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世嘉的維修經驗,有趣實用,你也可以參考

2023-01-29 12:50:10 字數 2268 閱讀 9445

1樓:汽車之家

有些人經常問火花塞要不要換,換了會有什麼效果? 雪鐵龍世嘉手動車友給我們分享了有趣的經驗。雪鐵龍世嘉手動,8年近8萬雪鐵龍世嘉手動,8年近8萬公里,怠速抖動非常嚴重。

清洗積碳什麼的都做了,沒有效果。用手機測試抖動高達4430,正常新車值在200以內,測試結果如下:

按建議到維修店檢查,果然機腳壞了。更換了全套機腳,師傅說把火花塞也一起換了。換了之後,怠速抖動確實變小了,但是卻出現了怠速不穩和間歇性抖動,以下是測試對比:

抖動從4000多降到300多,而轉速波動從+/-8變化了+/-14,出現輕微怠速不穩,抖動線也變成了規律性鋸齒狀。既有驚喜,也有意外。師傅說是正常的,後來自己拆下火花塞檢查,發現師傅給換的火花塞短了,重新買了原廠火花塞的準備換上。

今天更換了火花塞,動力感覺上來了,抖動完全感覺不到,完美。以下是更換火花塞的前後對比:

抖動從360降到了160, 而轉速波動從+/-14變成了+/-1,效果完美無瑕!

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世嘉的維修經驗,有趣實用, 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

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雪鐵龍世嘉三廂機油保養怎麼復位

3樓:傻唄葉子

1、首先將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熄火。

2、下面按住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儀表臺上的保養復位按鈕。

3、下面再將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啟動,繼續按住保養復位按鈕 ,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保養週期指示器即可進入復位模式。

4、下面即可將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保養復位按鈕鬆開了,接著在20秒內按下「a鍵」按鈕就可以了。

5、最後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機油保養就復位了。

4樓:

按住儀表上的里程回零的按鈕不放,然後把車鑰匙開啟到第二檔(不發動),會出現一個倒計時,計時完後保養里程自動復位。

雪鐵龍世嘉保養後,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標記怎麼去掉?呵呵,沒在4s店做,朋友給整的

5樓:網友

1、首先需要把雪鐵龍世嘉的啟動按鈕關閉。

2、這時雪鐵龍世嘉車輛儀表盤上會出現一個小扳手標誌,接下來需要長按車內儀表盤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

3、接著需要再把雪鐵龍世嘉點火開關開啟,同時上步的按鈕仍要保持按住的狀態。

4、最後當雪鐵龍世嘉車內的顯示屏顯示時立刻鬆開步驟2中的按鈕就可以了,這樣雪鐵龍世嘉儀表上的小扳手就清除了。

6樓:網友

2014款老世嘉。

保養扳手標誌去除方法:

熄火不通電的情況下按住trip鍵不放,然後擰鑰匙通電同時按中間加減號的減號,減到=0時鬆手,關電重啟,扳手標誌即可消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臺前面有個trip按鈕。

車子熄火按住那個按鈕10秒鐘 看它上面有個=0

鬆開按鈕,啟動就寫15000 過幾秒就是實際里程數。

8樓:網友

還得找你的朋友,讓他連上他已經裝好了的軟體,與車電腦連上後就可以去掉了!過程和4s一樣的,誰也沒有好辦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的保養期到了,車載電腦自動提示,可以用修理廠的外接診斷電腦消到。

10樓:哥這樣的壯漢

世嘉說明書上的標準答案。

雪鐵龍世嘉汽車故障

11樓:砥柱廣場

火花塞,說明燃燒不完全,分電器有故障嗎,這要你在檢查一下,如果沒有檢查電噴系統,沒有問題檢查氣缸壓力,

12樓:網友

去維修一下吧,有專業人士。

雪鐵龍世嘉電腦診斷故障碼說一個或多個氣缸失火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世嘉電腦診斷一個或多個氣缸失火 有哪位技師給點建議 是火花塞不好 還是點火線圈不好。

14樓:蚌埠吧吧不蹦

把節氣門洗洗 洗洗更健康哈哈 做好拉拉高速 或加汽油新增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般像是這樣的技術性問題建議去當地4s店諮詢。

中彙集團東風雪鐵龍菏澤同源。

求雪鐵龍世嘉ABS泵的油管正確接法

常規都是交叉油路接。是在不能確定建議找同類車看看為最簡單和最穩妥!雪鐵龍凱旋abs油管順序 你好,這個上面兩根管的是接在剎車總泵上面的,下面的四根管分別是左前右後,右前左後。標緻307abs泵按裝油管順序 先把各油口對應的輪子位置搞清楚,再按這個對應接管就好。雪鐵龍世嘉換abs泵後需要匹配麼 為什麼...

雪佛蘭克魯茲和雪鐵龍世嘉是檔次的車嗎

一個檔次的,但是克魯茲外形和內飾討巧符合國人審美觀。但是在歐洲是幾乎看不見克魯茲的呵呵 在車型中,都是屬於a級車,是在一檔次車裡。不過總體講,克魯茲比世嘉要好,建議買克魯茲 不是,世嘉比克魯茲要好一些 世嘉是歐系車,跟福克斯一樣,得過很多wrc冠軍 克魯茲是韓國車,被美國別克收購。但骨子裡還是不被認...

大家說說雪鐵龍世嘉1 6L的手動擋油耗怎麼樣

上個月接的手動世嘉車,現在1500公里了,表顯示平均升 百公里,平均車速30km 小時。行程依次主要跑國道 高速 省道 縣城市區和鄉村路。現在清零測小縣城市區 路口多,街道短 油耗,跑了50公里了,電腦顯示平均時速15km h,升 百公里。如果掛1 3擋低速跑,顯示升 百公里。在純高速上也測過8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