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如果兩人想法不同還能在一起嘛?

2023-01-24 02:55:08 字數 2249 閱讀 3847

1樓:孫宜超

求同存異,不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要多去理解,包容。愛,需要珍惜。

兩人想法完全不一樣能在一起嗎?能長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想法完全相同的兩個人,能夠長久在一起的兩個人,一定是在生活中,在雙方不同的思想下能夠找到相互溝通的方式方法。彼此堅定的愛護和珍惜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同時,能夠相互的理解,包容,支援。

3樓:路漫漫而求索

如果互相體諒就能,但這也是一個隱患,吵架的矛盾。

4樓:enjoy無聊

想法不一樣,結婚了,矛盾也會多的。

5樓:網友

不一定,想法不一樣正常,性格和得來就行。

6樓:鳳姐絕不將就

可以的,好好努力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 你會和叫花子在一起嗎。

8樓:傻了的恐怖

想法都不一樣了,你還在糾結什麼。

男女想法不同 觀點不一樣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都不同,在一起多累哇?還是分開吧,反正是遲早的。

10樓:無銳澤

那得看你們發展到哪一種程度了,如果陷的不是很深,還是分了,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11樓:瞎想

你說談朋友,還是結婚。還是正在談。沒具體化,不好作答。

戀愛如果兩人想法不同又聽取了家人的話想法改變了如果是涉及價值觀我

12樓:會跳芭蕾的海豚

這個的話,就顯得吧愛情放在金錢上了,要是喜歡的話就退一步了。

如果兩個人對待愛情的觀念不一樣還能在一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這要看雙方怎麼處理這件事,可能男方比較性急,或是觀念上認為,我得到了你的心,卻得不到你的人,等於沒有得到,觀念的分歧只是開始這個階的一個體現,當兩人的血液交融在一起時,觀念和分歧將消失殆盡。

14樓:憂喲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遲早會步伐一致啊~~~不要太著急~~~慢慢來~

15樓:風輕雲淡

最後別,以後會因為沒有共同而鬧翻。

如果兩人戀愛 是由物質而在一起 那他們會幸福嗎?

16樓:王證絮語

. 現在應該怎麼調節自己對於感情的心態?

人們常常會對愛情充滿了渴望和幻想,渴望美好的愛情就像浪漫的童話:

簡單唯美而又純真。可現實中的愛情是經受不住情若久長,豈在朝暮的考驗。

就像眼前陣陣秋風無情地掠走了枯黃的葉脈,或許是愛的不夠堅定或許是不夠深愛,曾經的山盟海誓瞬間變成了落葉飄零。此時不是葉的營養素枯竭了,而是無情的現實打敗了所謂的愛情。

如果兩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能不能在一起生活,沒次都是她可以罵我,但是我不能說她,這樣的人有法過嗎?

17樓:飛

相信你現在還很愛她可以和他過生活,生活如果過的很好,是可以的,如果過得不好,你們之間會有更大擦。你就會壓抑。

18樓:wwll麗麗

喜歡她就包容她,每個人都有底線,不行就算了吧。

19樓:蹇冩効餳

沒有共同語言能在一起嗎?

兩個人的想法,觀念,對待事情的看法不一樣還可以繼續生活一起嗎?人應該為什麼而活?

20樓:網友

事實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世界觀,有時候,雙方交流討論這些也是種樂趣,關鍵看你們是不是經營好雙方的關係。婚姻無非愛、性、責任,夫妻之道在於寬容、理解、溝通。

一個共同願望:活著並活得更好,僅僅如此。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可以溝通的~~~如果溝通還不成,那在一起就沒意思了~~~連起碼的共同語言都沒有,在一起還有意思嗎?

人,應該為了更好的生活奮鬥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想法不同,觀念不同又怎樣?難道世界上有兩個人就那麼合?

吵吵鬧鬧多好!隨著自己的感覺走吧,心裡怎樣想就怎樣做!這樣會比較不累!

塔羅牌問感情,兩人還能在一起嗎?第一張隱者逆位第二張女祭司逆

既然是四張那我就當成是鑽石吧。第一張隱者逆位,感情問題上的逆位很可能是由於互相的疏離。第二 三張都是逆位,女祭司逆位意味著你們二人存在某種混亂中,而力量的逆位則表現了混亂的原因 失控與暴走,很可能是由於金錢 家庭 朋友的原因是你們的感情受到了牽連,繼而由於缺少溝通導致矛盾混亂。第四張審判正為,審判是...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離婚了還能在一起嗎

你還是少傷害人家好了。她一開始或許是真的想好好學習,畢竟年少的愛情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的。所以她如果想長久的和你談下去的話就必須要先考好考試。畢竟戀愛中的人哪個不是手機24小時簡訊提示音不停,沒事就肉麻?畢竟讀書是不能分心的,所以她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和你要求暫時分手的。至於你懷疑她喜歡上別人了 也有...

形容兩人相愛確不能在一起的歌曲有哪些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鄭源 突然好想你 倉頡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們的愛 飛兒樂團 很抒情的 深深的愛過你 你記得我嗎 年幼的我啊 在月亮底下 拉著你說話 我們光著腳丫 蕩在橋底下 看我們種的小樹 一天天長大 我說的情話 幽幽的情話 比時間還長 陪著你長大 你說你想去 外面世界走走 我沒讓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