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時間?為什麼?

2023-01-21 06:45:13 字數 5474 閱讀 2370

1樓:童話影視剪輯

時光倒流,我會希望回到童年時光。因為童年的時光是一生中最美好的。而且是無憂無慮的。那個時候的時間是一輩子都是想要的。因為那個時候確實是太單純,好玩了,太有意思了。

2樓:網友

假如時光能倒流的話,我希望回到十呃十。來睡的時候,因為我要重新開始讀書。沒有文化真可怕,在這個社會當中,沒有文化,做什麼都很艱難。

3樓:麼麼噠小妹織

這個都是根據個人來的,有的人錯過了一些人一些事,就會想回到那時候,有的人不滿意現在的自己,想回到小時候從頭再來。時間沒有時光倒流,建議樓主不要瞎想!

4樓:紫海花

如果有時光倒流,真想回到沒有讀書的時候小時候,無憂無慮,想幹啥就幹啥,

5樓:雷炎諾

想要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時候 讓自己能重新來過 更加努力 更加學習。

6樓:一過分反應

我希望回到小時候,那時候天真快樂,每天過的無憂無慮。

7樓:偉大

時光倒流,我願意回到童年,無憂無慮,快樂簡單。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時間,為什麼?

8樓:尊極愛

回到中學時期。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想回到中學時間。

因為生活告訴我,知識的匱乏是多麼嚴重的問題,我想回到中學,重新學習知識。

可惜時間沒有倒流一說,只能想想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我希望回到童年的時候,雖然那時候吃的穿的都緊張,但那時的我無憂無慮,每天都很開心,不像現在,整天都焦慮,快成禿子了!

10樓:來自三峽守信的海象

如果時間倒流我希望回到小學階段,因為我現在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要做學霸,打好堅實的基礎,好好學習,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最後考上理想大學,做一個有用的人。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能回到哪一時間?

11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那時候真的特別的美好,科技沒有那麼發達,沒有智慧手機,也沒有很好的電視機,但那時候是玩的最開心最自在的時候,山間田野,鳥語花香,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車水馬龍,只有潺潺的小溪和門前的小路,最懷念的還是小時候煮菜是用火柴燒的,那個味道特別的純粹特別的香。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有很多電飯鍋已經能夠製造出來火柴味,記憶中還是小時候的味道最美味,不是什麼都能夠代替的,想回到小時候也是想回去看看那時候年輕的父母,多理解和體會她們的心酸,如今已經白髮蒼蒼的父母不在是我記憶中那個健康強壯的避風港,想時光倒流回去看看他們是怎麼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想回去跟她們說聲,爸爸媽媽辛苦了,如今長大了沒有了童真的幼稚,這樣的話再也說不出口了。

12樓:愛輝葉子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最希望回到童年上小學的那段時間,那段時間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是我這一生當中都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在那段時間了,我的生活幾乎都是歡樂。

回憶剛剛讀小學的時候,每天什麼都不用想,揹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校園裡,一到下課,就和同學們一起出去愉快地玩耍,不僅和自己班級的同學玩耍,還和高年級的孩子一起玩,每天都感覺好自在,無憂無慮。

童年的那段時光,就像現在人們所說的詩和遠方,放了週六日,夏天,就和同學們一起去玩耍,去聽知了的叫聲,去草叢裡抓螞蚱,去河裡去看看小魚小蝦。冬天,看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在教室裡烤著溫暖的爐火,放學後;雙腳踩在雪地裡,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最喜歡的天氣就是下雨天了,披著雨披或者打著雨傘,穿著雨靴去上學,一邊走路,一邊玩水,好不快活;還喜歡下霜的天氣,每當有一個同學走進教室,大家都會對他笑,因為他的眉毛和頭髮都白了,像個老爺爺。多麼美好的童年啊!

13樓:吾清上陌

如果時光倒流的話,最想的當然是回到童年時期。

我覺得家裡是農村的,其實也挺好的。我家屋子左邊有一片小樹林似的樹,其實也不能算小樹林吧,就是人家屋子前面都種了樹。那個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就喜歡進去玩,而且夏天特別陰涼,樹下是見不到陽光的。

後來樹都砍了,但是我記得很清楚,雖然是很小時候的事了。

小樹林旁邊是一棵野橘子樹,上面結的橘子一到秋天就黃澄澄的,特別漂亮。橘子是明豔的鴨黃色,看著很誘人,但是吃起來是不好吃的。籽大而且果肉特別酸。

但是我們仍喜歡去摘它。而且野橘子樹上其實刺特別多的,我們就用長竹竿去打,掉在地上「pia嘰」就摔裂了。後來野橘子樹也被砍了。

不知道為啥,記憶中總是村子裡的樹每每在減少,一想到我一出生就已經是參天大樹的樹們,為啥修路賣錢就砍了它們,我就眼眶熱熱的。

我想念童年時那樹下的陰涼,是我永遠回不去的過去。

14樓:六六六大順六

當然希望回到童年階段。

童年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童年快樂、無邪、無憂無慮,對一個的性格、品德個世界觀的形成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但是由於年齡很小,都童年的印象大都已經模糊不清,甚至已經忘記了。所以特別想回到童年,重新經歷一次那種無憂無慮、極其快樂的生活,玩過的遊戲,幹過得惡作劇等等。

15樓:快樂權御天下

工作以後才知道上學是最幸福的事。」

「工作了才發現,上學的時候是最有錢的時候。」

「後來的後來,才發現,在學校你是大哥,出來之後你是孫子。才懂得掙錢多麼辛苦,暴富是多麼的不容易。」

工作之前,我們會有各種設想,我們會自己掙很多錢,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出去玩……但現實是這樣的嗎?相信我們都心知肚明。

現實中,工作以後的生活是怎樣的呢?錢不好掙、假不好請、不會有那麼多的自由和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除了這些,最讓人感動的還是這些:

「最近聽到最感動的一段話就是: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身無飢寒,父母無愧於我,人無長進,我以何待父母。」

「以前只是跟父母說沒錢不夠花,工作以後都說有錢,不想讓父母再擔心了。」

「感謝父母。」

工作了之後才知感恩父母,雖然遲到了,但希望不會太晚。這應該是工作以後你最該明白的道理,陪伴父母是你最該做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選擇,那肯定是希望生活在一個強盛富足的朝代嘍。

一般人說到歷史上中國哪個朝代最繁榮,最強盛,往往毫不猶豫的稱是唐朝或是漢朝,因為唐朝「貞觀之治」盛況,漢朝也有絲綢之路、文化統治和風景。尤其是漢朝,它與同時期歐洲的羅馬帝國並列為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文明及強大帝國。

但一個朝代的實力不可以只看到它們最繁榮的時期,而且應該從整個朝代的整體來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評價一個朝代的繁榮與否。

我想,著名的「清明上河圖」足以證明宋代商業發展的繁華程度了,因此,我個人認為宋朝是中國歷史上最繁榮的朝代。

另外根據歷史學家和經濟學家的研究,宋朝才是中國歷史上經濟最具繁榮的時代,兩千多年的封建王朝歷史中,無有可出其左右者。公元960年趙匡胤創立宋朝時,中國的人均gdp將在宋代達到450美元,到宋代中晚期到達了600美元,期間也沒有出現明顯的衰退。那麼處於中世紀的歐洲呢?

他們只有422美元。

此外,「四大發明」中的兩項產生於宋朝,三項在宋代得以充分運用,這還不算,宋朝還第一次出現了工匠傳統和哲學傳統合流,多麼炫酷!

對了,宋朝還擁有人類歷史上最龐大的艦隊和商船隊,頻繁遠航至阿拉伯,東非,印度,東南亞和東亞的日本與朝鮮。比明朝鄭和時代還早三百多年!

還有令人咂舌的,宋神宗時全國年鑄幣506萬貫,而唐朝極盛的玄宗朝年鑄幣才32萬貫……無敵吧?!強大吧?!

我想回到宋朝的還有一個原因是,好好跟遼國契丹人幹上一仗!為啥?當時宋朝那麼有錢,那麼牛叉,可是**卻軟弱可欺,在「澶淵之盟」後每年給遼10萬兩**,絹20萬匹,花錢買和平嘛?

好氣哦,怎麼可以這麼窩囊!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這僅僅是宋朝兩個縣的財政年收入,小case,而且每年通過互市,宋朝至少要收回幾千萬兩。這點錢跟打仗的軍費開支比起來,基本微不足道。懂點歷史你就知道,當時戰爭的後勤**,那個成本之高,遠超出你的想象。

所以啦,能不打仗就不打仗!

17樓:暮雪

果時光能倒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看到這個訊息,我開始思考:我想回到哪一天?我想,可能是高考填志願那天吧!

就在那一天之後,我才明白:人生的每一個選擇都不容馬虎,也許一個選擇就可以改變你這一生的軌跡。如果當初我能認真一點,把它當做一回大事,也許現在的我就不會背井離鄉,學著自己曾經最討厭的專業,每天接觸的都是陌生的面孔。

天知道我有多麼難熬,雖然這裡有熱情的同學,有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可愛的老師,可我從來都找不到一種歸屬感,一個沒有歸屬感的人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它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人生。三毛曾經說過:一顆心若是沒有棲息的地方,到**也是在流浪。

我想:我的心一直在被我隨身帶著,隨著我一起流浪,沒有能夠讓它棲息的土壤。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言歸正傳,剩下的天數只剩下了個位數,想要後悔也已經來不及,那我就做一下總結好了。2023年,是我前段人生的終結年,也是我下一段人生的開元年。結束了一段當呆呆的只會學習,聽老師話,聽家長話的學生的生活,開始了另一段任何事都要靠自己的人生。

說實話,我是恐慌的,就算現在過了一個學期,我也還是沒有變成我最初希望的那樣。還是不擅長交際,不會說話。可我也學會了不會的事情向別人求教,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去請求別人的幫助。

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我也在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這裡,和過去的自己告別,然後,轉身奔向新生活。

18樓:超級大帥哥飛俠

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想回到童年?

壹早電影。2018-05-12優質原創作者。

多想回到小時候,高興了就笑,委屈了就哭,玩累了就睡,不用偽裝,不用勉強。

大大泡泡糖是童年的最愛,小小的零嘴,既考驗技術又考驗肺活量。說來也怪,彈彈珠、滾鐵環是男孩的強項,但說起吹泡泡糖,院裡的小妮兒個個都比那幫野小子強。

五顏六色的塑料涼鞋,舒適又耐穿,偶爾鞋帶斷了媽媽用燒紅的火剪子再焊上,又或者直接「改裝」成拖鞋,簡直不要太拉風!

小時候沒有光頭強,沒有小魔仙,但是我們一樣有自己的超級偶像。

比如熱心、美麗、樂於助人的花仙子,拿著神奇的「花鑰匙」 ,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七色花」。

比如兄弟齊心的葫蘆娃,各個身懷絕技,勇闖魔窟救爺爺!

比如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的特級廚師「小當家」,用一道道驚豔料理帶給人們幸福和快樂。

再比如正義滿滿、威風凜凜、勇猛無敵,為信仰而戰的變形金剛!還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在姥姥家的黑白電視上見到這些大塊頭,立刻就被這些千變萬化的汽車人給吸引了。一言不合就變形,一生氣就亂射,霸道得讓我瞠目結舌!

雖然變形金剛個個能打又正義,但我卻最偏愛擎天柱,他集正義、勇敢、善良、無私,總是能在危難之際挺身而出,帶領汽車人兄弟們轉危為安。用今天的話來說,活脫脫一個霸道總裁!

20多年裡,時尚的潮流來了又走,喜歡的電影、明星更不知道已經換了幾波,但我對變形金剛的情感一直沒變。毫不誇張的說,他們的鋼筋鐵骨裡承載了我滿滿的童年回憶。多年之後偶爾在朋友圈裡看見有人分享的兩款變形金剛玩具,有種莫名的親切感,現在想想那應該就是大家經常說的「情懷」吧?

鮮花再美是開放一時間,人再美是年輕一時間

是謂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再美麗的花 終將會迎來凋謝的結局 人也一樣 再美麗也終將是過客般曇花一現,意思是?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人問自己一個問題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生存是為了什麼?我的人生好象沒什麼意義了?曾經,我也是這個大軍的一份子,但現在我找到答案了,為...

防戰如何第一時間建立仇恨

一開始沒怒的時候,建立仇恨這段時間肯定搶不過fq的。但是打完一波怪之後有怒氣了,再開下一波的話應該不會被搶。盾牌猛擊 復仇 雷霆 挫志怒吼 毀滅打擊2層 盾猛 復仇 毀滅到5層,大致這樣迴圈迴圈。怒氣快滿了,就毀滅打擊和英勇狂點,把怒氣打出去一部分,這樣造成的傷害仇恨也是很高的。仇恨基本就穩定了。盾...

自責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打120

自責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打 我想你既然自責了,那麼一定是心地比較善良,愛為別人著想的人,不是自私的人。你沒打120,有你當時沒打120的理由,也不要太過於自責,不然你的生活會充滿痛苦。如果是事情發生一點後悔的心裡沒有,那麼你就是一個比較麻木的人,是一個不可交的人。但自責過後就要吸取教訓。不是說了嗎,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