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農信社山東往年金融類考題!急!

2023-01-22 01:45:07 字數 1292 閱讀 9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會計考試模擬試題?boardid=24&id=3320&page=2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急!急!急!跪求2023年湖南省農村信用社****。要真題,給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的,內部資料。

如果你出題,很多人會給你答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搞笑,人知道人家作弊,也不舉報!還抱怨!無語。

4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出題,很多人會給你答案的。

2 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綜合主要考專業知識,公共基礎,作文。至於多大難度我也不可能準確的告訴你,我在林科大工考上課的老師都說這方面並不是很難,只要每天鞏固就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舉報 有用呀。

算的,社會有那麼公正公平 就沒有那麼多麻煩事情。

6樓:手機使用者

對墨子答案咯,沒有用的,好多作弊的,我們怎麼考得過他們哦。

跪求四川省2023年農村信用社經濟金融考試複習資料! 50

7樓:欣欣77晨光

四川人事網上有書賣!

**不貴,大概資料+題不到50元,前幾天有朋友看來著!

邯鄲農村信用社往年考題內容及答案? 50

8樓:豆豆吃豆豆

邯鄲農村信用社的考試參考河北農村信用社的就可以。考過的題是不對外公佈的。一般是考經濟、金融、財會、管理、法律、計算機、公文寫作等方面知識。

這些材料在 考通錄,那有下,你可以去看看,很全面。

9樓:尚智村長

考的知識基本都是金融常識、會計知識居多,信用社不定範圍,不定考試用書。俺過來人~

山東省農村信用社考試考什麼?跪求!!!急!!!

10樓:劉孝鵬

經濟管理,銀行會計方面的內容挺多的少量涉及政治,歷史。

題型一是單選(20個20分,二是多選10個十分,三是辨析10個30分,作文(40分農信社材料,類似於一個小的公務員的作文)經管類專業的同學應該比較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基礎知識,幾乎什麼都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考,正愁著呢。包括綜合、金融和作文吧,不清楚。

山東農信社招聘筆試都是在濟南考嗎

是的,筆試考場均設在濟南,根據往年的情況,共有以下三個考點 1 山東大版學權興隆山校區考場 2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考場 3 濟南職業學院考場 可以先進行參考,規劃好自己的出行路線,具體請以自己准考證的地點為準。山東農信社招聘往年筆試都考什麼內容呢?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山東農村信用社招...

農信社的面試流程是什麼啊,農信社的招聘流程是咋樣的?筆試面試的考試內容都是啥啊?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農信du社招zhi聘考試面試基本流dao程 1 抽籤入場 考生根內據所容抽取的號碼按順序進場面試。每人的作答時間在15 30分鐘之間。2 面試答題 一般每個考生按照順序作答題本規定的3 4個試題,考生在回答試題時可以稍作思考,有時還可以用筆簡單羅列提綱。3 隨機提問...

龍巖農信社和農商行有什麼不同,農信社和農商行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商業銀行主要受銀監會監管,而信用社作為省聯社的發起人,卻主要受省聯社監管。服務重點雖然都是主要為轄區內農業 農民和農村經濟發展服務,但由於農村商業銀行是在經濟相對發達地區組建,農業比重較低,因此,在滿足 三農 需要的前提下,還需要兼顧城鄉經濟協調發展的目標。農村信用社的服務物件則更多地側重於農戶。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