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流動冰淇淋車很,買哪一個比較好呢?

2023-01-18 17:55:07 字數 1348 閱讀 7108

1樓:

就你可以投資那個彩虹天使冰淇淋車,車子本身看起來挺大方的,而且又是節能的,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觀念。

街邊流動冰淇淋車很多,買哪一個比較好呢?

2樓:亢皎

就你可以投資那個qq果凍動感冰車,車子本身看起來挺大方的,而且又是節能的,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可以投資那個美食家冰淇淋車,車子本身看起來挺大方的,而且又是節能的,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觀念。 -

流動冰淇淋車都哪些品牌好用?買流動冰淇淋車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開開心心

流動冰淇淋車的話妙言冰淇淋小吃車 ,**合理,而且很實用,一年四季都可以賣東西。

流動冰淇淋車哪些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妙言冰淇淋小吃車的 ,外形簡約大氣,挺上檔次的。

自己開了個流動車,賣冰淇淋跟奶茶的,現在一直虧,早知道不買了,坑人的,插電的流動車,叫流動車麼。買

6樓:永珍景觀燈

奶茶和冰淇淋現在已經進入淡季的,建議等明年看看,這款車是很貴的,做生意,要有耐性,現在你要多去考察地段,為明年做準備。你這個專案市場很好,經營好肯定賺錢的。

7樓:穿**招搖過市

我也好想買來試試,車在**買呢?沒有自帶充電功能的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位置,,**多的地方,

9樓:

如果是淡季可以加賣糖水,甜品和小吃呀!主食也可以(咖哩飯、撈飯)都可以的,看你自己怎麼上產品和經營,前提是要做的好吃。

想自己做點小生意,買個流動冰淇淋車,大家推薦一個好點的/品/牌

10樓:嘻嘻

親是想要那種房車樣式的嗎, 知道一個叫妙言冰淇淋小吃車的還不錯,因為經常去他們買冰吃,生意好,每次都要排隊。

移動冰淇淋車品牌好多啊,到底哪家的好呢

11樓:老歌淺唱尼西土

建議買qq果凍動感冰車,數一數二的大廠家了,很多地方都是買的這個品牌的,他家的是組合操作檯,什麼都可以賣。

準備買個流動冰淇淋車,網上有很多種該怎麼選擇呢?

12樓:iris仰望

現在冰淇淋車品牌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被坑,用過才有發言權, 推薦大家考慮下妙言冰淇淋小吃車的。

深圳學車哪駕校好,深圳學車哪一個駕校好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1 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一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

廣東溫泉哪比較好,廣東溫泉哪一個比較好

這個copy就是大的市場調查工程了 以下是廣bai東能說的上 du的溫泉 你可zhi 以做詳細的瞭解與判斷 同時你也是 dao可以在網路 店裡 視察好評情況哈 古兜溫泉 江門帝都溫泉 江門恩平山泉灣溫泉 恩平錦江溫泉 台山康橋溫泉 台山喜運來溫泉 碧水灣直通車 富都溫泉 茂名御水古溫泉 陽西鹹水礦溫...

新聞類app哪個好,哪一個新聞類app比較好

61 140 分享舉報 介面簡潔美觀大方,沒有廣告的騷擾,檔案很小,幾乎不佔據電腦記憶體,執行流暢不卡頓,操作簡單易上手,是個不錯的軟體,我先推薦一些國內的 1.澎湃新聞 2.介面 專注財經新聞 3.財新網 深度報道大牛 4.鳳凰新聞 港媒中的主流 5.端傳媒 國外的 1.google新聞 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