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夢為何上場決賽

2023-01-24 02:55:07 字數 1707 閱讀 7755

1樓:洛易綠

李夢由於前期比賽體力消耗過大,出現了高燒的情況,故沒有上場決賽。

李夢(2023年1月2日-),出生於瀋陽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四川女籃。

2023年,獲得世界女籃u17世青賽mvp,也是中國籃球史上首次獲得該獎項。2023年,獲得wcba聯賽中奪得最佳新人獎項。2023年,中國籃協公佈了wcba上賽季獲獎名單,李夢單項獎得分二等獎。

2023年9月,獲得2023年雅加達亞運會冠軍。2023年9月14日,跟隨聯合隊獲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五人制籃球比賽女子成年組冠軍;10月3日,跟隨中國女籃獲得2023年女籃亞洲盃亞軍。2023年10月1日,隨中國女籃獲2023年女籃世界盃亞軍。

2樓:可愛如我小蠍

李夢決賽沒能上場。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日,2022女籃世界盃決賽,中國女籃對陣美國女籃。中國女籃得分王李夢因病缺陣。

本場比賽,中國女籃延續半決賽對陣澳大利亞的首發:王思雨、楊力維、張茹、黃思靜、李月汝。

李夢由於緊密的賽程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以及多場比賽體能大幅度消耗,出現了高燒情況,隨後缺席了半決賽和決賽的兩場比賽。

最終,中國女籃時隔28年再次創造歷史,以61比83負於美國隊,獲得女籃世界盃亞軍。

3樓:張藝興

李夢因為感冒了身體原因決賽沒有上場。 在2023年女籃世界盃決賽上,美國女籃以83:61擊敗中國女籃獲得冠軍,中國女籃獲得亞軍,同時也追平了2023年女籃世錦賽歷史最佳戰績。

中國女籃姑娘們太厲害了。 賽後國際籃聯官方宣佈,中國女籃主帥鄭薇當選本屆女籃世界盃的最佳教練。

4樓:網友

李夢上場女籃世界盃決賽上不了場,李夢中國女籃國家隊的主力小前鋒,在世界盃半決賽和決賽因為太過疲勞導致的感冒高燒而無法上場比賽,但她對本次女籃世界盃做出的貢獻頗多,場均16分位列所有女籃運動員第四。

5樓:小七

沒有上場決賽。

因為李夢在半決賽之前就發燒到39℃多,鄭微教練考慮保護運動員,沒有讓李夢上場,因此李夢在本次世界盃上沒有參加半決賽和決賽。

6樓:來靠九

李夢在這一次女籃世界盃當中,確實是前一階段的小組賽、淘汰賽都非常的出色,後來決賽裡邊高燒發到度,沒有能夠上場,也非常的遺憾。

最後我們的女籃是獲得了世界盃的亞軍,輸給了美國隊,這一是28年來再一次獲得世界盃的亞軍,獲得銀牌,李夢也很開心,在合影當中也跟隊員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世錦賽女籃決賽比賽中,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因為感冒發燒而沒有出場,最後中國女籃獲得亞軍。

8樓:文雅又靈敏丶百花

李夢決賽沒能上場。2022女籃世界盃決賽,中國女籃對陣美國女籃,中國女籃得分王李夢因病缺陣。

9樓:網友

10月3日訊息,在1日結束的女籃世界盃決賽中,中國女籃以61-83負於美國隊,獲得本屆世界盃亞軍,追平隊史最好成績。女籃當家球星李夢因為高燒不退未能參加半決賽和決賽,

10樓:賞願匠魔

李夢因為感冒打針沒有參加2023年女籃世界盃半決賽和決賽的比賽。

11樓:帳號已登出

半決賽和決賽李夢因身體發燒度沒能參加比賽。受到網路球迷暴語功擊,但李夢是請求參賽,教練鄭微要求李夢不參加,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祝李夢**參加下屆比賽表現更出色。

帶有李夢婷名字詩句,李夢婷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

轉憐桃李無顏色 且將清夢託楮生 不語婷婷日又昏 野人行李更蕭疏 關河客夢還鄉遠 不語婷婷日又昏 伊川桃李正芳新 薄煙如夢雨如塵 不語婷婷日又昏 李夢婷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 您的名字李夢婷文化印象得分87.82,其中名字內涵得分93.12,名字意境得分82.52。此打分僅供娛樂 名字如詩 憶下瞿唐浮洞庭...

女孩名字李夢辰跟李藝辰哪個好,李姓女孩起名字

李 l 7畫,火,字意 一生清雅多才,貴人明現,重情失敗,中年勞,晚年隆昌專。夢 屬,m ng 16畫,木,字意 清雅榮貴,中年吉祥,環境良好,女人刑偶傷子,不幸之字。辰 ch n 7畫,土,字意 英俊佳人,理智充足,一生清雅,出外吉慶,成功榮幸。李 l 7畫,火,字意 一生清雅多才,貴人明現,重情...

剛剛結束的乒乓球女單決賽李曉霞拿國旗為何那個英國人不讓拿

可能是神奇的倫敦奧運會有什麼新奇的規定或是 有什麼別的事情要找她吧?更可能是英國人 羨慕嫉妒恨 體操的男子吊環和女子高低槓更氣人,明明應是中國得金牌,結果被巴西的和俄羅斯的奪走了 卑鄙 而且都比中國的陳一冰和何可欣有明顯的瑕疵和難度分低,那些裁判都不知怎麼了 偏向!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逞能就逞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