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的小金毛可以喝酸奶嘛 小金毛能喝酸奶嗎?

2023-01-22 04:15:06 字數 2888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太小腸胃不好! 還是給自來水喝 那裡面含有漂白粉能有給狗腸胃殺菌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最好不要餵奶,會拉肚子!!!

小金毛能喝酸奶嗎?

3樓:梅子不能吃

小金毛可以喝酸奶,不宜過量。

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每天以一小杯為宜。

另外,喝酸奶的注意事項如下:

1、給狗狗喝含糖量低的酸奶,最好無糖的。

2、給狗狗喝酸奶之前應嘗試的給狗狗喝一點點,如果狗狗身體正常,沒有腹瀉的反應,才能適量地給狗狗喝一些酸奶。

4樓:靜靜的原原

一。金毛吃酸奶的營養價值。

1、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

2、通過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及菌體大量生長改變滲透壓而防止便秘。

3、酸奶含有多種酶,促進消化吸收。

4、金毛可以吃酸奶?通過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了腐敗所產生的毒素,使肝臟和大腦免受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5、通過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腸道的生長。金毛可以吃酸奶嗎?從而也抑制了這些菌所產生的致癌因子,達到防癌的目的。

6、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

二。金毛吃酸奶的方法。

1.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金毛可以吃酸奶?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

2.酸奶不要空腹喝。

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腹時胃內的酸度大(ph值2),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保健作用減弱。金毛可以吃酸奶嗎?飯後2小時左右,飯後胃液被稀釋,胃內的酸鹼度(ph值上升到3~5)最適合於乳酸菌生長(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鹼度為5.4以上)。

因此,這個時候是喝酸奶的最佳時間。

5樓:無悔

可以喝的,糖份儘量少一些。

不過不能多喝哦,控制好量。

酸奶是複合酸,如果喝多了, 會造成體內酸鹼失衡,會拉肚子的哦。

少量喝的話,會在腸道形成黏膜,可以加固黏膜起到保護作用。

6樓:我的夢想點點

能呢,喝平常原味酸奶就可以,要喂少點,不要喂多了,會脹肚子,喝酸奶有好處助消化,狗狗要少喝就行。

7樓:幽小欠

可以喝酸奶,不能喝純的,不然會拉肚子。

8樓:清池桑

可以喝,但是最好不要多喝。

四個月狗狗能喝酸奶嗎?

9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四個月狗狗能喝酸奶,酸奶狗狗能很充分地吸收利用。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

10樓:氵不習慣丶等待

可以喂酸奶。

酸奶含有乳酸菌,有助於消化,對腸胃好。

酸奶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可以給狗狗提供營養,幫助狗狗成長。

酸奶有鈣物質,可以幫助狗狗骨骼生長。

酸奶同時可以給狗狗提供必要的水分。

11樓:舞嶽峰

可以,但是不要給太多。適當給一點點,可以調節腸胃,多了就適得其反。我家泰迪從小也喂酸奶。每天給一點。

12樓:**卡仔

我家狗狗更喜歡喝牛奶,如果你家狗狗喜歡喝酸奶讓他喝一點沒什麼壞處。小嘛就少喝點,ok

小金毛能喝酸奶嗎?

四個月的金毛可以喝純甄酸奶嗎?

13樓:網友

不能。記住金毛幼犬是不。

能和牛奶的。牛奶是硬性的喝了。

會吐。他現在太小消化不了。所。

有說能喝的根本就沒養過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酸奶它吃,腸胃受不了。

15樓:嘴粉幽婷

好像不可以,別給狗狗亂吃東西。

16樓:網友

一小勺嚐個鮮,這款酸奶裡有糖,狗狗最好少吃。

小金毛能喝酸奶嗎?

17樓:小麥丶

:yangcongtou31:我家的也超愛喝酸奶、牛奶一類的…… 檢視原帖》求採納。

4個月金毛能喝酸奶嗎

18樓:福原愛也不錯哦

可以的,不過不建議多喂。

金毛狗能喝酸奶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能冰的,容易拉肚子。

三個月的金毛狗可以喝酸奶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最好不要拿從冰箱裡剛取出來的,最好室溫喝。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可以喝,酸奶是好東西,只要是原味的純酸奶就行,腸胃不好都可以喝。

22樓:琉璃夢菲

最好再等等,到五個月的時候再喝。

我家的小金毛才2個月多點為什麼會脫毛

它脫毛是一片一片的脫還是不明顯的大面積的脫?如果是前者就是 病後者多為自然脫毛!可能也回有 病。正常把 沒有描述清楚。兩個月的金毛掉毛是什麼原因?如果只是少量掉毛 是正常的。如果掉毛量很大 可能是 出現問題或者金毛寶寶的食物中含鹽太多 需要注意了。金毛犬本來掉毛就比較厲害,要每天梳理,這樣已經脫落的...

小金毛掉毛怎麼辦,金毛3個月掉毛怎麼辦?

小金毛掉毛,主人可這樣處理 1 如果是屬於正常的季節性掉毛,只要用專用的梳子來經常清理狗狗的毛即可。1 養成給狗狗狗梳毛的習慣,定期清理,保持狗狗日常的清潔衛生。2 可以給狗狗吃點mag藍莓粉,可以有效地控制掉毛的情況發生促進毛髮再生速度,使毛髮柔順,光滑。同時也含有豐富的狗狗所必須的營養元素。2 ...

四個月寶寶可以坐抱嗎,四個月寶寶可以坐著抱嗎

四個月的寶寶,最好還是不要坐著抱比較好,因為四個月的寶寶頸椎還是比較軟的。應該不能。否則會傷害寶寶的骨頭。4個月寶寶當然是可以坐抱。因為有4個月了不會那麼軟綿綿的了。可以的。但是不能太久了,太久對嬰兒腰骨不好。做報是可以的,但是建議還是不要讓他做的事,對焦技術不好。我剛才幫你查過了四個月的寶寶偶爾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