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衝超NO?

2023-01-22 04:20:07 字數 968 閱讀 6872

1樓:飛龍赤焰劍

1、使用米米卡開通超能nono

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您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問。如果依然沒有,小賽爾也可以換下面的其他方式來進行米幣充值。

2、使用銀行卡開通超能nono

買不到米米卡,可以只用銀行卡開通超能nono。具體方法蝦米就不說了,充值官網上有很詳細的步驟。

3、使用固定**開通超能nono

小賽爾們也可以通過固定**開通超能nono,不過這個開通方法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這個**號碼要家裡接的寬頻**,還要跟現在使用電腦的ip對應起來。

4、使用實體卡開通超能nono

使用實體卡開通超能nono,就是說買一張盛大娛樂卡,然後像衝米幣一樣衝進去就可以了。

5、使用手機充值卡開通超能nono

使用手機充值卡開通超能nono,這個方法和實體卡差不多,就是卡不一樣。買一張手機充值卡,然後像衝米幣一樣衝進去就可以了。

6、使用手機簡訊開通超能nono

使用手機短息開通超能nono,就是在下圖的框裡添上手機號碼,然後就會提示你用手機發簡訊到服務號碼,之後就可以開通了。

7、支付寶財付通開通超能nono

使用支付寶財付通開通超能nono和用銀行卡開通超能nono的步驟也很相似,跟著官網的步驟走就可以了。

8、使用paypal開通超能nono

使用paypal開通超能nono這個方法,蝦米是不怎麼推薦的。因為信用卡或paypal賬戶充值幣種會自動兌換成美元 ,支付後一般10分鐘之內確認,使用電子支票轉賬,確認需要7個工作日或更長,這個支付方式還不提供退款服務!

開通賽爾號超能nono的方法蝦米就說這8種,也是最權威最安全的方法。那些開通超能nono的旁門左道,蝦米希望小賽爾們不要相信,不要被那些壞人騙了哦!

2樓:網友

把米米卡衝了後 有10米幣 上面有開通服務 然後有賽爾號的超能nono 點了後 輸入你弟弟的米米號 然後就開通了。

賽爾號賽爾號正能量怎麼弄,賽爾號正能量怎麼得

正能量已經沒有了,絕版了。現在有全能提升藥劑,效果和以前的正能量一樣,全屬性加50,可以打精靈大亂鬥,每天打一場,不管輸贏可以得一個。現在賽爾號正能量已經絕版了,不可獲得。但是精靈太空站有一個與其差不多的道具,回叫全面提升藥劑答。有個裝置,可以獲得精靈,這隻精靈我們都叫它鐵牛。獲得100個勳章既可兌...

賽爾號克萊芬怎麼打,賽爾號克萊芬怎麼打 賽爾號SPT酒鬼克萊芬打法

50j的不說了,魯斯王秒殺。80j的雷伊極光刃或蓋亞石破天驚,速度一定要是快的,他雙攻強化過,還有雙防,他一開始百分之七十用易燃那招,你消強化後就打,很好打的,布林或布魯打很好,海洋一直去可打掉五分之四的血,我用猛虎王最後一照致命ko,你可以用魯斯王強化攻擊一次到兩次ko他。我qq511628391...

賽爾號里奧斯怎麼打,賽爾號怎麼打里奧斯

你是新手吧?你只要把尤利安練到45級成巴魯斯就行,其他沒用。然後在把剋制換在上面,如果沒學到剋制,剋制可以在實驗室技能喚醒儀。有那就更好了 先上去就用剋制,一直用,他一下就死了你是水他火,一下就幹掉,保證打死。這方法絕對有效 記住要有剋制,用那最好打了 呵呵,給我加分吧,這夠詳細了。打.里奧斯有n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