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雪鐵龍世嘉1 6L的手動擋油耗怎麼樣

2023-03-09 23:50:04 字數 4002 閱讀 8947

1樓:蓮花三花花開花

上個月接的手動世嘉車,現在1500公里了,表顯示平均升/百公里,平均車速30km/小時。

行程依次主要跑國道、高速、省道、縣城市區和鄉村路。現在清零測小縣城市區(路口多,街道短)油耗,跑了50公里了,電腦顯示平均時速15km/h,升/百公里。

如果掛1—3擋低速跑,顯示升/百公里。在純高速上也測過80公里,平均5.

5—6升/百公里,平均車速85km/小時(啟用定速巡航)。(車一般有1—3人)。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擔心油耗和安全嗎?

那樓主選的兩款, 直接不用選了, 世嘉。

安全沒得說, 安全倉設計, 主被動配置, 高強度鋼。

嘉年華是低一級的車, 你開關車門就能感覺的出來了, 油耗可能比世嘉低一點點, 最多1,2個。 世嘉手動估計。

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發動機在城市裡開的話多少有點肉,開的溫柔點的話油耗還是可以的。家用的話其實還是嘉年華要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情況油耗一般在7個到9個多之間,也沒比別的車多費多少油。當然是與同級車相比,跟那些小車肯定比不了了,油耗肯定要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世嘉的手動擋油耗基本上班開個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再費能費哪去10個? 夠多了吧? 你還能開出13個來? 所以 油耗就別算了 排氣量在這了 就出不了大的圈去。

雪鐵龍世嘉1.6實際油耗

7樓:飄飄記

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原因:

一、長時間怠速時不熄火或頻繁打火。遇到長時間等待而不用挪動車輛的時候,建議車主可以選擇關閉發動機。經常可以看到計程車司機在排隊拉客的時候選擇關閉發動機去推車,其實這正是遇到同等情況時最好的節油方式。

、胎壓不足油耗增加1%。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也是降低油耗的一個好辦法。如果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

根據測試,胎壓比規定值低2psi(壓力單位:磅/平方英尺),油耗會增加1%。而輪胎偏移或磨損過度也可能使油耗增加。

保持合理的行車速度。每種汽車都有自己的經濟車速,在此車速下行駛耗油量最低。但一般suv汽車的經濟車速都並不高,常用的經濟車速大都在65~90km/h,要想減少油耗,駕駛者可以儘量控制在此車速以內。

等速油耗是國標規定的某些型別車輛在等速行駛燃料消耗量試驗中得到的車輛百公里油耗。這些型別車輛包括:

(1)m1類、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的m2類和n1類的壓縮天然氣汽車;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的m1類、n1類車輛,按gb/t 12545.

1-2008《乘用車燃料消耗量試驗方法》規定的試驗方法。

(2)最大設計總質量超過的m2類、m3類和n2類、n3類的壓縮天然氣汽車;m2類、m3類和最大總質量大於或等於2t的n類車輛,按gb/t 商用車燃料消耗量試驗方法》規定的試驗方法。

m類、n類機動車在gb/t15089-2001中有定義。

8樓:吉雨

我開的是2023年的世嘉冠軍版,實際油耗儀表顯示升。

價效比高於寶來。超控性好,換擋平順,3000轉後動力十足,比寶來有勁。車內噪音小,車體厚實。

15000公里換機油,比寶來省一半機油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和307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如果比307油耗少的話,那就是它比307輕,所以才省油的。206有點小,但是**挺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世嘉 手動擋 在市區開耗油還是比較可觀的 在郊區 綜合油耗 (沒有算上空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開市區,平均時速18,新車快1萬公里平均油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和307用的是同一臺發動機,技術上也幾乎一樣,主要就是在外型和配置上有所不同,還有就是品牌不同罷了。油耗應該和307差不多。

世嘉剛上市,實際油耗還不知道,307自動檔的在城市裡開油耗要11。

206其實感覺不錯,但大多數國人都認為它的後排太小,我開過206, 空間其實並不像外界說的那麼小,在城市裡開其實很方便,畢竟一年365天,你的車有幾天是坐滿5個大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自己開,10000公里,平均油耗。

14樓:悄然來我

我也不太瞭解,來這裡學習一下了。

15樓:可愷玉羿

我的車個油。基本不進城。偶爾暴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是國外的c4 但不知道在國內投產後有沒有地方不一樣 如果是照搬技術的話 油耗應該是標誌差不了多少的 206在這個價位優勢就是動力 操控 但其做工內飾的確不如飛渡和騏達 而且空間也比較小。

17樓:愛慕能助啊

你好,你的問題我真的很想幫你。可是我不清楚。真是愛慕能助。

雪鐵龍世嘉2.0手動這款車子怎麼樣?油耗高嗎?後期愛出毛病嗎?還有維修保養費用高嗎?知道的朋友說說

18樓:諾基亞

很好的車子,油耗不高,後期愛不出毛病,維修保養費用不高。

世嘉(c-quatre)是東風雪鐵龍出擊中高階兩廂車市場的利器。自發布之後,世嘉(c-quatre)的歐尚設計、創新科技和冠軍品質得到了眾多積極進取、自信優雅、追求時尚的現代中青年人士的喜愛,18萬元的**則將使其如虎添翼。前臉造型充滿活力、前衛精緻。

發展理念:2023年,東風雪鐵龍世嘉帶著冠軍的光環,對品牌理念進行了全新演繹—— 冠軍是一種生活態度」。誰說冠軍一定要上賽場?擁有樂觀的精神,熱愛並追求美好的生活,努力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做到最好,這就是一種冠軍的生活態度。

19樓:形而上的慰藉

雪鐵龍世嘉手動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車。與c5的是同款發動機,動力與燃油經濟都不錯。噸的自重油耗肯定比日系高,但毫無疑問安全性也更好。

近兩年世嘉的保有量上升較快,維保費用降下來了,測算一下,維保花費大致在300—1500左右,看你是小保養還是大保養。

小毛病是有的,比較常見的是排放故障,容易積碳,車友們戲稱「排骨」。原因是這款車對油品比較敏感,如果加到品質不好的油容易積碳。需要定期使用汽油新增劑。其它都很好,沒有大問題。

10年雪鐵龍世嘉16自動擋油耗

20樓:帳號已登出

10年雪鐵龍世嘉16自動擋油耗每100km。

不過這個油耗只能作為一個參考,具體油耗還得根據司機的駕駛習慣才能夠真正決定,如果天氣下雪的話,車輛的油耗就會升高,因為冬天的溫度過低車輛的汽油蒸發效果不行,所以導致一部分汽油沒發燃燒,直接排除車外造成油耗升高。

影響油耗的原因

錯誤駕駛多耗2至3倍油。

不正確的駕駛習慣對油耗的影響最大,在駕駛過程中,特別是在交通不暢、等紅燈、變換車道時,急加速、急剎車的問題最為常見,專家們曾做過加速行駛油耗試驗,讓車輛均速行駛進入測試路段後發現,油耗比勻速行駛增加了2至3倍。

路面坑窪多耗油。

不重保養會多耗油。

不少車友由於缺乏汽車知識,對車輛的養護只限於保持清潔上,而其他方面卻常常忽視,其實,科學的保養能使汽車達到節油的目的。

雪鐵龍世嘉2.0手動這款車子怎麼樣?油耗高嗎?後期愛出毛病嗎?還有維修保養費用高嗎?知道的朋友說說

大眾高爾夫2019款1 6l手動時尚型二手車多少錢

大眾高爾夫2014款的1.6l手動擋時尚型二手車一般車子的車況沒有明顯問題,車子手續齊全,二手車 基本在八萬五到九萬元左右。計算評估方法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遞減15 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 1 15 2 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

蓮花L5 1 8l和1 6l的發動機哪個更好

的發動機和底盤是進口的,的底盤和發動機國產了,肯定1.6好,而且新出,肯定還不成熟,蓮花汽車的賣點就是進口發動機和底盤,已經沒什麼賣點了,比1.6還便宜,作為蓮花4s店的人,建議買,而相對於l5,更建議買l3,l3是青年蓮花的成功品。的肯定好於的。功率更大些。在五月的車展上才看到。你可以到廣州健盈汽...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1 6L跑了9萬公里多少錢合適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1.6l跑了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低配車型的情況下在兩萬三四左右相對合理,畢竟九年車齡了。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北京現代 詳細車型 2008款 豪華型三廂轎車 4門5座 手動5速 1.6表顯里程 73202公里 2009年5月出廠,評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