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習計算機專業會不會難度有點大?

2023-01-21 08:30:06 字數 5615 閱讀 4819

1樓:粘凡

不會,因為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只要自己選擇計算機,從開頭的時候就一直跟著走,把計算機基礎學好,然後再學你喜歡的專業知識,技術,把這些慢慢的跟著走就行了,咱們總之就是不要懈怠。只要好好學是能學會的。

2樓:大寶

想學習有興趣,難度應該不是什麼大事。努力認真吧,而且一般學校會有教學方法的,像銀河學院的五步教學法就是一個例子。

3樓:的換餘

很不錯的啊。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

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熱血燃燒

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細分方向比較多,不少女生比較喜歡前端開發方向,另外也可以重點關注一下移動端開發方向。

第二:電競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從事網路遊戲美術,網路遊戲動漫設計,遊戲概念/故事情節設計,網路遊戲3d設計,網路遊戲人物設計,網路遊戲環境設計,遊戲伺服器開發,遊戲引擎開發,手機遊戲策劃,手機遊戲開發,手機遊戲程式開發,手機遊戲美工,手機遊戲測試等工作。

發展前景也是很客觀的。

第三:大資料專業。大資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由於大資料行業的產業鏈涉及到多個環節,包括資料採集、資料整理、資料儲存、資料安全、資料分析、資料應用等,所以大資料領域的就業崗位也比較豐富,其中資料整理和資料分析相關崗位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從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己感興趣就可以去學電腦,學電腦方面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專業多,零基礎也可以學得會,學計算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電子競技、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等等。與物聯網相關的技術。物與物連線,人與物連線不再是童話故事,萬物相連,智慧世界。

物聯網技術需要大量人才。

6樓:糖仙

不會,自己認真學就行,而且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自己認真學就行,而且計算機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並不會,初中畢業同樣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計算機專業分很多種,同樣也有很多專業都是適合初中生去學習的。像ui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都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專業。

而且這些都是現在的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

初中生學習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8樓:互信互助互愛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是不錯的選擇,有計劃的選擇讀計算機專業對你的人生髮展是有很多好處的,具體介紹如下: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一,分析計算機專業的社會需求。

當前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5g技術,萬物互聯等技術的發展,it行業任然對專業技術人才的需求量巨大。電子商務公司,ai類公司,自**企業,遊戲交友行業都需要大量的中高階計算機技術人才。但普遍要求在專科或專科以上的學歷。

二,學習計算機專業的計劃。

計算機大專班中考成績要求在300分左右,並指定對接高職學院,但是這種途徑升學有保障,也任然需要大專轉段考試,考試包含文化和專業。

2.高職高考班就通過自己的努力,3年後參加高職高考,高考科目包括文化和專業。考試成績決定你是否是專科還是本科。

高職大學階段的專業選擇面大,可選擇的專業有軟體工程,網路工程,系統開發,網路安全,web前段開發等20多個對應的大學專業。

9樓:網友

樓主你好,初中生學習計算機專業還是稍微早了一些,最好還是先上高中,等到念大學的時候再學計算機專業會比較好。

10樓:吾知必答

初中生學習計算機專業也是挺不錯的,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專業,好好學習的話,一定能夠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不過計算機行業的話,是有點難度的,你如果克服不了這個難度,還是要選擇別的行業吧。

11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挺好的呀,學習計算機現在也是必備技能了,因為幾乎所有嗯工作都需要用到計算機,掌握這門功課,以後找工作也好找。

12樓:影視劇小哥

可以啊,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期,計算機應用技術很吃香,而且未來也都是計算機的時代,先進的科技,才能讓自己有好的未來,計算機專業才是一個人發展的基礎,這是科技的力量,所以學習計算機,能夠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前程而且就業會很好找工作。網際網路行業,收入也很樂觀。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來越可以斷定,計算機專業符合現在的發展趨勢,是一個朝陽產業。

隨著現在經濟的不斷髮展,智慧不斷地深入我們的生活,在這背後靠的就是無數計算機相關的工作人員在支撐,所以,可以預見,在未來對計算機人員的需求也會不斷的增加。所以,如果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基礎知識過硬,想在畢業後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是非常容易的。

而且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後,薪資待遇和其他行業相比還是處在前列,而且計算機專業的就業率也是比較高的。

當然,建議選擇計算機專業的人不要只看它的專業前景,還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最好是真的對這個專業感興趣才選擇這個專業。

初中生想學計算機難嗎?

14樓:從股論基

計算機是個廣而大的概念,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學什麼,就當你學計算機程式設計吧!

其實學計算機跟年齡沒關係,只要能讀懂計算機指令**就行,看個人興趣咯。

事實上,我認為學習計算機越早越好,前提是你有那個能力和興趣。就以後的發展來看,計算機會無處不在,應用只會越來越廣泛!

所以,程式設計要從娃娃抓起,那不是一句空話!

綜上,如果你對計算機有深厚的興趣,又具備相關條件,初中生正好是個合適的年齡,不大也不小,越早學習當然是越好了!

計算機當然很難啊,但是計算機專業的工資也很高,這是眾所周知的。可難並不代表初中生學起來費勁,大學生學起來輕鬆啊。關鍵看個人興趣與毅力吧!

要是不難的話,大家都來學習,那計算機專業豈不是滿大街都是,物以稀為貴,那工資能高得起來嗎?

所以,計算機難的話,可以淘汰大部分的人。但是如果你對它有興趣,又能持之以恆,個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有,想學習的話,趕緊行動吧!

祝學習順利!

望採納!

15樓:海邊小仙仙

你好,很多人都在詢問和討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學習計算機專業,有的人認為計算機專業比較有難度,以初中生的學歷和水平學習計算機專業有點困難。首先就要看你的興趣,計算機專業涉及的範圍特別的廣,那些上大學的學生也並不是每一門科目都學的很好。初中生畢業想要學習計算機專業是完全可以的,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比如大部分男孩子會選擇程式開發專業,而女生普通會選擇設計專業去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想學計算機不難。只要你有想學的心是不用擔心難不難的,因為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只要好好學是沒有問題的。

初中生選擇計算機的話是很不錯的,計算機專業是目前就業方面比較好的一個專業。

17樓:yokocandy雙子

初中生想學計算機,你是想學計算機軟體的應用還是程式設計 ,如果學軟體方面的應用只要你認真學,沒什麼太大的難度,學程式設計的話倒是需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礎。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9樓:網友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的,現在的計算機這方面的學校都是0基礎教學的,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選學校的話不要去那種普普通通的學校,要去就去專科(電腦學校),那種普普通通的學校去了也是浪費時間,畢業了還是去工廠打工的。

2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不難,現在都是零基礎學習,學電腦只要是認真,堅持,還有耐心,就可以學好。

22樓:柯宇

不難初中生這個年紀,思維活躍,邏輯性強,只要認真,都會學會。

2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24樓:四川新華巴巴

不難,現在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學習,不用擔心。

初中生學計算機難嗎?

2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不難,現在電腦學校的課程都是成體系的,零基礎開始學,不用擔心學不會。

2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什麼專業,像ui設計、軟體開發、電商、財會、動漫原畫師、影視後期、室內設計師等都是可以的。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8樓:dx良

這個說誰說都不一定啊,得看自己啊,自己學好的話,那還有什麼難的,自己努力就行,而且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只要好好跟著老師走的話,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

29樓:靈魂出處

初中生學計算機不難,可以跟劇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業,而且就就業廣泛工作環境好,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擔心學不會。只要自己感興趣就好,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際網路營銷,大資料,ui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等。

30樓:四川新華康康

不難,現在初中生學計算機,電腦學校都有相應的課程體系,零基礎開始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成才的也不是沒有,只不過很少。我在大學學的就是就是計算機應用技術,由我來給你說下,你應該怎樣學習。首先你是初中畢業,基礎幾乎等同於0。

所以,你要學習計算機基礎,去書店買本書,好好看看。其次就是計算機組裝與維護,也有專門的書。然後學習計算機網路組建,再學習路由器,交換機的配置,學習思科的就行。

然後你就算是一個合格的技術人員了。可以去網咖,小公司當網路管理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計算機的學習,計算機專業學些什麼?

你要學習計算機的哪個領域,我看你的意思是想把計算機完全學懂 這太難了。就算是博士也不可能完全會,你應該著重學習一個領域,剩下的在實踐中慢慢學,你可以先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對計算機有一個瞭解,至於,高階語言程式設計和組成原理,這是計算機的兩個不同的領域,程式設計和組裝,那就看你的興趣了,至於高數,你如果...

高中生可以學計算機嗎,高中生怎麼學習計算機

其實有高中的文化水平的話,學計算機的知識 任何一門 都問題不大,況且現在學計算機都是從基礎學起的。在當今世界,幾乎所有專業都與計算機息息相關。但是,只有某些特定職業和學科才會深入研究計算機本身的製造 程式設計和使用技術。用來詮釋計算機學科內不同研究領域的各個學術名詞的涵義不斷髮生變化,同時新學科也層...

計算機專業能學習哪些內容,計算機專業都學些什麼?

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 面向系統 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 知識面寬 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 教育 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 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按一級學科培養基礎紮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