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lol》載入介面就黑屏怎麼回事?

2023-01-22 01:05:06 字數 815 閱讀 1253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載上tgp,點開tgp,找到英雄聯盟那個框框,右上角有個倒著的小三角,點一下,然後有個遊戲修復,點進去修復一下游戲,就可以。

以下列舉出來的,也有可能是黑屏的原因。

裝在在了電腦c盤。因為c盤是電腦的系統盤,如果遊戲裝在了c盤,就會導致電腦執行過卡,最後無法執行遊戲。

還有一個就是,電腦的配置太低了,無法正常執行遊戲,會經常讓遊戲崩潰。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lol》載入介面就黑屏的原因可能是系統檔案錯誤或丟失。

排除硬體原因80%的原因出在檔案上,一般多是遊戲過於消耗顯示卡或者記憶體,資源管理器載入崩潰導致,最簡單就是重啟計算機解決,但不**。

解決方法。2、你找一臺win7的電腦拷貝檔案:

c:\windows\

用pe替換原電腦的檔案。

3、按住ctrl、alt、del彈出工作管理員,程序。找到,結束程序,然後開啟(也可能是新建)c:

\windows\,或者是你u盤拷貝的另一臺電腦的,還是不能的話就只有第一種方法了。

4、最後,檢視電腦配置,配置太低導致的黑屏多與系統相容性以及驅動有關,建議重灌遊戲或者更新相關驅動,但根本方法就是升級硬體,才能無憂。

obs直播lol介面可以看見進遊戲就黑屏

設定問題,網上有教程的 供下你電腦的配置復,主要看看顯示卡制,如果顯示卡不行又想省錢的話可以先更新下驅動 用驅動人生 另外使用下游戲優化大師對你電腦進行優化讓,而遊戲優化大師能幫您解決遊戲時的卡機 黑屏 停頓 彈窗干擾等問題,現在還出來個溫度監控,可以實時瞭解電腦硬體溫度,你可以試試 可能網路延幀太...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要很久才進入介面?是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的建議 1.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可以重新安插一次顯示卡,確保顯示卡安插到位,接觸良好。2.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安裝牢靠,那麼請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試一試。如果不再黑屏,那麼原因是顯示器可能損壞。3.顯示器未損壞,請進...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要很久才進入介面?是怎麼回事

按照描述應該硬體自檢時間太長。建議為電腦除一下塵,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試試。硬碟連線線 資料線 電源線 也插拔幾次。這種情況可能硬體有問題,系統硬體自檢比較慢,進bios設定裡把系統自檢關閉,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試試,不行檢查硬碟好壞。筆記本按了開機按鈕後長時間的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