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報是誰寫的? 森林報 誰寫的

2023-01-21 11:10:10 字數 1625 閱讀 1763

1樓:欣欣依依

《森林報》是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著者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用輕快的筆調、採用報刊形式,按春、夏、秋、冬四季12個月,有層次、有類別地報道森林中的新聞,森林中愉快的節日和可悲的事件,森林中的英雄和強盜,將動植物的生活表現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著者還告訴了孩子們應如何去觀察大自然,如何去比較、思考和研究大自然的方法。

2樓:登爽陸永豐

《森林報》不是報紙,而是一本書,它是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這本書採用報紙的形式,用輕快的筆調,分12個月報道了森林中各種有趣的事情。

(森林報)誰寫的

3樓:航空

《森林報》是維·比安基寫的,詳細分為春夏秋冬四冊,

森林報的作者是誰?

4樓:總是在天真

《森林報》是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的代表作。

這部書2023年由上海科學普及出版社海豚出版。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一個生物學家的家庭。2023年6月10日,比安基在列寧格勒因病逝世,享年六十五歲。

他的創作除了《森林報》,還有作品集《森林中的真事和傳說》(2023年),《中短篇**集》(2023年),《短篇**和童話集》(2023年)。

5樓:知足常樂

森林報的作者是維塔利:瓦連李諾維奇比安基。

6樓:幾何駱駝

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塔利。瓦蓮秀諾維奇。比安基的代表作。這部書2023年由上海科學家普及出版社海腸出版。

7樓:在珩琅古塔開巡演的卷積雲

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

8樓:網友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

вит蘇聯)於2023年出版。

9樓:最愛小石頭

是蘇聯作家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

10樓:網友

比安基先生寫的森林報。

11樓:寶生永夢

比安基的作品還是比較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

森林報是哪個作者寫的

森林報誰寫的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有知道的;發錯版塊了,可以發到相應的版塊解決!

森林報的作者是誰這本書共分為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主要寫了哪些動物請注意寫出兩個?

14樓:網友

(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春)(夏)(秋)(冬)、(梅花鹿)(狗熊)

森林報的作者是(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這本書共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主要寫了(梅花鹿)(狗熊)動物。

森林報好詞好句急急急,《森林報》好詞的摘抄 不要好句!!! 儘量多些 急!!!

徐徐飛舞 色彩斑斕 弄巧成拙 隨心所欲 冬去春來 春盡夏至 肥頭大耳 壯壯實實 晴朗明媚 洶湧浪潮 急急忙忙 毛蓬蓬 毛茸茸 枯枝爛葉 細細小小 亮閃閃 生機勃勃 柔軟 四季常青的森林 四季常青的植物不一定只生長在熱帶或者是地中海沿岸附近。其實在我國北方的一些森林中也生長著許多常綠小灌木。在新年的第...

《森林報》裡的好詞佳句妙段,求文件 《森林報》中好詞,好句

森林報的好句好段 1 院裡飛來的一對山鳥,紅紅的喙,小巧玲瓏的身子,整天在黃瓜架裡穿梭不停。2 不遠處有一群報春鳥,它們在竹林的上空飛舞著,像是在用舞姿把春風春雨即將到來的訊息,告訴給這片渴望春風春雨的竹林。3 鳳凰鳥一身灰色的羽毛,尾巴很短,愣像一隻麻雀,惟一相區別的,是它們長著長長的彎曲而鋒利的...

森林報可怕的腳印讀後感,森林報的第二封電報讀後感

我讀完了整本的 森林報 這本書真是太有趣了,作者形象生動地描寫了動物們是如何度過春 夏 秋 冬的。春天到了,森林甦醒了,熊等冬眠的動物們從樹洞裡爬出來,鳥兒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他們又開始嬉戲玩耍,野獸們也開始活動起來。夏天到了,森林變得活潑了。鳥兒開始築巢 生兒育女 哺育幼鳥 自由飛翔,天天在枝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