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倉儲貨物的種類是什麼?

2023-01-24 02:55:06 字數 1211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公司倉儲貨物基本可以分為一下幾大項 :

工業品:機械、化工、機電、材料、金屬、燃料。

消費品:紡織品、日用五交化、百貨。

農產品:糧棉油麻絲茶糖菜煙果藥雜。

物流可作不同的分類,通常,物流可以按以下幾種方式分類:

按物流的範疇分為社會物流和企業物流。

根據作用領域的不同,物流分為生產領域的物流和流通領域的物流。

根據發展的歷史程序,將物流分為傳統物流、綜合物流和現代物流。

根據提供服務的主體不同,將物流分為**物流和生產企業內部物流。

按物流的流向不同,還可以分為內向物流和外向物流。

2樓:哲人

貨物分類:

工業品:機械、化工、機電、材料、金屬、燃料消費品:紡織品、日用五交化、百貨。

農產品:糧棉油麻絲茶糖菜煙果藥雜。

這基本是分類的大項。

倉庫的分類有哪些?

3樓:頭等倉倉庫出租

倉庫的分類,實用性方面,面積使用。

(1)大面積倉庫 一般用倉儲物流,中專,或者放貨物使用;

(2)迷你倉庫 幾十平米的,家庭個人靈活使用用途:(1)普通庫 高標庫 冷庫 危險品庫 保稅庫 快遞快運庫 城市配送庫。

規格:業主直租 可短租 可環評 獨門獨院 電量大 場地大簡單的這些是工業用地的標準;

倉庫貨物的如何分類

4樓:網友

我不懂財務但懂**,一般物資分材料庫存、裝置庫存。材料庫存包括所有的小材料,單件物資在2000元以下的物資。單件物資在2000以上的是固定資產,大宗物資如變壓器等就是裝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名稱分類不行麼?不知道你做的是什麼倉庫?

倉庫貨物種類多,怎麼規劃儲存?

快遞貨物分類表

6樓:網友

只分檔案和非檔案。

你說到的分類是分割槽。快遞公司按照路程的遠近、運量的多少、網點的疏密、風險的大小把全世界所有國家分類。不同類的國家運價是不同的。

以中國為出發地,到非洲、南美、東歐的運價最高。港、澳、臺、日最便宜。

如果是法定檢驗的出口商品,那就必須要先辦商檢,憑商檢放行單海關才報關放行。

物流會計的具體工作是什麼,物流公司財務部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物流會計與其它公司的會計工作都是一樣的.一 每月會計要做的工作 1 根據出納轉過來的各種原始憑證進行稽核,稽核無誤後,編制記賬憑證。2 根據記賬憑證登記各種明細分類賬。3 月末作計提 攤銷 結轉記賬憑證,對所有記賬憑證進行彙總,編制記賬憑證彙總表,根據記賬憑證彙總表登記總帳。4 結賬 對帳。做到帳證...

貨物的拼音是什麼,商品的拼音是什麼

貨物 hu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原指龜貝,古代用作貨幣 供 的物品。商品,尤指交運輸公司用船運輸的商品 近反義詞 近義詞物品 貨品 貨物 拼音 hu w 解釋 指有形動產,包括電力,熱力,氣體在內供 的物品。商品的拼音是什麼 商品 的拼音 sh ng p n 基本釋義 goods 為交換而...

物流的作用是什麼,物流對企業的作用

物流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有以下幾個主要方面 一 物流是保證商流順暢進行,實現商品價值和使用價值的物質基礎。二 物流是開拓市場的物質基礎,決定著市場的發展廣度 規模 方向。三 物流直接制約社會生產力要素能否合理流動,直接制約社會資源的利用程度和利用水平,影響著社會資源的配置。四 物流狀況如何,還對巨集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