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高粱和東北高粱哪個更適合釀酒

2023-01-17 03:30:12 字數 1524 閱讀 2627

1樓:我的微風徐徐

東北高粱更適合釀酒。

國產高粱好。理由如下1、國產高粱蛋白含量、澱粉含量和國外的相差不大,但是國內高粱的單寧含量高,國外的高粱基本檢測不出單寧。

2、國內高粱含有單寧,有益於心臟血管疾病的預防。單寧的多少可以決定酒的風味、結構與質地。缺乏單寧的酒質地輕薄,沒有厚實的感覺。

單寧豐富的酒可以存放經年,並且逐漸醞釀出香醇細緻的陳年風味。

當酒入口後口腔感覺乾澀,口腔黏膜會有褶皺感,那便是單寧在起作用。

2樓:斂殊利

最適合釀酒的是東北高粱,其次東北大高粱,最差的是進口高粱。其他一些釀造白酒的作物還有蕎麥土豆紅薯等等。凡是含有澱粉比較多的。

都可以作為釀酒原料。但是含有蛋白質比較多的不適合。所以我們平常很少看見有用黃豆或者是豌豆釀酒的。

這些各種釀造白酒的原料當中。高粱酒釀出的酒是最香的。口感是最好的。

所以現目前除了五種糧食合併起來釀造白酒。比如五糧液。其他的中國名酒。

基本上還是以高粱釀造為主。那麼什麼樣的高粱適合釀酒呢?。

3樓:帳號已登出

東北高粱更適合釀酒,阿根廷的高粱都是轉基因轉基因作物不適合。最適合釀酒的是糯高粱,其次東北大高粱,最差的是進口高粱。

4樓:帳號已登出

東北高粱更適合釀酒,因為阿根廷的高粱大部分都是轉基因的,所以它不適合釀酒。

5樓:性秋梵暄

東北高梁更適合釀酒,阿根廷的高粱都是轉基因的,轉基因的不適合釀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外國的高粱還是我們東北高粱,都適合釀酒。這二者都屬於高粱啊。釀出來的酒都屬於糧食酒。如果你就愛喝東北高粱酒那個味兒,那你就說東北高粱酒釀的更好。

7樓:閒人閒語

東北高粱是最適合釀酒得,中國名酒〈五糧液〉是以東北高粱為主要原料釀製而成得。

用哪種糧食釀酒比較好?

8樓:庸年報星

小麥、高粱、大米等糧食都可以的,關鍵是看是不是純糧酒。谷養康純糧酒就是純糧食釀造的,不新增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劑、色素、口感劑等酒類新增劑,口感很好,推薦你可以試試,天貓有售。

9樓:發熱後解決

都可以,反正不要勾兌酒,自己喝就買 谷養康純糧酒。

**不貴,口感非常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髮現這種「百穀齊釀」的方法並非適用,最終能夠勝出的釀酒糧食是被稱之為「釀酒皇帝」的高粱,由於高粱的澱粉含量高,果實結構非常適合釀酒,因此被選為了中國白酒釀造的最佳原材料。至此以後,不同地區的著名優質名酒,開始不約而同地選擇高粱為白酒天下宴釀造白酒的主糧。

11樓:歲寒知松

含澱粉和糖的bai物質都可以釀酒。高du

粱、小zhi麥、玉米、薯幹dao、甘蔗、糖蜜、葡萄、蘋果、秸稈專等。

如用油條屬。

來釀酒,是和用地溝油做食用油一樣為人不齒的。

德國和阿根廷哪個厲害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阿根廷和德國誰能獲勝,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阿根廷與德國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

阿根廷的首都是哪個位置,阿根廷首都是哪裡,有什麼著名的景點

1 布宜諾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位於拉普拉塔河 r o de la plata,直譯 銀之河 南岸 南美洲東南岸 對岸為烏拉圭 東方 2 鄰近全國最富庶的潘帕農牧區,東連拉普拉塔河與大西洋相通,有發達的交通運輸網路 鐵路 公路呈放射狀分佈,並與全國各地相聯絡。城市經濟發展條件優越。3 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