前幾天換滑鼠時出現過你這樣的問題。後來就沒事...

win7把ie鎖定工作列但是開啟工作列ie後那個鎖

2 以上操作 需要 右鍵工作列 屬性 解鎖工作列後 在操作第一步 之後再 鎖定工作列 右擊工作列,點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里 有個工作列按鈕,點選選始終合併,隱藏標籤,確定就行了 你把任務圖示合併就行了吧,那就不會有多個ie圖示了 win7桌面下面的工具欄ie圖示消失了,桌面ie顯示 無載入項 下面的...

把音量放進工作列選項勾不上,把音量放進工作列選項 勾不上

照下面的方法去做,你的工作列的音量圖示必定會重現。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