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開vivoy73s

2023-01-21 00:05:10 字數 4904 閱讀 2302

1樓:笑口常開

vivoy73s手機密碼忘記密碼怎麼開鎖,可以按照這樣操作操作。1、vivo手機在密碼嘗試輸入5次以上後,即會自動鎖定,此時手機自動跳出「忘記密碼」選項;

2、點選「忘記密碼」選項,則會自動彈出密保問題一欄;

3、在密保問題一欄填寫正確答案,手機解鎖並自動解除原有的舊密碼,可以在舊密碼解除後設定新密碼。

2樓:數碼答疑小可愛

很高興為您解答親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強制解除

5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密碼忘記了,沒有辦法強制解除的啊,一定要恢復出廠設定才行,裡面的資料都會丟失。

6樓:士鵬天

密碼鎖忘了的話,它是有設定 岸上那個加音量鍵和鎖屏鍵然後兩個件的話是可以強行把。

7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提問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呢。

提問怎麼刷機。

您自己沒辦法刷的哦。

可以到手機店刷機,費用大概50元左右呢。

提問那得讓誰啊。

我根據了很多 就是開機和加音機來解鎖 但這個不行啊。

沒用的,還是需要密碼呢。

提問這個之後進行刪除所有內容都得 輸入密碼。

可以攜帶手機到手機店進行刷機呢。

8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多試幾次,肯定不是隨便的編寫密碼,

9樓:網友

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強制解除來說的話你要解除來說的話,就今天他的設計系統裡面直接去解決。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強制解鎖

10樓:網友

一、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鎖屏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2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接下來就解除原密碼,只要重新輸入新密碼即可。

14樓:小見閒聊車

將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首先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語言。接著選擇語言。

清除資料。再點選清除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6樓:實在人

vivo手機鎖屏密碼。

螢幕喚醒時,上滑即可進入輸入密碼介面,超過5次錯誤輸入就會顯示一個「密碼輸入錯誤」視窗,這時您可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問題的答案就是您初始設定的密保問題。

如果您安全問題也記不住了,最後只能進入恢復模式(長按電源鍵+音量減鍵)清除資料後重置鎖屏密碼,但是之前的個人資料會丟失。

17樓:網友

用電腦才能解開 需要用解鎖軟體 我能幫你解開。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開鎖屏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9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0樓:律宇達

、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2、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

3、開機後重新設定密碼。

21樓:哈哈一笑

vivo手機的話,鎖屏密碼忘記了的話,要解開鎖屏密碼的話。可以通過指紋嗎少之淚的。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怎麼恢復前一次鎖屏密碼,要是忘了鎖屏密碼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 步驟 實現利用恢復出廠設定清除鎖屏密碼的關鍵步驟在於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大家對於自己的手機就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不是很瞭解時,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在此小編以s8300為例進行講解。完全關閉手機,並將手機電池拆下,待數分鐘後安裝上。同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