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伊指揮營村到北京西客站有多遠

2023-01-23 11:55:08 字數 3711 閱讀 2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26路 → 運通115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伊指揮營村步行約公里,到達伊指揮營東站。

2、乘坐826路,經過18站, 到達亦莊橋北站。

3、乘坐運通115線,經過15站, 到達地鐵新宮站。

4、步行約500米,到達新宮站。

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菜市口站。

6、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7號線。

7、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8、步行約170米,到達北京西客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伊指揮營村。

1.廣陽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民族街。

2) 沿民族街行駛590米,過右側的伊指揮營村約7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採萬路。

3) 沿採萬路行駛公里,朝永定門方向,右轉進入京福線。

4) 沿京福線行駛590米,朝g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採林路。

5) 沿採林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四道口橋,朝南三環/方莊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4.沿分鐘寺橋行駛500米,過分鐘寺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三環東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南三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創盛方中心b座,直行進入南三環中路。

2) 沿南三環中路行駛公里,過洋橋,直行進入南三環西路。

3) 沿南三環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南路。

4) 沿西三環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5)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米,朝京原路/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西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6) 沿蓮花橋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0米,在北京西站北廣場/會城門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9) 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40米,過右側的北恆大廈約200米後,右轉。

10)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西客站。

廊坊到北京西客站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70公里左右,坐廊坊到北京六里橋的大巴1小時40分左右(汽車站上車).開發區上車1小時20分左右,到六里橋南里下車,927、61路到西站南廣場或北廣場在火車站拼車25元錢,1個小時到西站。

從廊坊到北京西客站做長途車需要多長時間

3樓:網友

正常情況是一個半小時。廊坊到六里橋車站。六里橋再到西站大約15分鐘公交車。

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約用時1小時。

起點: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光道行駛610米,右轉進入銀河北路2) 沿銀河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福路3) 沿京福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採廊路4) 沿採廊路行駛5.

2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公路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29.

5公里,過棗林橋,朝南三環/方莊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4.沿分鐘寺橋行駛500米,過分鐘寺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環行駛公里,過六里橋,朝京原路/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西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2) 沿蓮花橋行駛350米,過蓮花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東路3)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110米,在北京西站北廣場/會城門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北恆大廈約200米後,右轉5)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西客站。

請問廊坊有直接到達北京西客站的汽車嗎

5樓:漁樵耕讀

最便捷公交線路:24路 → 826路 → 99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廊坊市步行約560米,到達馨境界小區(廣安醫院)站2、乘坐24路,經過7站, 到達採四小區站3、乘坐826路,經過30站, 到達亦莊橋北站4、乘坐997路,經過27站, 到達北京西站南廣場站5、步行約680米,到達北京西客站。

6樓:網友

廊坊沒有直達北京西客站的汽車,長途汽車到六里橋。廊坊火車站有很多拼車的,可以送你去西客站。

7樓:匿名使用者

805(廊坊-北京站東)

廊坊有直接到達北京站的汽車,沒有到西客站的。

從河北廊坊到北京坐汽車在那個站下

8樓:午睡的貓咪

從南坊(公交站)

到北京市。地圖高鐵西客站→北京西→臺基廠路口西。

約11小時12分 | 1292公里 | 814元起從 南坊(公交站) 出發。

812路 (江西服裝學院方向)

南坊 上車。

沙潭 下車。

9站首班: 07:00 末班: 17:00步行 202米。

128路 (昌南客運站方向)

沙潭 上車。

昌南客運站 下車。

12站首班: 06:00 末班: 17:00步行 362米。

707路 (高鐵西客站方向)

昌南客運站 上車。

高鐵西客站 下車。

7站首班: 06:10 末班: 21:00步行 公里。

g488/g489(南昌西--北京西)

08:53 南昌西 上車。

16:48 到達 北京西。

8站1303元 806元 火車商務座元步行 408米。

特2路 (炎黃藝術館方向)

北京西站 上車。

臺基廠路口西 下車。

7站首班: 05:30 末班: 20:00步行 845米。

到達終點 北京市。

9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24路 → 826路 → 599路,全程約公里1、從廊坊市步行約560米,到達馨境界小區(廣安醫院)站2、乘坐24路,經過7站, 到達採四小區站3、乘坐826路,經過30站, 到達亦莊橋北站4、乘坐599路,經過23站, 到達正義路站5、步行約490米,到達北京市。

北京西客站到廊坊市坐幾路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亦莊線 → 826路 → 2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客站步行約14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3、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5號線。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宋家莊站5、乘坐亦莊線,經過4站, 到達亦莊橋站。

6、步行約200米,到達亦莊橋南站。

7、乘坐826路,經過27站, 到達中石油廊坊分院站8、乘坐24路,經過9站, 到達馨境界小區(廣安醫院)站9、步行約590米,到達廊坊市**。

駕車由三河燕郊鎮到北京西客站多遠

11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從燕郊上通燕高速再上京通快速,一直向西過天安門,到軍事博物館向左轉一公里即到,不堵車大約40分鐘,堵車就沒譜了 大概也就50多公里!!

12樓:earth知道

燕郊鎮到北京西站全程 約52公里。

天津市武清區和河北省廊坊市哪個更具發展潛力

武清吧近兩年,國家對天津的投入多了,武清作為天津的一部分當然也會發展的更快 而且京津城際在武清有站 聽說京津之間要修地鐵,也要經過武清 就這地理位置要是再發展不起來,那絕對不可能 兩地相距不是很遠。廊坊嘛,知道不是很多,不說。武清呢,地理位置可能更好些。開公司嗎?招工吧,我報名。嘿嘿.這個分行業的!...

河北省邯鄲市,河北省邯鄲市在哪?

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然而北方還是長出了橘。推行一項新的政策困難會很多。中國封建時期很多次改革都是以失敗告終,因為封建勢力太強大了,他們不想失去自己的既得利益,但改革還是推動了社會發展。所謂改革,對於社會的主體 人而言,說到底就是利益的再分配。每次改革都會觸動一批既得利益者的利益,他們是必...

河北廊坊市霸州哪兒有算命好的,廊坊哪有算命準的?謝謝

周易算命是比較bai 準的。當du然了,準zhi不準也看個人對準dao的理解,有回 的人測出這年破財很差,就答覺得很準了。有的人測出這年破財但沒測出破了多少錢就覺得不準了。算命的方法有很多種,常用的是生辰八字算命。八字 主要就是測人生的層次高低,和大運流年吉凶趨勢。六親方面會隨著出生環境的不同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