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浙江省高中數學競賽獲獎名單

2023-01-24 03:55:09 字數 1702 閱讀 8147

1樓:匿名使用者

?id=629&sort=

最新通知。裡面那個就是了。

2023年浙江省數學競賽台州獲獎名單

浙江省高中數學省競賽一等獎有多少人

2樓:耶律仁先

浙江省高中數學競賽實際上相當於其他省的全國高中數學聯賽預賽,競賽中學生獲得的版獎項是屬於市權級獎項,同時選拔參加全國高中數學聯賽(省級賽區)的學生。

2023年有416人獲得浙江省高中數學競賽一等獎,每年都有約40-60名浙江學生獲得全國高中數學聯賽(省級賽區)一等獎(2023年有53名),10餘名浙江學生獲得中國數學奧林匹克一等獎(2023年有13名)。

3樓:中弘光軍團

浙江省bai高中數學競賽實際du

上相當於其他省的zhi全國高中數學聯賽預dao賽,專在產生獲獎學生的同時也有屬選拔參加全國高中數學聯賽(省級賽區)的學生的作用。

2023年有416人獲得浙江省高中數學競賽一等獎(a組),每年都有約40-60名浙江學生獲得全國高中數學聯賽(省級賽區)一等獎(2023年有53名),10餘名浙江學生獲得中國數學奧林匹克一等獎(2023年有13名),10人進入國家集訓隊(這些學生均獲得保送清華、北大的資格),獲獎人數和進入國家集訓隊的人數均居全國第一。

順帶一提,浙江省在數學、資訊學競賽等其他各科競賽方面均在全國處於領先甚至統治地位。

如何查詢浙江省數學競賽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5樓:改密死

去浙江省數學會主站看看啊

2011全國高中數學聯賽浙江省數學競賽一等獎,有保送生資格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所大學了,一般是由保送資格的。

不過大多已經截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講清楚點吧…因為我也是學競賽的,省一等獎有沒有保送資格,就看你是哪年高中入學,如果是2023年剛入學或者現在還沒上高中,就沒有保送資格,必須拿到全國一等獎才能保送,如果現在在唸高二或高三,省一就有保送資格,當然還需要參加保送生考試才能最終確定。

另外如果是2023年之前入學,還需要注意:必須是前多少名才有保送,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省一都有保送資格,成績靠後一點的就沒有,浙江省具體前多少名有保送資格我不太清楚,問你們老師吧。

相關政策你可以看「陽光高考」**-保送生專欄-《教育部:關於調整部分高考加分專案和進一步加強管理工作的通知》,裡面有明確規定。

8樓:網友

不一定,現代社會不僅要看某方面,更看重的是素質,要做到素質和各科成績都優秀,還要看學校,看看你們學校有沒有推選保送生的名額,祝你可以被保送,如果沒有的話,高中有個拔尖計劃,專門針對一些偏才和怪才,加緊努力。我也是個偏才,呵呵,我偏理科。

9樓:雨日

有資格,僅僅有機會,還要看其他。

10樓:斯悅青琦珍

提前錄取?這個需要學校推薦,也就是每個學校有一定名額的。關鍵得看學校怎麼處理。他不給你推薦也是白搭。不過這個在高考時會有加分的。

高中數學競賽問題

做真題即可 自己思考 別看答案 就算一道題想1個星期也值 沒參見過競賽的說 數論 大學裡好像也只有數學系的傢伙們學 幫不到你啦 二試把幾何練紮實,其他的考試內容針對練習多花時間,聽大學老師的課沒有用處 全國高中數學聯賽加試 二試 與國際數學奧林匹克接軌,在知識方面有所擴充套件 適當增加一些教學大綱之...

2023年浙江省高中數學會考第30題的詳細解答,多謝

已知函式f x ax a x b a,b r 的影象在點 1,f 1 處切線在y軸上的截距為3,若f x x在 1,上恆成立,求a的取值範圍 解析 函式f x ax a x b f 1 2a b 函式f x a a x 2 f 1 0 函式f x 在點 1,f 1 處切線為y 2a b 3 b 3 ...

高中數學競賽,全國高中數學競賽一等獎有什麼作用

這樣不算作弊麼,這麼直接地問問題。查資料就ok了吧,竟然連問題都打出來了阿。當然不算作弊。開卷。這最多是藉助資料。比直接找人 的強多了。為什麼堅持到高中搞數學競賽的人很少了 我是一位搞化學競賽的,數學競賽是我選科時最最避開的,因為數學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需要的是智力和腦力,而且會被題目折磨得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