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外飄晾衣架好一點,還是買個智慧晾衣架好一點?

2023-01-23 16:20:11 字數 1568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晾衣架比室外晾衣架好用啊,自家也是有小寶寶,又住在廣東,比較多回南天,我女兒8個月大**又比較敏感,潮溼天衣服幹不了真的很煩,烘乾機又覺得殺不了細菌,我老公上網參考了幾個牌子的晾曬產品,最終就選了好太太的智慧晾衣機,又可以烘乾衣服還能殺菌,兩全其美。

2樓:科學普及交流

智慧的,感覺沒有必要。

到網上找個品牌的,價效比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最開始用的就是外飄的,用了不到一個月就開始生鏽了,使用不到三個月就推拉不動了,給售後打**也打不通,後來鄰居安利了個好太太的智慧晾衣架,功能齊全,照明,烘乾,風乾,殺菌消毒等一應俱全,所用的電機還是行業頂級電機,微型直流電機,急速升降負重達到可達75斤,最大承重可以達到100斤重都沒有問題。

4樓:24k寶石

外飄晾衣架的結構簡單,缺少美感,智慧晾衣架由專門設計師 進行設計,外型線條流暢美觀,看起來時尚大氣。

外飄晾衣架只具有晾衣功能,而智慧晾衣架採用現代科技,讓它能在陰雨天氣裡,通過立體風乾 、恆溫烘乾等方式,讓衣物快速晾乾。同時,很多智慧晾衣架還具有消毒殺菌功能、led照明功能以及遠端遙控等功能,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快捷。

總的來說,智慧晾衣架要明顯優於外飄晾衣架,如果預算允許,可以選擇像好太太這樣大名牌產品,其價效比會更令人滿意。

拒絕外飄式晾衣架的原因

5樓:遇羅

1、風會吹跑衣服。

2、支架容易生鏽。

3、會吹掉衣架造成危險。

做了陽臺封閉後外飄的伸縮晾衣架還可以安裝嗎

6樓:網友

可以的。

伸縮晾衣架的種類很多,既有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也有戶外推拉式的伸縮晾衣架。

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

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一般有單杆、雙杆和多杆之分。可以適應戶內外晾曬的需要,用的時候開啟,不用的時候合攏,可以隨時隨地搬遷。

戶外推拉式伸縮晾衣架。

這種晾衣架安裝在陽臺外邊是最合適的了,既不佔用室內空間,又能夠充分享受到陽光普照。但陽臺外也算是公共空間的一部分,現在許多的小區是不允許住戶私自在陽臺外安裝晾衣架的,在安裝之前大家必須瞭解清楚。

7樓:司徒清魂

不可以,你家在16樓,外飄的伸縮晾衣架使用的不是很安全,而且如果風速過大衣服吹落基本相當於丟失,不太划算。封閉性的陽臺建議使用電動的晾衣機,部分高階產品帶的有風乾和消毒功能,可以起到和陽光下暴曬同樣的效果,而且使用壽命也長,建議可以瞭解一下歐蘭特電動晾衣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裝的話比較麻煩 需要用電焊焊接!如果用螺絲直接釘在鐵欄杆上可能不是很結實。

並且16樓太高了 不建議裝!

9樓:均熱

煙臺好太太晾衣架***。

煙臺好太太晾衣架藍色煙臺好太太晾衣架專賣店煙臺品牌空間煙臺好太太晾衣架。

煙臺好太太晾衣架。

做了陽臺封閉後外飄的伸縮晾衣架還可以安裝嗎?

晾衣架如何選擇?謝謝!晾衣架如何選擇

一 選購理想自動晾衣架的前提 晾杆 晾杆是衣架的主要部件,厚度是承重的保證。好太太採用優質連體鋁鈦合金晾杆 厚度為1.2mm 和進口304 不鏽鋼管 厚度為以上 超大承重量,不彎曲 不變形 不退色 不生鏽。手搖器 手搖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試試看搖動時是否輕巧 不搖晃 無噪音。好太太產品採用的 心連...

哪裡的好太太晾衣架價格更低,好太太晾衣架的價格表

各大建材市場都可以買到。是 922型120元。650型 215元。760型165元。8866型 280元。9000型330,588型95元。528型135元,569型245,528a型150型。588b150元,588e160元,593型145元。8899型 300。9100型350元 9500型 ...

晾衣架品牌最好是哪些,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

好太太,戀伊晾衣架,牽手handsoo,戀晴,奧卡妮爾ocarnie,紅杏晾衣架,鬱金香,金諾 卡迪 具體查下www.hao 10.cn比較 選物廉價美的免得買了後悔 我也用的是好太太牌晾衣架,推薦你也用吧,很好使,結實,耐用,美觀 您可以去市場瞭解一下晒得樂動滑輪晾衣架,首創專利動滑輪,首創棘輪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