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12306忘記怎麼辦用還戶資訊有誤

2023-01-24 06:40:07 字數 3719 閱讀 9957

1樓:瘌痢尤剝

忘記或者密碼可以通過找回密碼重新設定資訊:

登陸註冊12306時的註冊郵箱,找到12306啟用郵件。

根據12306啟用郵件,找到12306,登入12306頁面。

進入到登陸頁面之後,點選頁面的「忘記密碼了」。

進入到找回密碼的流程頁面,輸入需要找回密碼的以及驗證碼之後,點選「下一步」;

12306繫結了手機號碼的話,點選頁面的「獲取驗證碼」。

在手機接收到驗證碼之後,填寫相應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之後,進入到填寫新密碼以及確認新密碼的環節。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最後,即會看到設定成功的提示,點選頁面中的「登入」,重新登入即可。

2樓:網友

1、你可以直接進入12306的帳號找回頁面:

2、如果還記得關聯郵箱的話,那就方便多了,直接輸入郵箱地址、驗證碼,提交,就可以直接到你郵箱中接收郵件修改密碼了。

3、如果忘記了郵箱,你可以點選上圖的 提示問題找回,可以通過使用者名稱找回密碼。

4、用提示問題找回有個前提就是你記得使用者名稱,同時還要已經設定了提示問題,這樣才可以找回。

填寫好**,提交後,就可以使用新密碼登入了。

5、如果你使用者名稱和郵箱都忘記了,那就沒辦法找回了,只能從新註冊一個帳號,再從新把你的資料新增進去。

12306登入。忘記後要找回密碼填寫好了資訊後為什麼說是資訊有誤是錯誤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截圖提示是:

手機號碼和身份證資訊沒有輸對;

第二個截圖提示是:

郵箱地址和身份證資訊沒有輸對;

問題應該是:

1、要麼手機號碼或郵箱地址沒有輸入;

2、要麼手機號碼或郵箱地址或身份證號碼輸錯;

小心一點輸入正確資料就可以了。

如果確定所有資料都輸入無誤,則是12306伺服器故障或是響應不過來,可等使用者較少的時間再試。

之前註冊過12306後來忘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4樓:優網

12306登陸的賬號密碼忘記,找回方法:

登陸12306的首頁,點選購票。

在點選登陸的右邊,有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輸入註冊時候的郵箱和驗證碼,點選提交。

稍後就會提示訊息,登陸郵箱點選連結修改密碼重新登陸即可。

在新彈出的頁面進行填寫新密碼,然後重新登陸就更改成功了。

其它方式:須使用經辦人註冊時填記的手機,撥打12306客戶服務**,業務員將記錄提供的企業名稱和經辦人身份證號碼,核實處理後反饋。

電子郵件的有效時間是24小時,即申請成功後24小時內可以重置密碼,過期後密碼連結失效。

視窗辦理:當事人可攜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在售票大廳有專門負責網際網路身份核驗的視窗,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將之前註冊資訊登出即可重新註冊。不能委託他人代辦。視窗處理完成後,既有註冊使用者應儘快登陸**12306修改身份資訊,新註冊使用者應儘快重新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請您通過在註冊時填寫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來進行密碼找回第二步、如果您當時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已經丟失或者遺忘,則煩請您點選密碼提示問題、答案輸入頁下方的「我忘記答案了」,進入到密碼找回申請頁面。

請問12306身份資訊已註冊過賬號,但密碼和賬戶名都忘了,怎樣才能找回或重新註冊?

6樓:l疙疙疙疙疙瘩

「根據電子郵件找回使用者名稱/密碼」找回密碼。

「根據密碼提示問題和密碼提示答案找回密碼」來找回密碼。

電子郵件找回密碼,在電子郵件裡輸入註冊的郵箱,後點選「提交」按鈕,系統會提示找回密碼成功,讓我們登陸郵箱查收郵件並重置密碼。

7樓:麗莉姐大咖秀

12306賬號找回,12306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8樓:金牌財稅

12306身份資訊已註冊過賬號,但密碼和賬戶名都忘了,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視窗登出原來的帳號,三個工作日後才能重新註冊。

9樓:亦如淺夏

那你只能帶身份證去地鐵站登出資訊後,重新註冊了。

10樓:流浪漢二勇

忘記密碼和賬號要怎樣啟用。

12306登陸賬號忘記怎麼辦

11樓:滄海月明

可以找回的。

開啟12306的網頁,點選登入,然後點選【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選擇找回的方式:郵箱找回或者手機號找回。

12樓:私間

回答回賬號密碼1、登陸註冊賬號時的註冊郵箱,找到賬號啟用郵件。2、根據賬號啟用郵件,找到賬號,登入頁面。3、進入到登陸頁面之後,點選頁面的「忘記密碼了」。

4、進入到找回密碼的流程頁面,輸入需要找回密碼的賬號以及驗證碼之後,點選「下一步」;12306賬號繫結了手機號碼的話,點選頁面的「獲取驗證碼」。5、在手機接收到驗證碼之後,填寫相應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提問郵件找不到了。

回答6、之後,進入到填寫新密碼以及確認新密碼的環節。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7、最後,即會看到設定成功的提示,點選頁面中的「登入」,重新登入即可。

親親什麼手機。

提問華為。不記得多久以前註冊的。

是廣州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網。

現在要辦理事情無法登陸。

賬戶登陸有誤怎麼辦

13樓:小米

嗨!您好,如果您的手機繫結了手機號或者郵箱,您可以找回密碼:

b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mod=viewthread&;tid=274232

14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可以更改一下您的賬戶,並重新設定密碼看看。

12306賬號使用者名稱,密碼和郵箱都忘記了怎麼辦?

15樓:英格拉姆

2、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就無法登入了,直接點選右邊的「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進入找回密碼介面,可以看到有兩種找回方式。

4、選擇手機找回,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和身份證號碼,驗證即可。

拓展資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2023年12月,鐵路部門介紹,並沒有設定12月2日或3日的一個時間節點,12306**隨時受理旅客的手機核驗業務,通過**與旅客手機之間互發簡訊確認可聯絡性。自12月1日起,鐵路客票系統啟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網上購票「選座功能」已經實現了。為進一步方便旅客購買車票,鐵路12306將於3月10日開通團體票預訂業務,個人和單位均可預訂。

此前,旅客購買團體票只能通過撥打**或前往售票視窗。

16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火車站辦理,工作人員會幫您處理。人工處理的速度較慢,此種方式可能不適合急需訂票出行的旅客。

首先進入「12306官網」然後點選「登入」(不是真的登入),會看見上邊有一個可以意見反饋的郵箱,用自己的郵箱給上面的郵箱傳送郵件說明自己的問題就可以了。

在嗎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啊,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方法二 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

12306密碼忘記怎麼辦?

2 接著要使用郵箱或者是使用保護問題,這是兩種不同的方式找密碼,可以根據自己當時的設定來選擇具體的方法。3 如果註冊密碼的時候使用的是保護問題,那麼一定要記得這些問題的答案,選擇了這個方式之後,就可以根據提示來輸入相應的保護問題的答案,接著點選提交就可以了。4 另外通過郵箱的方式是比較常用的一種方法...

電腦win10系統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用u盤或者光碟pe系統中的工具清除了。1 進入pe後,我們通過 程式 系統維護 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 開啟該軟體。2 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我們單擊 開啟 3 單擊 開啟 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4 我們選擇 administrator 如果你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