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是否能自主創社團?為什麼?

2023-01-18 08:20:05 字數 1239 閱讀 7943

1樓:愛美男同學

根據學校的規定,大一新生是不可以自主創社團的,因為大一新生還沒有熟悉校園環境,對學校沒有了解,所以在學校內是不允許的,所以大一新生只允許加社團,但是不允許自己建立社團。?

如果你剛步入大學,想著鍛鍊自己,加社團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因為在社團中,你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有著一樣的興趣愛好,一樣的話題,學生會也是此漏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學生會里面的關係十分混亂,所以社團更好,而且選社團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你選了一個喜歡的社團,但是裡面的人雜七雜八,這樣也是不利於你發展的,還有就是有些社團裡面的人,就比如社長他們就是為了坑錢,這樣的一定蘆扒乎的擦亮眼睛,不要讓這樣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只會吃虧。?

如果在一個非常成熟的社團中,它可以讓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而且那些社長還會組建各種各樣的活動,他們也會讓新社員來構思活動,開闊視野,如果你們沒有好的建議,那些社長也會給你們建議,幫助你們來完成,而且他們要的不是結果,更注重的是過程,因為他們知道畢竟新人缺乏經驗,這也是學校不讓新生組建社團的必要原因之一。?

而且在你參加社團的時候,不能就是想著去玩玩,因為社團中美女肯定是特別多,更能豐富你的生活,你之所以選擇這個社團,就應該做好裡面的事情,一個好的社團,他要的是所有團員的配合,所有團員的熱情,人多人少,氣質不倒,有的社團雖然人數多,陪悉但是他們辦不成什麼事情,因為他們的心沒在一塊,如果你真的有才藝,你也可以去往上邊申請,學校應該也是支援的,不要不敢說,加油。

2樓:網友

大一新生能自己創立社團,因為自己可能對學校裡的這些社團活動不友攜感興趣配逗,沒有喜歡的事情,這時候就可以培告賣自己成立一個社團,只要是有意義的。

3樓:永愛茶蛋

不能吧。大一新生本來就對校園不熟悉,而且大部分新生在大吵猛晌學裡沒有多知陪少熟人。創辦一個社團又需要升鋒能力和財力。所以不能。

東華大學大一新生怎麼選課,東華大學大一新生體育一不及格如何重修

其實大一新生過去後每個班級會有一名導生,他們會負責指導你們進行選課.至於選課方法嘛,其實就是學校把老師的上課時間跟所教科目公佈在網上,然後讓學生自己去選要上的科目跟老師還有上課的時間段.不過學校對大一新生還是有點限制的,學校會給大一的新生固定一些科目,就跟高中一樣,這樣就會適當的減輕新生選課的麻煩....

家長大一新生寄語簡短,家長對大一新生寄語簡短

兒子歷經緊張一年的複習,最終塵埃落定,被京一所三本大學錄取,好歹今天也是個準大學生了,終於可以學習自己喜愛的專業了。從兒子上小學起,我從來沒有擔心過他會與大學生無緣,依他的聰明伶俐和悟性程度,我斷定兒子將來在學業上會一帆風順。然而,事實層層撕破我的設想,自從順利踏入高中門檻之後,兒子變得逆反了,對家...

大一新生買什麼電腦好,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最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具有ip68級防塵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