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填下成語

2023-01-24 03:55:08 字數 998 閱讀 7559

1樓:鬱醉易衷懿

長久之計。行若無事。

事倍功半。廢寢忘食。

食以自欺。力透紙背。

勝友如雲。雲興(蒸)霞蔚。

蔚然成風。轉危為安。

國與天齊。其樂無窮。

窮工極巧。工力悉敵。

眾口鑠金。金()(其。

奇花異草。下里巴人。

畏縮不前。前因後果。

果()(奇。

棋逢對手。手眼通天。

天馬行空。空()(棋。

勝利在望。望而生畏。

畏()(旗。

2樓:元錦凡胡莉

長久之計。事倍功半。

廢寢忘食。食以自欺。

力透紙背。轉危為安。

國與天齊。其樂無窮。

眾口千金。金玉其外。

奇花異草。畏縮不前。

前因後果。棋逢對手。

手能遮天。勝利在望。

望而生畏。不會寫的就沒寫。

3樓:溥蘭娜璩禹

長(久)(之)計,行(若)(無)事,事(倍)(功)半,廢(寢)(忘)食,食(以)(自)欺,力()(背,勝(氣)(凌)雲,雲(光)(霞)蔚,蔚(然)(成)風,轉(危)(為)安,國(與)(天)齊,其(樂)(無)窮,窮()(巧,工()(敵,眾(口)(鑠)金,金(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其,奇(花)(異)草,下()(人,畏(縮)(不)前,前(因)(後)果,果()(奇,棋(逢)(對)手,手(大)(遮)天,天(馬)(行)空,空()(棋,勝(利)(在)望,望(而)(生)畏,畏(畏縮不前)()旗。

4樓:網友

長(長)(久)計,行()(事,事(倍)(功)半,廢(寢)(忘)食,食()(欺,力()(背,勝()(雲,雲()(蔚,蔚()(風,轉(危)(為)安,國()(齊,其()(窮,窮()(巧,工()(敵,眾()(金,金()(其,奇(花)(異)草,下()(人,畏()(前,前(因)(後)果,果()(奇,棋(逢)(對)手,手()(天,天()(空,空()(棋,勝()(望,望(而)(生)畏,畏()(旗。

請幫忙填找規律填空題謝謝,請幫忙填找規律填空題謝謝11491636。260655244548。

呵呵,很簡單的。1 1 4 9 16 25 36。即n 2。2 60 6 55 12 50 24 45 48。奇數項為首項為60,公差為 5的等差數列 偶數項為首項為6,公比為2的等比數列。3 1 3 6 10 15 21 28 第二項比第一項大2,第三項比第二項大3,第n項比第n 1項大n,第七項...

成語造句急,幫幫忙,請用以下成語造句。急 !!!!幫幫忙啊。高手快來!

安貧樂道 安於清貧的生活,樂於自己的信仰。安之若素 有些同志聽憑別人宣傳主觀主義,也安之若素。鞍前馬後 鞍前馬後跟你跑,出生入死為你幹。按兵束甲 戰士們按兵束甲,投降了。按跡尋蹤 人們按跡尋蹤,終於找到了那個逃犯。驚世駭俗 他的驚世駭俗之舉,震驚全球。驚喜若狂 他驚喜若狂地跳了起來。驚猿脫兔 他像驚...

請幫猜出下圖成語,請幫忙猜下圖成語

自作自受 z zu z sh u 釋義 自己做了蠢事自己受累。語出 敦煌變文集 目連緣起 汝母在生之日 都無一片善心 終朝殺害生靈 每日欺凌三寶 自作自受 非天與人。正音 作 不能讀作 zu 或 zu 辨形 作 不能寫作 做 近義 自食其果 自討苦吃 自找麻煩 自討沒趣 自投羅網 咎由自取 作繭自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