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610免費主題,求諾基亞5610桌布和主題

2023-01-18 14:25:05 字數 958 閱讀 8203

1樓:

格式是sis,sisx,後者是肯定能直接安裝的,不要證書來簽名的,前者部分可以直接裝,部分要證書,具體要自己去試。 如果你的手機是第2版的就直接下sis裝就行了。

首先先把主題**到電腦(**到電腦就是右擊另存為。或者用**工具。這個不太好教,多去點點,有的地方直接點一下就下好了),然後傳到手機裡,最好是用讀卡器,**到手機時不需要刻意放到哪個資料夾裡,只要放到你記的住的地方,也可以自己新建個資料夾,是很自由的。

要找這個主題或者使用這個主題的話,就是進入手機的檔案管理(一般在選單的設定裡,很容易找到),點選這個sis或者sisx的檔案,手機會進行安裝,其實一個主題就是一個很小的軟體,不要這個主題的時候就到程式管理裡進行解除安裝,也可以在主題模式進行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都有免費主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找到對應的手機型號,選擇你需要的主題,再選擇本地**,然後用讀卡器拷貝到記憶體卡里面,然後在手機裡面開啟,按裝就可以了,然後在你的手機主題裡面就可以看見你按裝的主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簡單,主題多樣。

求諾基亞5610桌布和主題

5樓:百長平位寒

我可以幫你做主題,也可以幫你找,要的話加我就可以了。

諾基亞5610中都有什麼遊戲?

6樓:九耕順海雲

5610屬於s40機型,可以通用其他解析度也為240*320的s40機型的遊戲。這裡有一些遊戲,http://www.

諾基亞5610自帶的**,不小心刪掉了,名字好像是airplane。有木有用這款手機的童鞋?最好有**連結。謝

求諾基亞5610的遊戲 5

諾基亞5310 XM 5610 XM 5700XM,哪款價效比更高,比較划算,更適合女生用?請高手指教

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如果你比較傾向於 音色 音量大小的好壞,那麼你選5700xm好了,5610 xm功能比較強大,綜合素質很出色,而5310 xm輕薄小巧,其實質量都一樣,沒有區別,音質也一樣,因為解碼晶片都是一樣的。3款各有特色,很難取捨。如果你注重拍照可選5610,或者乾脆買個專業點的n73,...

求諾基亞手機,求推薦諾基亞手機

現在諾基亞 s60v5的手機都不生產了,也就是說過時了,還有塞班3 貝拉什麼的也就那樣,比s60v5升級了一點點吧,如果真的要買諾基亞的話推薦還是windowsphone的系統,現在諾基亞windowphone的系統手機有 lumia 800 lumia900 lumia920 當然以後還會出更多的...

諾基亞5610和索愛W830哪個音質更好

音質取決於耳機的好壞。這兩款都屬於 手機。830用的跟索尼 一樣的解碼晶片。飛利浦的。加上hpm 70的入耳式耳機。低音渾厚高音清晰。5610的解碼晶片不太清楚。我自己的手機是5300 也是 手機。原配耳機效果不好。也聽過其他諾基亞的 手機。原裝耳機效果夠嗆。後來配ad 50加森海塞爾的mx500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