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出入最新規定,現在出入曲靖最新規定

2023-01-17 07:40:07 字數 1882 閱讀 8775

1樓:李**律師

忘記企業登入密碼(原稅號登入密碼),可由法人或者財務負責人通過實名繫結的手機重置企業密碼。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企業登入」介面中的「忘記密碼」功能,進入「企業登入找回密碼」介面,輸入統一社會信用**或納稅人識別號、**驗證碼;

(2)點選「下一步」,進入「企業登入找回方式」介面,點選「手機找回」;

(3)進入「企業登入重新設定密碼」,在該介面輸入手機驗證碼、新密碼、再次輸入,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重置密碼。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

第三條。任何部門、單位和個人作出的與稅收法律、行政法規相牴觸的決定一律無效,稅務機關不得執行,並應當向上級稅務機關報告。

納稅人應當依照稅收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履行納稅義務;其簽訂的合同、協議等與稅收法律、行政法規相牴觸的,一律無效。

現在出入曲靖最新規定

2樓:王彪律師講堂

1、出曲靖-:市民群眾避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和出境。如確需出行,要提前瞭解目的地疫情風險等級和防疫措施,提前申報健康碼,主動做好行程記錄,並備好口罩、消毒液等物品。

2、到曲靖-:一、近7日內有四川省旅居史的入(返)曲人員,須通過**或親人主動向目的地社群(村)、單位或入住酒店報備,配合落實核酸檢測、隔離觀察、健康監測等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隱瞞行程軌跡、健康狀況或核酸檢測結果,造成疫情傳播,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當地**等公開發布的訊息,如有更新或錯漏請以最新政策為準,建議在出行前諮詢當地防疫部門、機場、火車站等。

1. 科學佩戴口罩:外出時全程戴口罩尤其是有呼吸道症狀時,不建議佩戴有呼吸閥的口罩,佩戴時間不宜超過4小時且不可複用,咳嗽或打噴嚏時不應脫卸口罩,口罩一旦潮溼必須及時更換,短時脫下時應避免內層的汙染,脫卸口罩不要碰口罩前面。

2. 保持社交距離:儘量避免去人群聚集場所,尤其是密閉空間;排隊及乘坐公共交通時,應儘量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至少保持1m以上。

3. 講究個人衛生:咳嗽或打噴嚏時如未戴口罩,應用紙巾或肘部衣袖覆蓋口鼻;外出時儘量不要接觸各類把手,一旦接觸後應即刻進行手衛生(洗手或用快速手消毒液消毒雙手),如無手衛生條件可用無接觸方式(如紙巾等)。

9月14外來貨車進入曲靖貨車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9月14外來貨車進入曲靖貨車要求:須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者在進入前完成1次核酸取樣。2023年9月14日曲靖屬於疫情風險地區,根據曲靖最新政策規定通告和疫情防控要求,必須進行核酸取樣才能進入曲靖,須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者在進入前完成1次核酸取樣才能進入,而且必須進行連續5天5次的核酸檢測。

現在從瀘縣去往曲靖需要隔離嗎

4樓:修官

題主是否想問:「10月4日從瀘縣去往曲靖需要隔離嗎」?不需要。

截止到2023年10月4日,瀘縣和曲靖兩地的疫情形勢良好,均為低風險地區,因此回來不需要隔離,但仍要遵守兩地的出入防控疫情政策規定。

曲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

隔離時間最新規定

成年人改名字麻煩在改名字理由及改名字次數限制上面。成年人改名字要滿足三個條件 1 本人要表達改名的意願 2 改名的理由要充分 3 本人要承諾改名後引起的民事和法律責任均由自己承擔,且一生只能更改一次。具體的程式是 想改名的成年人到戶籍所在地公安分局戶證視窗,領取申請 並提供所需資料,經審批後即可改名...

出入境現金攜帶有規定嗎,出入境時攜帶現金的規定。

中國公民出境每人每次攜帶20000元以內人民幣 或者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 含5000美元 的外幣現鈔時可直接放行。1 中國公民出入境每人每次攜帶20000元以內人民幣 或者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 含5000美元 的外幣現鈔時可直接放行 2 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

國內規定出入境最多可以攜帶多少美金

根據我國相關海關條例規 定,出入境的時候可攜帶5000美元以下的現金。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外匯管理局 海關總署關於印發 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的通知 一 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內 含5000美元 的,不需申領 攜帶證 海關予以放行。當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內多次往返者除外。二 出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