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創傷性口炎吃什麼藥物來治療啊?

2023-01-21 22:15:07 字數 3401 閱讀 1946

1樓:蜜紫雨春風化雨

開刻立能**創傷性口炎,這是一款口咽區域性抗菌劑,具有非常好的抗菌消炎功效∞

創傷性口腔潰瘍!

2樓:力量蓄積

點滴是全身用藥,對區域性創傷效果較差。建議直接去醫院就醫,或購買散劑,諸如養陰生肌類的,或專門的潰瘍散。

3樓:泉子

當地口腔醫院牙周黏膜科就診。診斷明確後醫生會有相應的**手段。單純口腔潰瘍我就會建議你等上一週自愈得了,你這個肯定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潰瘍的話吃維生素b2加上**新。不過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創傷性潰瘍三四天就應該差不多好了。

我男朋友是創傷性口腔潰瘍,長期的潰瘍,有什麼辦法可以**嗎?

5樓:hao子

沒事的啊~~~有了潰瘍就用 同仁堂的那個 潰瘍散 特別的好用 最多了兩天肯定下去 也很便宜 一塊錢 夠你全家一起用的了~別賣意可貼 那個特別的不好用!真的而且特別的貴 ~呵呵~ 有時候我也是 咬破了嘴 嘿嘿媽媽說我饞肉 然後一上火就起了口腔潰瘍了 特大嗨 每次我動用那個特別的好用 呵呵~ 祝你們 幸福昂~~嘿嘿~你這麼關心他他肯定特開行 ~~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意可貼啊,便宜實惠,我用過,效果還可以。願你早愈!!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最好啊??

7樓:趙傑

有專門 貼潰瘍的 一般藥店就有得賣 也可以吃vb12 要過也不錯。

8樓:亥冬卉

有口腔潰瘍貼,貼上幾貼就好了。

怎麼****性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口腔潰瘍?

9樓:舉世少復真

你好!口腔潰瘍主要指的是口腔粘膜組織的潰瘍,口腔醫學界對其致病原因目前沒有明確定論,只知道其中90%以上都屬於「**性口腔潰瘍」。

「**性口腔潰瘍」的主要症狀是反**作,發作頻率有一定規律性,每月一次以上屬於頻密,一般2個月或3個月發作一次,存在季節性的發作高峰期。

一般發病到痊癒的週期在7~15天之間。病發時痛難忍,好了之後基本沒什麼後遺症,但我們不能因此等閒視之,因為它是否會轉化為「扁平苔癬」(屬於組織細胞變異)尚不好說。這種潰瘍同樣與炎症有關,但絕不是上火引起的!

通常醫學觀點認為這是一種維生素缺乏現象。但問題是,在臨床中通過大量服食各種維生素,雖然有時能起到緩解作用,但**效果總體不佳。牙**專家組經過研究認為,其實這種現象和牙齦萎縮的道理一樣,是由區域性的營養缺乏所引起。

區域性的營養缺乏會導致區域性的免疫力低下,某種會導致潰瘍的病菌長期潛伏在口腔粘膜中,粘膜卻因為區域性營養缺乏導致對其失去抵抗力,潰瘍由此產生。

由於這種潰瘍不是病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更不是上火,所以直接對潰瘍面使用抗生素類消炎藥或服用去火的中藥,非但效果不理想,往往還會適得其反。

使用牙**應能解決你這10年的痛楚,牙`齒**對付口腔潰瘍就像對萎縮的牙齦輸送營養一樣,只要能實現對口腔粘膜直接輸送營養,問題自然迎刃而解。事實證明,口腔粘膜直接吸收牙**所蘊含營養的能力遠強於牙齦,通過其特殊作用,口腔粘膜區域性的營養缺乏很快就會消除,恢復了免疫力,潛伏的病菌就再也沒能力襲擊健康的口腔粘膜,口腔潰瘍就不驅自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個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導致。

意見建議: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b 。含化華素片效果好。或使用西瓜霜噴霧劑試試。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

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最重要啊。

否則容易反反覆**生的啊。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另外建議你中藥店買兒茶和青黛按照一比一的比例碾細成粉末點口腔潰瘍的部位,效果非常的好。

曲安奈德可以用於口腔炎嗎?

11樓:ccc菜辣椒

潰瘍發作時,會在齒齦、口唇、舌頭及其他口腔黏膜出現淺黃色的潰瘍,十分難受。所以,不少人採用藥物**。介紹一下,曲安奈德口腔軟膏有禁忌嗎?要怎麼用?

曲安奈德口腔軟膏有禁忌,例如:對曲安奈德口腔軟膏中任何一種成分有過敏史的患者都不能使用。同時由於曲安奈德口腔軟膏中含有皮質類固醇,禁用於口腔,咽部的真菌和細菌感染性疾病。

曲安奈德口腔軟膏用於輔助性**,緩解口腔炎症,創傷性潰瘍等症狀。曲安奈德口腔軟膏有禁忌,例如:對曲安奈德口腔軟膏中任何一種成分有過敏史的患者都不能使用。

曲安奈德口腔軟膏的主要成分包括醋酸曲安奈德1毫克,尿素100毫克。輔料為:平平加a-20、枸櫞酸、十八醇、丙二醇、二甲亞碸等。

同時,由於康寧樂中含有皮質類固醇,禁用於口腔,咽部的真菌和細菌感染性疾病。

科學使用曲安奈德口腔軟膏,方法為塗患處,一日2-3次。使用曲安奈德口腔軟膏還需要注意:避免接觸眼睛和其他黏膜(如口、鼻等)。

不宜大面積、長期使用;用藥一週後症狀未緩解,請諮詢醫師。用藥部位如有燒灼感、紅腫等情況應停藥,並將區域性藥物洗淨,必要時向醫師諮詢。

中醫看來,**性口瘡屬於熱毒者佔臨床絕大多數,導致的**是風熱、胃火,總體的**原則要清熱瀉火。臨床常用**熱毒的中成藥有:齒痛消炎顆粒、黃連上清丸、口腔潰瘍散、青黛散、石膏散、梔子金花丸、口炎清顆粒等。

以上是關於曲安奈德口腔軟膏禁忌以及科學使用方法的介紹,希望上面的資訊可以幫助到你。

12樓:333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曲安奈德乳膏為外用藥膏,主要成分曲安奈德為腎上腺皮質激素,臨床常用於過敏性皮炎、溼疹、神經性皮炎、脂溢性皮炎及瘙癢症。外用激素類乳膏幾乎不會經過**吸收進入血液,因而當病情需要時,請遵照醫囑使用藥物,以免延誤病情。使用該藥物時,需注意不能用於**破損處,避免接觸眼睛和其它黏膜,如口腔、鼻腔等。

醋酸曲安奈德乳膏長期使用可引起區域性**萎縮、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沉著以及繼發感染,因此不宜大面積長期使用。若用藥部位出現燒灼感、紅腫等情況,應停止使用並清洗塗抹藥物部位。該藥物需要在陰涼處儲存,室內溫度不超過20℃,避免陽光直射。

需要注意,當藥膏開封超過一個月後,請勿繼續使用,請將藥物放置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最後再次提醒,用藥一週後症狀未緩解,請及時就醫。

13樓:趙傑輝

可以的,口腔炎就是曲安奈德主治的症狀之一,其他義齒性口腔炎盒創傷性病損,如脫牙口瘡;剝脫性齦炎都可以緩解,而且這款藥好像是進口藥,藥效和安全性比較好。

14樓:夕陽的刻痕

曲安奈德口腔軟膏就是**口腔炎和潰瘍的。

15樓:網友

口腔炎多是口腔感染細菌病毒,或者缺乏維生素以及某些人體所需的物質而引起口腔區域性發生炎症性改變,可以曲安奈德配合口腔炎顆粒服用**口腔炎。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後針對性**。

名詞解釋創傷性腰椎,脊髓損傷的名詞解釋

是創傷外科常見的疾病,患者往往合併脊髓損傷,輕者脊髓受壓,重者脊髓完全斷裂,是一種致殘性損傷 脊髓損傷的名詞解釋 脊髓損傷稱中樞,脊髓可以說是人體督脈,脊髓損傷是指,炎症,病毒,專外傷導致脊 屬髓質量破壞而發性脊髓功能喪失,臨床脊髓損傷後常伴截癱或不全截癱。故 外傷性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

我家平安樹葉子都枯萎了,樹幹上還有創傷性白色細毛,不知道生了什麼病

有了細菌滋生 溼度過大 建議使用 急救兩壺水塗抹 本品採用海洋生物技術加工而成,含海藻酸,含有植物必需多種元素 還含有多種氨基酸及 吲哚乙酸 細胞 素 赤黴素等 還含有維生素 核苷酸 腐殖酸及植物抗逆因子等集植物營養物質 生物活性物質 植物抗逆因子於一體,所含的物質成分是天然的,對環境安全,是一種綠...

想向各位律師先諮詢下,想向各位律師先諮詢下

可以理賠,有兩種方式解決 1 如果死者留有文字或者其他證據證明工作壓力過大而自殺的,可以由律師出面起訴廠方,無論結果如何法庭都會判處廠方給予補償 2 家屬去廠方討要說法,廠方為了避免影響也會人道主義賠償,畢竟事情是做給在職的活著的人看的。除非證明公司有過錯,否則是不用賠的,死者是成年人,明知工作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