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統更改時間怎樣能不開機還原

2023-01-18 16:30:06 字數 5168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一開始有沒有建立還原點了,沒有就不行的了。

我的w7系統時間不對怎麼調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首先單擊win7系統右下角工作列上的時間日期,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2、接著在彈出來的在日期和時間介面中,切換到「internet時間」選項卡,然後單擊「更改設定」按鈕;

3、然後在伺服器的下拉按鈕中選擇一個伺服器,一般選擇選項,然後單擊立即更新按鈕;

4、更新後就會顯示時鐘與伺服器同步成功,以後就不擔心繫統時間不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qq多少 遠端我給你看看。

win7配置失敗還原更改很久了,等了兩個多小時了,不重灌系統能開機不 20

4樓:阿波桑二二兒

win7 update無法檢查更新主要是因為服務未執行。

windows update無法檢查更新的問題的解決方法有以下幾個步驟。

(一)先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即在win7系統開始選單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開啟服務管理面板。

接著在服務面板上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再啟動它,對其進行重新更新服務。

(二)若是檢查windows update仍提示無法法檢查更新,可以通過下列的解決方法來處理。即在win7系統開始選單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windir%」命令並按下回車鍵,即可開啟資料夾視窗。在資料夾視窗中,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然後再對其刪除或是重新命名。

(三)再到dos視窗中,輸入net start wuauserv命令,重新啟動更新服務。接著可以看到系統提示服務已經成功啟動,在控制面板上重新進入windows update進行功能檢查更新。

(四)若以上的方法還是不能解決,建議重灌系統來解決。可以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來重灌系統。

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解決辦法:1、首先重啟--f8

2、選擇--目錄服務還原模式。

3、又出現失敗這個畫面--這裡千萬不要慌--一定要等,不要看見就重啟,不用等很久的也就幾分鐘。

4、出現歡迎畫面,完全進入了,這個時候有些慢,因為在還原目錄,等幾分鐘,完全進入,再次重啟。

5、這裡正常啟動windows,就可以進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斷開網路。是有線的就拔掉網線,無線的就斷開無線的網路,確保電腦是無網路狀態。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系統開機時不自動聯網進行升級。

2、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建議將機箱開啟,拔出主機板上的鋰電池。也可嘗試忽略這一步。

(筆記本沒有這個了,就不需要了)當然這個步驟可能不需要。原因是因為電池是儲存電腦關機後的一些資訊的,可能會與問題有關。

3、重啟電腦,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當然這一步可能不需要,可以直接登入windows進入嘗試看看),介面會同樣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稍等片刻,稍後會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進入windows登入,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更新35%,當然這個數值可能會不一樣,稍等片刻就順利進入系統了。

4、為了確保以後不再出現此類情況。

7樓:蝶舞天涯_遊子

不管是按安全模式那三個地方還是最近一次還是還原模式,都不會出現彩色的畫面,直接出現螢幕英文,最後就到了那個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請勿關閉計算機,每次都這樣,怎麼解?求大神,不想重刷系統,有什麼方法,網上所有方法都試過了!沒用。

8樓:處男

可以,但c盤需要格式化,東西會丟失。

9樓:天空阮站長

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只要上面沒宕機,在一直轉,就會還原的,這個時間可能會有點長,千萬不要強制關機,強制關機在開機,可能就真的要重灌系統了,等正常開機後,刪除一下更新的臨時檔案,免得下次還會更新失敗,在還原了。更新臨時檔案位置在:c:

\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刪除裡面所有檔案。

10樓:低拋高吸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請稍後、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10)。

如果您說的是升級系統出錯的,這就沒有更好的方法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有用,載入完後桌面進入安全模式,只要關機重啟就進去了。

win7系統開機被更改時間,無法恢復

12樓:阿杰阿小杰

今天遇到相同問題,時間自動設定到2023年6月1日,bois時間正常,進入win7一會兒才出現這個問題,不是coms電池沒有電了。問題出現在win7上面, 懷疑是是否因為win7反盜版功能。

13樓:網友

我今天也是相同的問題,進win7一會就會把原來正常的系統時間2023年6月1日改成2023年6月1日。改回來正常,重啟後過幾分鐘又是被改成2023年。防毒顯示無病毒。

晚上回家時間又正常了,不會變成2023年了。也搞不明白什麼回事。

14樓:

我也是這個問題。

解決不了蛋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解決。

16樓:來自天姥山虛心的秋天

我也是。是360防毒軟體的bug,升級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17樓:小刀

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但今天下午更新360備用木馬庫後殺出一個病毒!問題解決!o(∩_o

w7系統這時間改不了怎麼解決,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毒,,好好用金山或者防毒 完整防毒大概 一兩個小時 然後重啟 即可。

19樓:

不是在那裡修改的!!!鬱悶!你找錯地方了!!!

win7配置失敗還原更改兩個多小時了,不重灌系統能開機嗎?

w7系統,時間和日期老是不對。每次關機了在開機,時間就變為電腦的出廠日期了。請問這要怎麼才能解決?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只要更換cmos電池就可以了,而且操作很簡單,使用者可自己完成,首先去電腦店、書店或超市買一個型號cr2032的電池,一般不超過5塊錢;

2、然後拆開機箱側面的擋板,找到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一般都在比較顯眼的位置,很容易找到,如果找不到,那可能是被顯示卡擋住了,可以先把顯示卡拆下來,換上新電池後再裝回;

3、換好新電池後,開啟電腦,開機時馬上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按f10儲存退出,自動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進入系統後將時間調整為正確時間,以後就不需要每次都設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時間,開啟後點選"更改時間和時間設定"

進入後選擇上方第3個的「internet時間」

進入後選擇右下的「更改設定」

在伺服器這裡有多個選擇,選擇「

點選旁邊的更新,這裡要等待30秒左右就可以更新成功了。

如果上方的設定得不到同步,那麼就要檢查主機板上的電子是否還有電,電子沒有電了,也會影響主機板的記錄的。

end注意事項。

如果本經驗對你有幫助,請用滑鼠點選一下 星星圖案「收藏」

w7系統開機時如何進行一鍵還原?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咱們點選電腦的開始選單,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介面中,選擇列表中的系統和安全,然後依次進入備份和還原-建立系統映像。

點選該功能之後,系統就會自動開始檢測電腦中可以用於建立備份的磁碟分割槽,彈出如下圖中所示的視窗之後,咱們直接選中「在硬碟上」,下面就可以選擇可以用於建立備份的磁碟分割槽了。選擇好之後進入下一步。

之後點選開始備份,等待系統備份完畢之後就會彈出一個視窗,咱們若是遇上系統無法啟動的時候,便可以選擇建立備份的光碟來啟動系統。

不過w7的一鍵還原目前還不完善,建議使用系統自帶的功能!

開始---控制面板---備份和還原---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

23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您的問題,win 7系統想要一鍵還原,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一下: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點選備份你的計算機。

2.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3.

開啟系統還原。4.點選下一步。

5.設定還原點,點選下一步。6.

點選完成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還原到原來的系統了。

提問你好。

win7在一開機怎麼設定系統還原?

24樓:吉祥二進位制

1、win7系統的還原,無論是系統自帶的還原功能還是使用ghost還原,都必須事先備份系統。

2、win7自帶的還原功能,首先,用滑鼠對準「計算機」圖示,然後點選右鍵,選中屬性。在左側的選項中選擇系統保護。

在彈出來的系統屬性視窗中,我們找到這個配置選項,並點選進入。如果你的系統以前有設定過還原點,那麼這裡就可以進去後選擇配置好的還原點進行還原。而不需要在系統重啟的時候選擇。

3、如果是ghost備份的系統,那麼在使用一鍵ghost備份系統的時候,自然會在開機選單中增加一鍵還原的選項,故不在贅述!

25樓:滿雲淡

開機時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選項裡有系統還原。

26樓:網友

你這次怎麼裝的,再重新按你這次裝的方法裝一遍。

w7系統,開機就藍屏,W7系統藍屏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嘗試開機時不停點選f2鍵進入bios,將ide configration改為ide模式,若現象依舊,建議您使用系統安裝光碟重灌系統。電腦螢幕藍屏的原因最常見有兩點 1.病毒2.硬體相關 如硬體接觸不良 損壞 散熱不足,驅動程式不對 更改,與系 統顯示相關的關鍵元件版本不...

電腦這配置可以裝W7系統嗎,這配置能裝W7嗎

不可以,如安裝需有以下幾點 1 千兆赫 ghz 或更快的 32 位 x86 或64 位 x64 處理器。1 千兆位元組 gb ram 32 位 或 2 gb ram 64 位 16 gb 可用硬碟空間 32 位 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 64 位 directx 9 圖形裝置 wddm 1.0 ...

w7系統快捷圖示怎麼拖到工作列,W7系統快捷圖示怎麼拖到工作列

1 首先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 新建 快捷方式 選項 2 然後在鍵入物件的位置的框中輸入 systemroot explorer.exe e,然後點選下一步 3 然後將快捷方式的名稱命名為 計算機 4 這樣在桌面就可以看到計算機的快捷方式了,接著滑鼠右擊選擇 屬性 選項,在 快捷方式 選項卡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