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風情手抄報內容,異域風情手抄報資料

2023-01-23 01:35:13 字數 1010 閱讀 449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在做手抄報。

異域風情手抄報資料

有關異域風情手抄報的資料

2樓:佘思萱

節日泰國的節日有宋干節,又名潑水節(4月13日-15日,泰國最盛大的節日,是泰歷新年,15日開始大規模的潑水活動),博桑傘節(1月清邁,頗受旅遊者青睞),清邁花節(2月4-6日有花車遊行和選美比賽),萬佛節(泰歷3月15日),放生節(2月),大象節(11月第三個週末,東北小城素輦),水燈節(泰歷12月15日,男女青年談情說愛的節日) 農耕節:是泰國的重要節日,每年到農耕節時泰國都要在曼谷大王宮旁邊的王家田廣場舉行大典。農耕節大典始於13世紀的素可泰王朝。

鬼節:泰國的鬼節每年都於六月中旬在黎府舉行,非常受當地人民的重視,主要是向上天祈求風調雨順,希望來年稻米豐收。

關於異域風情的手抄報版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上邊框,寫上標題差「異域風光」的資料就行了,在畫上畫。

4樓:網友

用途來華邊框,中間畫好一點的格子。標題用雲或其他的來框上,再加一點花邊。

5樓:匿名使用者

畫上邊框,寫上標題,寫上資料,畫上圖畫,一幅手抄報就完成了。

「外國風光、異域風情」的手抄報

6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獲獎哦!

不用謝!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用8開紙,畫上喜歡的框,在從電腦上查詢資料,最後填上資料就ok了!

異域風情手抄報

8樓:幽藍小美

注意:異域風情的手抄報一定要突出異域和風情兩個主題,選取不同地點的特有景色。

9樓:霸道小弟弟

這個連結看下能否幫到你。

安全手抄報內容,有關安全手抄報內容

一 在教室內活動應怎樣注意安全?在教室內活動,有許多看起來細微的事情值得同學們注意,否則,在教室裡也同樣容易發生危險。以下就是幾個同學們需要注意的幾點 1.防磕碰。目前大多數教室空間比較狹小,又置放了許多桌椅 飲水機等用品,所以不應在教室中追逐 打鬧,做劇烈的運動和遊戲,防止磕碰受傷。校園安全 逃生...

數學手抄報內容數學手抄報的內容

人們把12345679叫做 缺8數 這 缺8數 有許多讓人驚訝的特點,比如用9的倍數與它相乘,乘積竟會是由同一個陣列成,人們把這叫做 清一色 比如 12345679 9 111111111 12345679 18 222222222 12345679 27 333333333 有個從未管過自己孩子的...

科技手抄報內容,科技手抄報內容大全

1.為什麼星星會一閃一閃的?我們看到星閃閃,這不是因為星星本身的光度出現變化,而是與大氣的遮擋有關。大氣隔在我們與星星之間,當星光通過大氣層時,會受到大氣的密度和厚薄影響。大氣不是絕對的透明,它的透明度會根據密度的不同而產生變化。所以我們在地面透過它來看星星,就會看到星星好像在閃動的樣子了。2.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