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網上繳費顯示未找到參保資訊?

2023-01-17 00:50:10 字數 777 閱讀 6575

1樓:何寄靈

一,正常繳納社保,卻不能在網上查到社保卡的資訊,應該是沒有進行資訊採集。

二,社保卡制卡資訊未採集,可能是因為你錯了統一採集的時間,可以去當地社保機構諮詢一下,社保卡制卡資訊採集人員範圍包括:參加養老保險、醫保、失業保險等等保險類的人員。

三,因為這張社保卡和你的參保地點並不是同一地區,所以說查詢不到參保記錄很正常。所以你要根據你這張社保卡的發放地區來查詢你的參保記錄,這樣的話就是比較合理的,比如說你的這張社保卡上,印發的是貴州地區發放的這張社保卡,而你在雲南地區查詢肯定是查詢不到的。所以說一定要在雲南地區進行繳費,然後這樣的話才能夠發放雲南當地的這個社保卡,所以說才能查詢到你的一個繳費記錄!

當然,如果你在貴州地區,如果參保過。很明顯你貴州地區的社保沒有轉移到雲南地區,所以說你需要做的就是將你的個人社保轉移到現在的地區,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查詢到你的參保記錄了。

四,和單位確認確實給你繳納了社保,工資里扣了社保費不等於社保繳費了,社保是要單位實際向社保局申請再繳費的,工資里扣的是單位代扣,不是社保繳費。 再確認社保是在哪繳納的,是在你現在工作地,還是單位另外在其他城市辦理。個人如果在一個城市有兩個養老保險帳戶,合併要看具體情況而定。

如果是社保賬戶跨省轉接,取決於省際社保機構的合作、協調機制是否已建立。在同一城市內,在不同時期,參保人有兩個養老金賬戶的,依法應當可以合併計算繳費年限,但是不一定會合並賬戶。如果是同一城市內,在同一時期,參保人有兩個養老金賬戶的,依法只能按其中一個賬戶計算繳費年限,另一個賬戶應當登出。

參保人登出某個養老金賬戶後,可以要求社保機構退回個人賬戶內資金。

寬頻網上繳費怎麼繳,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我的是辦理時候給一個號碼撥號上網的,就是一個座機號。你如果也是這樣的,繳費時選擇寬頻撥號號碼那個。就是中間那個。登陸電信營業廳,選擇充值繳費,選擇寬頻充值,輸入寬頻賬號和繳費金額,然後付款。成功以後,費用一般即時到賬。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

考研如何網上繳費,考研報名如何繳費?

下面說說考研網上繳費方法 首先,考生需要登入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進行註冊,填取個人資訊 報考學校,一定要保證所填資訊的準確性。報名成功後點選 網上交費 按系統提示選擇與自己的銀行卡相對應的銀行和卡種。然後按要求正確 完整地填寫所有資訊,確定 後,系統給出訂單號和交易流水號等提示資訊 請記住此號,以...

執業藥師報名的繳費怎麼繳,執業藥師網上繳費怎麼交

執業藥師考試實行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登入中國人事考試網填寫報名資訊後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即可。需要進行現場報名稽核的地區完成現場稽核後再登入報名 完成繳費。按網路提示點選 繳費 易寶支付點選 生成訂單 進行網上繳納考務費。繳費成功後,各類資訊一律不能修改,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費。部分地區執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