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桂林這麼熱,為什麼桂林會那麼熱?

2023-01-23 03:00:11 字數 1690 閱讀 1835

1樓:路過的人生

桂林比很多地方溫度都低,比如說廣東,湖南這些地方溫度都低點。

2樓:拉手小俠

現在這個時候那裡不熱啊!

為什麼桂林會那麼熱?

3樓:聽壹伴的曲

因為是中國差不多最南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去過火爐的城市 所以嘛。

5樓:暨焮逸

哪都熱啊,我天津的,也快受不了了。

為啥桂林現在都這麼熱

6樓:栗子小可愛

可能冷空氣還沒有到,11月底差不多就應該冷了。

7樓:**座

因為桂林偏南方,比較靠近赤道。

桂林都這麼熱嗎

8樓:墨夷夜春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屬於南方,那裡日照時間比較長,一年四季不怎麼冷,最冷的時候也就幾度,所以長時間還是處於溫熱狀態,氣候比較潮溼,注意身體。

9樓:網友

桂林市我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個首府城市,位於我國南部匹林熱帶,所以你說那個地方能不熱嗎?

為什麼桂林現在這麼熱?

10樓:很煩地

因為要到夏天了,溫度越來越高,還有天氣反覆無常,一會冷一會熱。

桂林夏天會很熱嗎?

11樓:攜程旅行網

由於地理位來置比較靠南,源桂林夏天相對較熱,盛夏(7、8月)時最高溫度約35、6度。

?zxhd

12樓:小〇通

再熱沒有南寧熱,桂林很多雨,熱一段時間就會下雨的,最高溫也只是接近40攝氏度。

13樓:雙身錯影

最熱的時候有過40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特別也別的熱、、

為什麼桂林這麼熱 不應該桂林很涼快嗎 我當兵會不會黑暗這麼熱

15樓:網友

桂林氣溫和廣東不相上下,都熱得很。如果擔心曬黑,你可以擦防曬霜對抗紫外線,不過對於男孩子來說黑是健康的寶色,你能捨小我而顧大我,保家衛國奉獻自己的青春與熱血,向你致敬!

16樓:傻白花花

桂林本來就天氣比較炎熱。當兵本來就是保家衛國的事情,肯定是風吹雨淋的。那肯定是要有被曬黑的準備了。

17樓:斜陽紫煙

桂林地處北緯24度左右。熱,很正常。就是國慶節也會很熱。本人幾年前旅行記憶深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鍾桂平。廣東佛山人,92年入伍曾在廣西桂林奇峰當炊事班長。

19樓:星光中續制導

入伍就是鍛鍊,少抱怨多做事。桂林全年平均溫度在19攝氏度左右,比較溫和,無霜期長達三百多天。最熱的天氣在。

七、八月,月平均氣溫為28℃左右,極端最高氣溫不超過39℃,不算太熱。吐魯番以炎熱乾燥聞名於世,被公認為我國氣溫最高的地方,盆地中心的7月份平均氣溫達40°c,曾出現過49.6°c的極端氣溫。

夏天這麼熱應該吃些什麼,為什麼夏天這麼熱

夏季飲食以清淡 苦寒 富有營養 易消化的食物為佳,避免用粘膩礙胃難以消化的食物,勿過飽過飢 重視健脾養胃,促進消化吸收功能。夏天氣溫高,出汗多,飲水多,胃酸被沖淡,消化液分泌相對減少,消化功能減弱致使食慾不振,再加上天熱人們貪吃生冷食物造成胃腸功能紊亂或因食物不清潔易引致胃腸不適,甚至食物中毒,因此...

夏天為什麼這麼熱啊

在夏天,太陽的高度角大,太陽光幾乎是直射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很大,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多了,所以夏天熱。天為什麼冷,夏天為什麼熱?是因為在冬天,太陽的高度角小了,太陽光是斜著的照耀著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小了,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少了,所以冬天冷 而在夏天,太陽的高度角大,...

為什麼會這麼窮,我為什麼這麼窮?

在同樣的社會環境中,窮人為什窮?貧窮的根源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窮?其實,貧窮本身其實並不可怕,只要認識到窮的原因,針對著去改正和彌補,擺脫貧窮就不是難事。90後為什麼這麼窮?總愛找藉口 而導致貧窮的佔 二十二 因為恐懼 而不敢嘗試的 佔19 拒絕學習的在11 猶豫不決的佔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